房子大門對山峰好不好,可以化解嗎

2021-04-23 04:18:00 字數 1260 閱讀 5939

1樓:易俠大表哥

要看什麼樣子的山,有好有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前面是高山怎麼化解

房屋大門對山尖好不好?如不好怎樣化解

3樓:

比自己的住宅高的話不會影響的,差不多是會有影響的

請問下圖中家裡房子門樓大門正對山峰在風水上有什麼作用呢?這樣好嗎? 30

4樓:喜臨門玄學館

出有文化人之象,不過你的情況是山峰太遠了,而且你的房子地基太低了,沒什麼意義。

另外,你大門右邊砂手太高了,也令你家壓力多,是非多,女丁多。

房屋大門正對山尖得風水好不好

5樓:學易弘易

屋宅朝向對著山峰為吉。當然要完整的山峰,奇形怪狀的不吉。

農村房屋大門風水是正對山峰好還是對山谷好?

6樓:走進我朝流

遠對尖峰近對凹為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有擋著的東西就可以!山峰的話屬陽自然是好!如果在意的話 具體的還是要讓人給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玄學通風水羅盤

看門見山?

山是要靠得。見山坳比較好

農村房屋正大門正對著山好不好?

房子門口對著山,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門口跟山之間有平行的路,沒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因為山可以做房子依靠,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迷信不迷信了。如果你太重視這方面的話。在風水堪輿學上,背山望水為最佳。

您的住宅面山。如果不是很近,那就不需要改動。如果很近。

堪輿學上來說,山障之氣容易侵襲宅屋。且阻礙房主前途。房門高懸八卦鏡,客廳面對正門處放一玻璃或水晶鎮宅獸即可。

山羊為最佳!虎豹次之。

農村房子大門對著遠方一座大山風水上好嗎

12樓:易

太遠就沒有影響了。風水講究明堂開闊,背有靠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在農村常見率是百分之九十。

房子大門對著窗戶好不好?出大門正對窗戶好不好?

房子的大門對著窗戶當然不是很好了,這樣看上去是有一點不協調,而且整體的空間有點凌亂,看上去特別的空曠,沒有溫馨的感覺。親您好,大門不宜正對後窗,避免構成門衝煞。大門對鄰居後窗的是犯了風水學中的 門衝煞 對於住宅風水有著很大的影響。門衝煞,也就是住宅的納氣口,也就是住宅大門 正對直衝而來的門或者窗戶,...

大門對著花壇好不好,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院子對著隔壁房子的牆角,不是正 對著,有稍微歪了點.這樣不會很在影響風水的,如要破解,可加牆或在入門處設一屏進行擋住 另外院子大門一進去就有一棵樹,正好在進門後 可以不必去掉,加設一個花壇或設有水池或。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大門,指大族 整個建築物通向外面的主要的門。語出 左傳 哀公十四年 屬徒攻闈與...

客廳門對牆角好不好,大門對牆角好不好

應該是入戶門對牆角了吧,一般客廳門都是指入戶門呀。前對著牆角,是非常厲害回的尖角煞,容易招致不好的 答禍事,運勢一波三折而且容易被小人陷害,化解辦法需要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首先,在自家門口掛上門簾,門頂掛上八卦鏡向著外面。如果覺得八卦鏡太明顯了 本身也不推薦掛八卦鏡,尤其是城市裡單元樓住宅不建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