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介紹靛蘭壩的作文,幫忙寫篇作文,謝謝了

2021-04-09 07:03:12 字數 448 閱讀 86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  「五一」勞動節那天,媽媽從商店裡買來了一臺萬寶牌的新型電冰箱。瞧,它比我還要高一個頭呢!  電冰箱「身穿」銀灰色的衣裳,高高的個子,像一位英俊的王子。

上下各有一個門,上面是用來冷凍物品的,下面是用來保鮮物品的。冰箱門的左邊有開門的拉手,可以讓人方便拉開。  弟弟總是好奇地拉開冰箱門來看,把門一開,一股冷氣撲面而來,渾身涼絲絲的,哇,真涼爽呀!

  電冰箱裡面有一個小燈,一拉開門,燈就亮了,可真漂亮啊!這燈不僅好看,而且作用還挺大呢!分別顯示通電、製冷、體溫的情況。

你若想冷凍效果好一點,就調節大一點,使用起來,多容易呀!電冰箱裡有五個大抽屜,可以放雞、鴨、魚肉和冷飲。有了這臺電冰箱,大熱天我就可以吃到冰涼爽口的雪糕和冰激淋啦!

  我喜歡你——電冰箱,你給我的生活帶來方便和快樂

幫忙寫篇作文,謝謝了

寫作文 介紹自己,介紹自己的作文怎麼寫

姓名 性別 學校 專業 愛好。介紹自己的作文怎麼寫 我,一個平平凡凡的我,既然沒有嫦娥那樣的風采,更沒有西施那樣的婀娜。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外表給人的感覺。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不愛表現自己。只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一致評價。我不否認我的卻是這樣的一個人。時遇挫折,時遇不順,我在大家面前...

以 夏天」為題寫作文,怎麼寫,以夏天為題寫篇作文

夏天的味道 有同學說,夏天是甜的,因為有二個月的暑假.有同學說,夏天是苦的,因為有痛苦的升學考.一切味道都會由天空醞釀.也許是無垠的碧空中一個巨大的火球,誰知道有沒有云呢,沒人敢抬起頭來,正午的太陽正在耀武揚威,很少有人會因為戴了頂遮陽帽而在街上走,更多的是匆匆地跑到小店去,丟下五角或一元錢拿了支棒...

幫忙將寫作文的技巧,方法寫成作文,謝謝

作文有很多種,寫人的 要寫出人物的長相特徵,性格特徵,從這個人身邊發生的小事看出他是個怎樣的人。寫事 要寫出事情發生的起因,經過和結果。經過寫詳細點,起因和結果略寫。寫遊記 要寫旅遊所到之處都有什麼,經過哪些地方,重點怎麼走,走有什麼景色,這些景色在四季中都是什麼樣的。作文,首先要看你寫什麼文章,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