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忙寫作文嗎,可以幫忙寫一篇作文嗎?

2022-05-22 18:40:14 字數 2951 閱讀 5632

1樓:

對老師說的話

人生需要執著,人生需要堅強,人生需要勤奮。愛拼才會贏,執著地追逐永久的未來,細心觀察身邊的事,人生終將精彩。老師留下你幸福的淚水,帶走你難忘的記憶,記住我們,你實習過的班級,我們是你人生起點上的第一道風景。

雖然沒有波瀾壯闊,但我們有過漣漪,我們會記住你的,想念你。  人來人往中,我們是匆匆的過客。歲月帶不走你的笑容,清風帶不走你對我們的眷戀,學校留不下你的腳步,但我們的心中留下了你的影子,「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一刻的分離,說不定是在為下次的相榘做準備?

我們也捨不得你走。但我們沒有選擇,從年上課中透露出的話語,可以知道你嚮往平靜或平凡的生活,才能帶給你平靜的人生,簡單的生活才能帶給你心靈的慰藉,長久漂泊在異鄉的日子,讓你有了落葉歸根的想法,聽著你描訴大學生活的美好,我好向往,也好羨慕,即使背井離鄉,我也願意,不知道大學生活怎樣?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

還是牽掛什麼?才讓你有了留下的念頭,別人都拼命往外鑽,你卻要留下,「天高任鳥飛,海闊任魚越」大城市不是更有發展嗎?在大城市中生活了4年的你,已經看透了繁華的都市的本質?

原來大城市比你想象的還要擁擠,你對此已感到厭倦,平凡並不代表平庸,但走大眾走過的路,未免有失新穎,康莊大道要自己拼搏,打造,走前人的路,只能永遠在別人的後面,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需要不斷創新,不斷拼搏,不知道你生活是否是五彩繽紛的?你有太多的感慨,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透露了你那平靜的美麗,人生在世平平安安就是幸福,也許是你的閱歷多了,才會看破紅塵,懂得珍惜,可風華正茂的我們不懂平靜的含義,多希望自己擁有燦爛的人生,絢麗的道路,可人生又總是伴隨著無奈,無奈的生活給了我們迷茫,總是在十字路口徘徊,猶豫又依戀,大概是人各有志,就像培根所說的「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葉子」人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路程,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已經定下的志向,心的方向就在前方,用心去追逐,追逐你的理想,放飛你的思緒。簡簡單單才是真,相信未來不是夢,竟然選擇就要走下去,不管風雨有多大,相信彩虹總在風雨後,錯是自己的,對也是自己的,永遠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因為後悔是悲傷的良友,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竟然這樣為何不讓自己堅強的去拼搏,去做好每一件事,雖然世上沒有「十全十美」但我們要讓它盡善盡美,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會懂得放棄該放棄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真正懂得學習的人,會珍惜身邊的每一件事,抓住瞬間的美麗,爭分奪秒,真正快樂的人,善於觀察,發現周圍的事,就如培根所說「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吾身有崖,而知也無涯」知識是無止境的,我們都要努力!

好不好你自己看,o(∩_∩)o~

2樓:喵嗚0小貓

.............

可以幫忙寫一篇作文嗎?什麼題目都可以,要關於友情的。(不幫忙的請不要回答)

3樓:p好臭

寫作文 是你自己的事情 如果解決不了可以幫助你 指導你寫 但不能抄襲 這是你的事情 你不能逃避 難道你結婚時還要別人替你結?參照樓上的 作為範文 自己構思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路高歌,來詮釋我們興奮的心情,累了就休息,看風景,大家說說笑笑,以此消耗長達六七個小時的長途。終於,在一片歡呼中,大家踏進了家鄉的大門。

蚊鄉村風景給我帶來一種無比清新舒暢的感覺。習習涼風,夾雜著淡淡花香撲鼻而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盡人如意。

但令人大煞風景的就是蚊子。夜晚的蚊子是最為歡騰的,它們彷彿也在慶祝我們的到來,晚上我正睡得香著呢!它們卻總要在我耳邊歡唱一首歌以示歡慶。

「嗡嗡嗡」的。我想唱就唱吧!就把這當成催眠曲吧!

就繼續睡著,可它們彷彿把我的沉默當作鼓舞,就越唱越歡,竟從蚊帳的縫隙裡飛進來了,更肆意地在我的身上跳起舞來,竟還非得「親」上我幾口……

第二天,我驚訝的發現我的右手背上整整有十八個包。被狠狠的「親」了十幾口後,我徹悟了,家鄉的蚊子太熱情了!整整一天,我的腦子裡還是「嗡嗡」的叫,就像蚊子在我的腦海裡錄了音一樣!

星農家小院,配個小平房,就是一所「住宅」了!夜晚,坐在小院裡,燈光並不亮,搖搖扇子,抬頭一看,啊!滿天星星!

在深圳,是很難看見星星的,在鄉村,星星卻總在夜晚閃閃發光,像點上一把小燈,照亮地上孩子的眼睛,讓他們隨著眼前閃爍的光芒浮想聯翩……這時,奶奶就會叫我去吃水果了,在星光下愜意的摘個水晶葡萄放入嘴裡,任其冰涼溶化至心間,神遊其中,怡然自得,今夜星光燦爛!

手工活國慶假期基本在爺爺奶奶家過,在這期間,我們去了一趟外公外婆家,剛進家門,就看見外婆在做手工活,這是將一個銀閃閃的小圓片按進玩具小車的輪胎裡,這真是一件簡單的手工活!就來幫忙,我越按越快,慢慢的就熟練了,外婆說,這種手工活是按斤算錢的,一斤才三角錢。這些車輪很小,又輕,一斤該多少袋呢?

正納悶呢!忽然看見身後佇立著一袋有我這麼高的些小車輪胎,哇!這真是一件嚴峻的工作啊!

我們幾個姐妹邊幹邊跟外婆聊天,我問外婆,這個手工活一點都不划算,為何要作這個手工活呢?外婆笑著說:「我已經老了,又幹不了勞累的活,如http:

//www.99zuowen.com/果總是無所事事,這樣活著豈不是很無聊?

所以,我找了這樣一個手工活,既可以賺錢,又可以勞動。一舉兩得,不是很好嗎?」「哦!

」我點點頭,原來如此,我們又埋頭苦幹,一直從三點多幹到快五點,外公來叫我們吃飯了,我站起身來,就在我立起身的那一剎那,我的腰劇烈的疼痛了一下,接著就像一塊木板一樣,哦,腰痠背痛啊!腳都麻了!

吃飯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今天的手工活給我的感受,或許真的如外婆所說的

那樣,一個人生活在世界上,如果總是無所事事,那他生活在世界上真的就是一種多餘了,人,無論是誰,他總得有事幹,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做事就是一種樂趣,他生活在世界上就有用。

國慶假期就這樣匆匆流走了,我在家鄉度過了美好歡樂的生活,回想過去,已成為回憶,只願永遠保留在腦海中……

可以幫忙構思一篇作文嗎

幫忙寫一篇作文。

能讓作文會寫的你,,幫忙寫一篇作文麼,能夠寫的請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讓作文寫你的話,那都不用寫

6樓:邱才旺

自己想就一定想得出。

幫忙寫作文,初一的開學第一天,幫忙寫一篇作文,初一的開學第一天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

給我寫作文我寫一篇,我 寫一篇作文

我 寫一篇作文 介紹自己的音容笑貌,愛好特長,有哪些成就及缺點。幫我寫一篇作文 哦,你喜歡摩爾莊園,哼,我最討厭玩那個遊戲的人了,我不幫你寫了,你要玩奧比島。愛媽媽的文章,比如媽媽怎沒疼你啦。幫我寫一篇作文 分析 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

怎麼寫作文寫隨筆,怎麼寫作文寫一篇隨筆

內容來自使用者 精品中小學資料 怎樣寫隨筆 1 寫小事。2 論是非。3 看社會性。4 寫 語感 隨筆。寫小事宿舍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例如有人睡懶覺,有人好吃,有人講究梳妝打扮,有人吵架 教室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譬如某老師今天穿得很特別或講課令人忍俊不禁,某同學聽課酣然入夢或回答問題吞吞吐吐 廁所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