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作文高手麼?能請你幫忙,寫作文,作文的名稱將發給你

2022-02-15 04:00:45 字數 556 閱讀 6533

1樓:超神右腳旨

你好!你不要客氣,信早不早沒關係,彼此彼此,我也寫得不早。

我一直以為到(了)十月一號**周才開始。

[那]什麼時候(將)開學

這次中國宇宙船又獲得了成功,聽說在中國有(了)直播,真慕呀。我們只在報道節目上看到這個訊息 。

快樂**周! 祝你生日愉快! 祝賀試驗出艙獲得成功!

一路平安!

主要是把英文中的時態語態語氣習慣帶進了中文,中文是意合的,不像英文有嚴格的語法標誌詞。

標()>中的字可去掉。()是時態問題,是語氣問題。

是虛詞重複,與「只」重複。或「才」改為「才能」。

「信早不早」改「來信早不早」為妥。「我也寫得不早」中「不早」可改「晚」,他可能沒掌握早晚互為反義詞。

「快樂**周」改為「**周快樂」為妥,應是他的本意。

「宇宙船」應為「宇宙飛船」,是專有名詞,不能隨意縮寫。

「慕」為「羨慕」

「試驗出艙」中「試驗」不當,或改為「出艙試驗」。

2樓:半跑半走

可以的,具體要求一併給我

寫作文時抄作文有好處嗎,抄作文能提高寫作能力嗎

初中作文的寫作能力可以使用什麼方式來提高?現在很多的人對於初中作文的寫作感到非常的煩惱,不知道應該怎麼寫,一篇好的初中作文,需要有一個讓人想讀下去的開頭,並且還需要有一個符合邏輯並且完善的結尾.提升作文能力的書籍 一般結尾都是需要簡潔 乾淨 讓閱讀的人群有一種回味無窮的感覺,其實一般科目當中都會有一...

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為什麼要寫作文?

加強表達能裡和思維能力.為什麼要寫作文?6?作文,一直以來copy,都是學生最bai頭疼的問題,之du所以對作文有畏懼和牴觸的心理,是zhi因為不知道dao寫作的重要性!其實作文不但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而且還有諸多的好處 好處一 寫作文是需要思考的,這就培養了孩子的思考問題的能力.給你出個作文題目...

寫作文的方法,寫作文的技巧和方法有哪些?

明 以下技巧是考慮到我國的應試教育方式,所以,僅把考試能用到的方法寫出來,其他題材寫作技巧還很多,個人觀點不用考慮,以免浪費時間 精力了。一,如何寫作文?首先能夠清楚地表達思想 表達情感,然後把最好的文字表現在你這篇作文中,在這個基礎上,如果能夠有一些新奇的想法 或者說新穎的表達形式,可以適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