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急,拜託大家了

2021-04-09 07:06:21 字數 1066 閱讀 4935

1樓:

用你現在有的材料,可以做一個俄羅斯紅菜湯.

先把牛肉煮爛了,再放別的菜燉:)

這樣簡單又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切塊 羅卜切絲 不要西紅市 加芹菜...先用水把牛肉煮爛 然後在炒 放佐料 其中細節自由發揮.或許有意外的驚喜

3樓:趙生生

介紹一味既簡單、快當又便宜的菜式給你--

牛肉炆豆腐:

普通豆腐三塊,上面抹少量細鹽,用清水泡著待用牛肉片(成品)二兩

將三塊豆腐切成九塊,用平底鍋(不粘鍋)起鍋,鍋紅下油(適量),油冒青煙時放入豆腐塊,煎至微黃,翻轉煎另一面,至微黃後,把牛肉均勻放在豆腐面上,落適量醬油、白糖、清水,蓋上蓋子,中火炆煮,滾一分鐘後,用扒子稍為扒動一下(以防豆腐煮糊),再煮一分鐘,熄火,調味。

此菜牛肉豆腐嫩滑可口,用錢不多(豆腐三塊約8角-1元,牛肉片二兩2元,計共才3元左右)。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加2兩芹菜(中式芹菜,不是西芹),事先「飛水」(即先用煮開的水灼過,也叫出水),連同牛肉片一齊放到豆腐塊上面。

膽裡邊長了東西(高分懸賞)真的很急!拜託大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息肉伴有炎症時會疼,可以用消炎藥控制炎症,控制後疼痛會緩解,建議服用消炎利膽片.但對於息肉,如大於8mm,應手術**,現在有腹腔鏡下微創手術,創傷不大

5樓:倫多

是息肉的話只能手術,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好藥吃了能消下去。

6樓:張國輝醫生

膽囊息肉,建議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膽囊息肉是不會痛的耶,是不是精神過於緊張啦啊?一般手術要有手術指徵的,一般膽囊息肉是單發的,直徑大餘1cm的,或考慮為腺瘤的才割掉的。要不就是個人強烈要求啦。

你叫你朋友放鬆點,別想再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是膽囊息肉拌膽囊炎,所以手術是有必要做的,因為膽囊炎就是手術指徵。建議做手術,息肉是會長大的,只是速度快慢而已。

拜託了,真的好急,拜託了,真的很急

1 水果店運來了梨 蘋果 香蕉三種水果,已知運來的梨140千克,佔三種水果的9分之2,蘋果與香蕉的比是4 3,運來香蕉多少千克。解 一共有水果140 2 9 630千克。蘋果有 630 140 4 7 280千克。梨有630 140 280 210千克。2 甲乙相聚140千米,一艘輪船從甲港到乙港用...

大家幫幫忙啊 很急 拜託,大家幫幫忙啊 很急 拜託

有些時候抄人不是靠朋友或者家人的勸襲 說就能改變的 一個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古人云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確實影響挺大的,但是也要靠自己的意志呀 我的朋友都喜歡抽菸,然而我就抽了一次,感覺口臭.因為我知道這樣不好,口臭當然在那以後在也不抽菸了 希望他也曉得,什麼是好,什麼壞吧 愛就是愛,不愛就...

大家快點幫我想想辦法!!很急的,拜託大家幫我想想辦法!謝謝了!很著急!

哎,說到底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對待方法也應該不同 但是愛,也是需要表現形式的,柏拉圖氏愛情,現實中是永遠不會成立的,因為愛情的貪婪會被現實環境條件所左右,所以樓上 男人都是得寸進尺 這種說法你絕對不要相信 即使它確實有一點點道理 除非你想失去現在的幸福 你能否給他驚喜,關鍵就看你瞭解他多少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