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真的好急,拜託了,真的很急

2023-04-19 14:55:04 字數 1178 閱讀 69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水果店運來了梨、蘋果、香蕉三種水果,已知運來的梨140千克,佔三種水果的9分之2,蘋果與香蕉的比是4;3,運來香蕉多少千克。

解:一共有水果140/(2/9)=630千克。

蘋果有(630-140)×4/7=280千克。

梨有630-140-280=210千克。

2、甲乙相聚140千米,一艘輪船從甲港到乙港用了小時,返回時因為逆水比去時多用了1小時,求這艘輪船往返的平均速度。

解:平均速度=(140×2)/(千米/小時。

3、有兩倉糧,甲倉與乙倉的重量比是3;2,後來從甲倉運出18噸放入乙倉,這時甲倉存糧佔糧倉總數的45%,甲倉原來存量多少噸。

解:一共有18/(3/5-45%)=18/噸。

甲原來有120×3/5=72噸。

4、甲乙從兩車相聚450千米的兩地同時出發,相向而行,經過小時兩車相遇,已知甲車速度比乙車每小時快10千米,求兩車的速度各是多少。

解:速度和=450/千米/小時。

乙的速度=(180-10)/2=85千米/小時。

甲的速度=85+10=95千米/小時。

5、甲乙兩地相距450千米,客車、貨車同時從兩地相對而行,6小時後還相距30千米,已知客車每小時行30千米,貨車每小時行多少千米。

解:速度和=(450-30)/6=70千米/小時。

貨車每小時行70-30=40千米。

6、甲圓柱體容器是空的,乙長方體容器中水深釐米,要將容器乙中的水全部倒入甲容器中,這時水深多少釐米。

解:條件不足,如果甲乙底面積相等。

那麼圓柱體中的水深還是釐米。

2樓:天上飛過一板磚

答:電腦會告訴你一切。

拜託了,真的很急

拜託了,好急呀

3樓:匿名使用者

1.內蒙古錫林郭勒草原是廣闊美麗的。

統領全文。錫林郭勒大草原的美麗和廣闊。

2.擬人。走在上學的路上,路邊的小草對我招手,書上的小鳥對我合唱。

3.藍天底下,滿眼綠色,一直鋪向遠方。

4.文中從青青的野草,清亮的湖水,各種各樣的野花三個方面寫出了草原的美麗。

4樓:網友

1.文章第一句話抄上 總領全文 草原的廣闊美麗生機勃勃。

生孩子真的很疼嗎 拜託了各位謝謝

當然疼 不過到了生的時候就不怕了,而且當聽到孩子落地的哭聲的時候,不但沒有了痛,反而有說不出的喜悅和快樂 的確生孩子是很痛的,但那種感覺是一種成就感的痛,所以在沒有懷孕以前總是有一種恐懼心理,以為痛得你死我活超級難受的感覺 我以前也這樣想的 但真的上手術檯時覺得前反而要安慰家人不要擔心了,一點都不害...

真的很急,拜託大家了

用你現在有的材料,可以做一個俄羅斯紅菜湯.先把牛肉煮爛了,再放別的菜燉 這樣簡單又好吃 牛肉切塊 羅卜切絲 不要西紅市 加芹菜.先用水把牛肉煮爛 然後在炒 放佐料 其中細節自由發揮.或許有意外的驚喜 介紹一味既簡單 快當又便宜的菜式給你 牛肉炆豆腐 普通豆腐三塊,上面抹少量細鹽,用清水泡著待用牛肉片...

這樣的感情該不該結束。我真的很困擾,拜託了

我覺得你好傻啊,為什麼這麼輕易的吧自己交給了一個談了4次戀愛的男的。說句不好聽的話,男人為了自己的私慾是會輕而易舉的說出甜言蜜語,我希望你趕緊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雖然是初戀,但是你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二次的戀愛。我的一個朋友,跟你一樣。遭遇著一個男人的這樣生活。她也是初戀,男的是給事業單位開車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