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長得稀怎麼辦,牙齒越來越稀該怎麼辦?

2021-04-09 11:09:54 字數 1627 閱讀 4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今年16歲,牙齒長得很稀,縫隙很大。醫生說她上牙床少長了2顆牙,以後再也不會長了。現在我女兒非常不滿意現狀,覺得她的牙齒很影響美觀。

請問我女兒的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廣東省珠海市 林女士)    答:北京口腔醫院陳世璋副主任醫師認為,對您女兒這種情況,首先應該去醫院檢查、拍片,以明確她是先天性缺失了兩顆牙,還是牙齒隱藏在牙槽裡未長出。

如果是後一種情況,應用牽拉的方法使其復位,如果復位不了,就應該拔除。然後就應該做正畸設計,用加力鋼絲將牙齒拉到一起,這個過程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經過這段時間對牙齒位置的調整後,就可以進行鑲牙了,可選擇鑲活動義齒、固定義齒,也可選擇效果更好的種植牙。

通過這樣的**,一般就可達到比較滿意的效果了。

2樓:闢章前友容

進行牙齒矯正可改善這一問題!祝你好運!

3樓:相桃首覓丹

這個不好說,沒有看到你的牙的**!

————————很高心為你解答

牙齒長得稀,怎麼辦

4樓:東莞美齒**

根據您的情況,僅能判斷您牙間隙過大,如果僅限於前面的牙齒,您可以選擇貼面修復,優點是磨牙少,幾乎不磨牙,但是花費相對多,也可以選擇烤瓷修復,磨除牙體硬組織較多,但花費相對較少。如果所有牙齒都存在間隙,建議您到當地口腔醫院進行檢查後,再製定**計劃。

這個矯正的話可以有兩種辦法,一種就是正畸,另一種就是如果你的牙縫很大的話,可以用修復的方法,在那裡鑲一顆小的假牙。這兩種方法各有利弊,正畸的話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大概需要兩年,而且帶牙套影響美觀,大概要5000塊錢左右。但是它不損失牙齒。

5樓:甜筒時代

整牙,可以幫你把牙齒排齊的。大概兩年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大好說建議你去找個好點的醫院牙科看看,聽聽大夫的提議!

牙齒越來越稀該怎麼辦?

7樓:邗桃少溫文

您好,您這個年齡牙齒稀疏,很可能是缺鈣或患牙周疾病造成的,應到牙科就診後在對症**才行。

8樓:濮方須志行

牙齒越來越稀這類情況的

出現跟牙齦萎縮有著一定的關係,而導致牙齦萎縮這類情況出現的原因也有多種。比較常見的導致牙齦萎縮的原因為病理性因素,像是牙周炎這類疾病。另外一些人群收到遺傳因素的影響也會出現這類情況。

如果患者的年紀比較大,那麼則考慮是生理性退化而導致的牙齦萎縮。建議你先做個詳細的檢查來明確具體原因,如果有必要可以考慮進行牙齒矯正手術。

9樓:東莞美齒**

牙縫過大,牙齒稀疏,下面是對應情況的解決方法:

1牙齦萎縮引起的牙縫變大。牙縫越來越大,這是因為牙齦萎縮了,可以通過洗牙區域性上藥改善症狀。

2矯正**牙縫大。如果是生理性原因(即發育成的),如門牙牙縫大部分是因為脣繫帶附離太低造成的,通過矯正可以解決,可以通過牙齒正畸,使牙齒慢慢移動到正常整齊的位置來縮小牙縫。

3烤瓷牙修復牙縫大。如果是牙齒排列畸形有一條縫,而且比較大,在成年人已經過了生長發育期,建議可以作烤瓷牙冠修復或者正畸**;如果是因為牙周組織疾病造成牙齦退縮,從而形成兩牙之間有縫,建議作牙周疾病**,看看是否有改善。

牙齒變稀怎麼辦,牙齒變稀怎麼辦

我猜是 萎縮性牙周炎 好像有這個說法,還沒學,不好意思 你的問題比較麻煩啊。牙齦萎縮了,牙縫就露出來了。你有了牙結石,一般就是牙周炎了,萎縮性牙周炎。恩,估計是。反正治不好了,怎麼治都是延緩病情的發展。你幾歲了?這麼下去的話慢慢地一顆顆牙就會掉,然後就要假牙了,好可憐,想吃什麼現在多吃點。一樓回答得...

戀人之間越來越冷淡該怎麼辦,戀人之間越來越冷淡了,該怎麼辦呢?

戀愛一般分為這四個時期 熱戀期 矛盾期 磨合期 穩定期。這四個時期可以說是一段完美的感情所要經歷的過程,如果你們的感情還不夠穩定,說明你們還沒經歷完整這四個時期。你們之所以會出現上述的想法,根本的原因就是你們不能同時走在同一時期,簡單的來說就是不能跟上對方的腳步。如果兩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冷淡,首先要...

孩子越來越叛逆了該怎麼辦,孩子太叛逆,越來越反感,怎麼辦?

不知道國外的具體情況,但我覺得國內很多父母教育孩子的方式是很有問題的。很多發達國家呢,打孩子是犯法的,但我是不支援這一點的,國內的父母幾乎沒有不打孩子的吧,俗話說,棍棒底下出孝子。我覺得這句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我也是從叛逆期過來的,我的叛逆期還很嚴重,差一步我可能就變成社會上的渣滓敗類了,好在最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