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脾氣越來越暴躁,該怎麼辦脾氣越來越暴躁了,怎麼辦?

2021-03-19 18:36:00 字數 2755 閱讀 6311

1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的好壞和心情有關係,可能是和你的工作

方式需要熬夜和久坐有關。其實睡眠質量也能關係到一個人的脾氣好壞,睡的好了,精神就好哦。還有一句話叫生命在於運動,你每天坐**個小時不動,無論你的身體還是你的心理都會疲勞,疲勞以後自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容易產生暴躁脾氣。

所以建議你有空就多休息一下吧,離開電腦,到處走走,和身邊的人多說說話,把除了寫文章之外的業餘時間安排的充實一點。

還有你可以每天吃一片複合維生素,有助你的身體健康。另外缺鈣也容易導致脾氣暴躁,所以補鈣還能幫助人們穩定情緒有助睡眠呢。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牛奶就是這個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生理上看,肝火太旺,平時多吃綠色蔬菜。有很多朋友脾氣暴躁,自己從來也不從生理上看,總以為是心理上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性格,是講說你的心態`當然你生氣的時候總會有不順心的事情`在你眼前...這樣的事情不是我們能幫你解決的,還是要靠自己.如果你覺得真的是自己的錯,但總控制不住..

我建議你應該好好的放鬆自己一下,帶上自己關注的人,放鬆放鬆自己...也可以找個自己熟悉的陌生人,講說一下自己內心的感受,因為自己心中太多的疑惑是最容易發脾氣的,說出來反而會很輕鬆~~~~

```好好的放從一下自己``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溝通,多和外界接觸,當然我指的不是通過網際網路

脾氣越來越暴躁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

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建議:每天堅持做長跑也是鍛練自控能力的好方法,每天2000米,這樣你每天堅持,你的自控能力必然能改善,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就不可能改善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在我們感到痛苦,壓抑,鬱悶和煩躁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建議去減壓,放鬆和發洩: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後就好了!

2,要不然,一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早上再晒晒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晒,這樣心情就會好了!3,跑到無人的空曠地方聲嘶力竭地大喊,發洩出來就好;或者和朋友去歌廳飆歌,這樣心情會好起來。4,和知心朋友小聚,小酌幾杯,向朋友吐露失意和痛苦,讓溫馨的友情分擔心中的煩惱和失落。

5,去跑步,跑步可以鍛鍊身體,鍛鍊和提高人的意志和忍耐力,或者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既可以發洩,又可以放鬆,並享受自然美景。6,向家人或者知心戀人傾訴,尋找善意的支援,畢竟他們和她們是最愛我們的人!7,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其實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而且「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朋友,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__^*)飛揚的蒲公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你的生活有關係吧,有果必有因的。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努力去控制下自己的情緒,雖然我也是這樣,脾氣非常不好,但也只能靠自己去控制的了,而且遇事情不要急躁。

8樓:水忠隱浩穰

是女生嗎?

如果是,可能就是臨近經期或經期的緣故.不要太在意.

適當控制一下

9樓:戢琪強平心

每次要發脾氣時就在心裡數數,過了那個時間你就不太想發脾氣了

10樓:醜筠九憶之

脾氣爆燥,可能有幾種原因,

一、生理問題,二吃上火的東西太多,

三、心理問題,等等.所以要多吃清淡食物,多運動、多看點書,轉移你的注意

.祝願你的一年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11樓:督甘甄涵暢

找件事情去轉移注意力!

12樓:籍琲建鴻寶

可能是青春期到了!過了這段時候就好了

13樓:多歡卯惜雪

用心包容,用心理解。

14樓:釁行令家美

人要是到休息不好,脾氣會非常糟糕!我覺得你應該多給自己休息的時間讓心平靜;然後心懷需要寬廣,就能裝很多東西!

15樓:惠基柔子瑜

心情不好自然就會暴躁``想的太多也會暴躁``我這兩天也是!!`無奈阿!!`

為什麼春天越來越短,為什麼近年來春天秋天越來越短

地球公轉時是傾斜的,太陽的斜射產生了一年四季。23度26分的斜角在南北半球形成了迴歸線,這就意味著每年中有6個月時間,地球的北半球向太陽傾斜,剩下的6個月,南半球向太陽傾斜。春季縮短的主要原因就是,地球的自轉軸也是會移動的,這種移動天文學上叫做 進動 precession 夏至標誌著春季的結束。因為...

我發現脾氣越來越暴躁了,尤其是這幾天。怎麼辦

當發覺自己的情緒激動起來時,為了避免立即爆發,可以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做點兒別的內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容意力,把思想感情轉移到其他活動上,使緊張的情緒鬆馳下來。比如迅速離開現場,去幹別的事情,找人談談心 散散步,或者一個人出去走走,這樣可將因盛怒激發出來的能量釋放出來,心情就會平靜下來。也可以用一個小本...

上夜班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怎么辦,上夜班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怎麼辦

多買點心理方面的書書看,對你有好處的,我原來是一個輕微抑鬱症加焦慮症患者,結果我看了幾本書後,現在對一切事物都很坦然 生物鐘被打亂的滋味是相當不舒服的 儘量別上夜班 為什麼脾氣越來越暴躁沒耐心 這是正常人的正常情緒反應,至於發現自己脾氣越來越暴躁,更多可能是由於長時期不懂緩解壓力,積壓而成的。因此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