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長的智齒今年又疼了,牙齦腫了,牙0後面的牙齦和牙中間有間隙,老是塞東西在裡面,發炎怎麼辦

2021-04-09 11:15:07 字數 2176 閱讀 7681

1樓:king磁鐵

在長智齒的地方含一片姜 消炎很有效!睡前一片含一晚上!

2樓:文刀劉

建議看看智齒位置是否正,與鄰牙接觸關係如何,還要看對合牙齒情況,這樣才能決定是否保留或拔除。

智齒上下都長,但一般上牙萌出較為容易,萌出過程也不易覺察。

我的最裡面的大牙和智齒之間有縫隙,老塞東西,有時候還會發炎有點痛,應該怎麼辦,另外一邊支援已經拔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塞東西的話就要引起注意了

智齒是退化了的牙齒,所以長的位置形狀等都有比較大的變異,有可能是因為它的方向或是位置跟前面的牙齒形成了嵌塞角度引起塞牙

其實蛀牙就是因為刷牙刷不了位置細菌產生酸對牙體進行侵蝕形成的,那麼 你這個位置就很容易長蛀牙了

智齒長出來也沒有對應的牙齒跟他產生功能(也就是不能嚼,類似於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反而影響你的健康牙齒,肯定是有害無益了

所以 這樣的智齒 應該拔掉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經常疼痛的牙可以拍片觀察牙根和髓腔內是否有問題。另一半的智齒因為阻生的問題而經常發炎這是冠周炎的症狀。

意見建議:智齒本身沒有咀嚼的功能,應儘早拔除。

5樓:哈愛好聽說得勁

把那顆智齒拔了就可以了。

智齒和大牙中間牙縫總是塞東西,經常疼,怎麼辦

6樓:可恩口腔濟南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是去口腔醫院做下檢查,若是發炎了可以是讓醫生給做下衝洗的**,等消炎後再考慮是否拔牙。

像你這種情況,智齒和大牙之間老塞東西,儘量的是把智齒拔了,不然後期因清潔不到位可能是會齲壞。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幫助。

智齒豎著長的,和旁邊的牙中間有個縫隙。吃東西空隙老是塞牙。上火時智齒牙齦經常紅腫發炎,要拔掉嗎 5

7樓:北京惠美佳牙科

智齒是建議拔掉的,尤其是像您這種經常紅腫發炎的更是應該拔掉哦;智齒本身長的比較靠後,刷牙就不好刷到,容易殘存髒東西時間長了容易紅腫發炎,加上這顆牙本身也沒什麼功能,所以我們是建議拔掉的。希望能幫到您!

8樓:

恩 建議拔掉 因為智齒本身在口腔裡沒有什麼作用 而且還因為老塞牙縫 吧旁邊的牙齒也給感染了 拔了也沒有什麼痛苦 我已經不同時期拔了三顆了 恢復的很好

9樓:廣州曙楊醫生

您好!智齒影響您生活的情況下,建議拔除,如果不影響生活可以先不拔!不過牙齒問題最好早發現早**,拖的時間越長越難**,對您的影響也越大!

長智齒,兩個大牙之間有5mm的空隙,吃東西時老是塞東西,而且牙齦老是腫痛,都一年多了,該怎麼辦啊?

10樓:卡米漣漪

如果經常發炎疼痛,建議你去拔掉。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不是很頻繁的疼,每次飯後用口潔素漱口,必要時刷牙。一定要保持牙床清潔!

醫院也會給你沖洗牙齦,用彎針進去挑破腫的牙齦,至少5針吧,我**了9針…… 沖洗後第二天牙就不怎麼疼了。

11樓:對著寂寞孤獨著

不好說,我不能亂說的,所以,建議你去看看醫生,聽取醫生的建議。

智齒拔了好多年了,但是牙齦和大牙間的小縫隙還總是存殘留食物,發炎腫疼,有沒有好的妙招?謝了!

12樓:浴蘭湯兮沐芳

這是正常的,我也沒有妙招。最好的辦法是定期到牙科清理一次,避免發炎;刷牙時注意清潔。

長智齒了,經常咬到後面的牙齦。然後就會腫,然後就會一直都很疼,都沒法正常吃東西了。怎麼辦?

13樓:愛齒爾

您好  您這個是智齒髮炎疼痛的情況的.   在智齒生長過程中也是非常常見的  現在有發炎的情況可以吃點甲硝唑和芬必得緩解的, 如果炎症嚴重建議配合來院沖洗上藥  效果會更快的, 那麼智齒我們通常建議拔掉,這個是退化齒,在口腔內是沒有咀嚼功能,而且會經常發炎。因為需要考慮上下咬合關係。

建議最好是拔掉。而且智齒本身在口腔內沒有太大的作用。而且刷牙無法正常清潔乾淨,很容易導致蛀牙影響口腔健康。

建議先到醫院拍片檢查。然後再安排拔牙。這樣比較放心。

也是希望可以幫到您的!

幾年了,但是一上火智齒旁邊的牙齦就腫了

我的也來長了三年.可是我去牙科自,拍了x光片之後醫生不給我拔。說我的智齒長的正,是豎著的,不需要吧。平時注意清潔就好。如果有發炎可以吃點消炎藥。我建議你去牙科先拍個 看是長得正還是歪,正的話我也不建議你拔,因為說拔智齒其實是很傷神經的。弄不好會很危險的。如果拍片看牙實在是歪的,那就拔掉。前幾天牙齦腫...

長智齒了,很疼,有點腫了,可以直接拔了嗎

先消炎,然後不疼了,不腫了,就去拔了吧,這是最徹底的方法了。我現在也這個情況。腫的時候被診為 智齒冠周炎 一般上火或免疫力下降的時候容易引起,而且如果有盲袋的話,平時很容易刷不乾淨,也會引起炎症。如果偶爾腫,沒幾天就會下去,可以不處理。如果頻發,並且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就在不腫 不發炎 的時候去拔了吧...

長了智齒,現在牙還很痛牙齦腫了,想去拔掉可以嗎

智齒生長就是十分緩慢,很容易引起發炎 鑑於它對生活沒有影響,建議你去醫院拔除 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不然處理不好可能會導致牙髓炎 牙齦膿腫時不能拔牙,只有治好後才可以 有人長智齒會很痛苦,本人有相同的經歷,但痛過以後又不放在心上,如此反覆不斷。建設你消腫後儘快去拔掉。現在腫的時候是不能拔的 智齒本身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