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如何獲得粉絲勳章,B站如何獲得粉絲勳章

2021-04-09 12:45:19 字數 5220 閱讀 802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送銀瓜子9900的b克拉也是有粉絲勳章的,我也是送銀瓜子的、、、

2樓:算了吧

用銀瓜子或者金瓜子買b坷拉,或者參加活動**啥的領b坷拉,送b坷拉即可獲得。

另:主播要有一千粉絲送b坷拉才會有粉絲勳章。

在b站向up主投硬幣就能獲得粉絲勳章?

3樓:丿misaka丶此間

在up主的直播間贈送一個b坷垃,即可自動領取up主的粉絲勳章前提:你的勳章未達領取上限,且up主已開通粉絲勳章注意:每位使用者最多可以領取20個勳章,但「大會員」和「年費老爺」可以領取25個勳章喔!

拓展資料:勳章共有20級,每個等級所需親密度和當日親密度上限皆不同;

不同等級的粉絲,會獲得不同的日常禮包福利(日常禮包會自動存入您的道具包裹),等級越高,福利越高哦!

給主播投喂道具,即可增長親密度,100 瓜子道具 = 1 親密度達到當前等級升級所需親密度即可升級

4樓:pox**座

up主要開通粉絲勳章這個功能,然後對up充電50電池或累計投出20枚硬幣,即可獲得up的粉絲勳章。詳情見

5樓:物虛事允丶

可以的,只要你每天都像up主投硬幣的話,那你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得到一個粉絲勳章。

6樓:嘴角di微笑

是的。不過要求主播要有一千粉絲送b坷拉才會有粉絲勳章。網友投喂主播一個b坷拉,就可以獲得粉絲徽章了。

b坷拉是需要9900金瓜子或者9900顆銀瓜子,投喂成功之後,就會獲得主播徽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播開通粉絲勳章後,觀眾只要投喂一個b坷拉道具即可獲得並佩戴您的專屬勳章。

觀眾在勳章佩戴面板可以選擇要佩戴的勳章後,在所有直播間右側聊天互動區傳送彈幕時會顯示。

粉絲勳章投硬幣/充電/贈送禮物會增加已領取的粉絲勳章的親密度

粉絲勳章親密度等級:1-20級

投硬幣 1 硬幣 = 5 親密度

充電 1 電池 = 1 親密度

送禮物 100 瓜子 = 1 親密度

拓展資料:

截至2023年第四季度,嗶哩嗶哩的月度活躍使用者為7180萬,使用者日均使用時長達到76.3分鐘,正式會員第十二個月的留存率超過79%。使用者中81.

7%是出生於1990-2023年之間的年輕人,在招股書中被稱為中國的「generation z」(z世代)。

2023年3月28日,b站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

嗶哩嗶哩某up主的粉絲勳章怎麼獲得?

8樓:無基者無罪

主播開通粉絲勳章後,觀眾只要投喂一個b坷拉道具即可獲得並佩戴您的專屬勳章。

觀眾在勳章佩戴面板可以選擇要佩戴的勳章後,在所有直播間右側聊天互動區傳送彈幕時會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直播的嗎?直播的只要送一個b坷垃就有了

10樓:幾代

1.餵食主播一個b坷垃

2.為主播的投稿投入共計20個硬幣

就可以得到相關up主的粉絲勳章了

請問沒有直播過的up主,b站粉絲勳章怎麼獲得?謝謝 10

11樓:靈者

bilbil裡面不是有徽章說明的嗎?你可以去看吶。

12樓:屠若翁睿慈

主播等級到達

13還是14級就能開勳章

就是靠別人送禮物升級

b站粉絲勳章怎麼升級

13樓:地雷娘娘丶

達到當前等級升級所需親密度即可升級。

給主播投喂道具,即可增長親密度

,100 瓜子道具 = 1 親密度

勳章共有20級,每個等級所需親密度和當日親密度上限皆不同;

不同等級的粉絲,會獲得不同的日常禮包福利(日常禮包會自動存入您的道具包裹),等級越高,福利越高哦!

下圖是各個等級的粉絲勳章所需親密度和每日親密度上限**:

擴充套件資料

粉絲勳章是主播提供給粉絲的可佩戴勳章,是主播與粉絲日積月累親密度的體現。領取粉絲勳章的前提:你的勳章未達領取上限,且up主已開通粉絲勳章。

在up主的直播間贈送一個b坷垃,即可自動領取up主的粉絲勳章。

*注意:每位使用者最多可以領取20個勳章,但「大會員」和「年費老爺」可以領取25個勳章喔!

在直播只能佩戴1個粉絲勳章,領取後在直播個人中心選擇佩戴。佩戴後在任意直播間傳送彈幕,都會展示勳章哦~

14樓:莫念v勿忘

給up主投幣,獲取親密度,當親密度滿額就可以升級了。

勳章共有20級,等級越高獲取的福利也就越多。

拓展資料:

嗶哩嗶哩(bilibili)直播是bilibili彈幕網順應直播發展潮流,推出的國內首家關注acg直播的互動平臺。

活動豐富:曾舉辦過局座張召忠直播首秀,伊藤潤二專訪直播、休·傑克曼專訪直播、共青團團**《五四晚會》直播,杜蕾斯三小時百人直播,連續兩屆小米超耐久直播等。

玩法多樣:彈幕,禮物,道具,大航海,扭蛋幣,頭銜,活動等多種玩法,讓主播和粉絲更加方便地互動,及時地交流,為主播提供更大的舞臺,也讓粉絲拉近與自己與愛抖露的距離。

bilibili動畫角色人氣大賞是嗶哩嗶哩彈幕網於2023年開始舉辦的動畫角色人氣投票活動。同時也是國內參與人數最多的萌戰之一,簡稱b萌,2023年為第一屆。

15樓:你是神魔戀

給主播送禮物就能提升親密值,隨著親密度的增加,粉絲勳章就會升級。根據禮物的售價增加的親密值點數也不同,例如:辣條(100金/銀瓜子)贈送一個獲得1點親密值,億元(1000金/銀瓜子)贈送一個獲得10點親密值,愛心便當(4500金/銀瓜子)贈送一個獲得45點親密值,以此類推,但贈送免費的「我宣你」則不獲得親密值.

16樓:top絕海

有以下兩種方法可幫助升級b站粉絲勳章:

在佩戴勳章的情況下在勳章相應的主播直播間內送禮物即可累計勳章經驗以此升級勳章

17樓:嘴角di微笑

不斷送禮物就

可以提升親密值,親密值夠了就可以升級勳章等級。

100金/銀瓜子的禮物等於1點親密值;

辣條 100金/銀瓜子,獲得1點親密值;

億元 1000金/銀瓜子,獲得10點親密值;

愛心便當 4500金/銀瓜子,獲得45點親密值;

贈送免費的我宣你則不獲得親密值。

截至2023年第四季度,嗶哩嗶哩的月度活躍使用者為7180萬,使用者日均使用時長達到76.3分鐘,正式會員第十二個月的留存率超過79%。使用者中81.

7%是出生於1990-2023年之間的年輕人,在招股書中被稱為中國的「generation z」(z世代)。

18樓:命運doing無雙

給up主投幣,或者充電。都可以升級粉絲勳章

19樓:獨孤鑑宗

b坷垃獲得勳章,佩戴勳章送禮物就可以升級勳章,前提是主播開了勳章

20樓:莫須有

1、在佩戴勳章的情況下在勳章相應的主播直播間內送禮物即可累計勳章經驗以此升級勳章

2.在該主播發布的**下投資硬幣也可積累勳章經驗用於升級

拓展資料粉絲(英文:fans),也叫追星族。意思是崇拜某明星的一種群體 ,他們多數是年輕人,有著時尚流行的心態。

粉絲是一個英語單詞fans的音譯。fan是「運動、電影等的愛好者」 的意思。film fans是影迷的意思。

也可以理解為「xx迷」或者「xx追星族」一類意思。fans是fan的複數就是追星群體的意思。所以fan就是愛好者的意思,而fans是對明星的愛慕者。

21樓:卑言弓桐

首先要投喂b克拉獲得勳章,然後不斷送禮物就可以提升勳章等級的,提升的速度看你送禮物的多少來決定啦,送辣條也可以的。

在b站給一個up主投20個硬幣是不是就可以獲得那個up的粉絲勳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up主的直播間贈送2113一個b坷垃,即可自動領取up主的粉絲勳章。前提:勳章未達領取上限,且up主已開通粉絲勳章。

注意:每位使用者最多可以5261領取20個勳章,但「大會員」和「年費老爺」可以領取25個勳章喔!

23樓:起風了

是的,手機端 你得自己領,就是在開啟b站的首頁,點右上角 像一個信封一樣的東東,就可以看到有訊息提示,點那個連結,就可以了,

24樓:橙橙橙汁

是的呢,在電腦端就會有系統提醒噠!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毛我投了20個幣還是沒有,訊息裡也沒有

26樓:末初

現在只能通過贈送一個b坷垃才會自動領取粉絲勳章,20個硬幣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心塞塞

27樓:摩羯

是的 投夠二十個後在通知裡(手機版右上角)會提醒你有新的粉絲勳章可以領取

領取完後就可以佩戴

28樓:sin玉

可以的 我就是這麼拿到粉絲勳章的

29樓:湖州寄

20個硬幣加入應援團,可以有勳章,累積給up作品投幣沒有用。

30樓:天之涯

是的 可以得到 只是要在電腦上勳章館領取

31樓:小衣領不用外翻

是的是的,送b坷垃,充電50,20個硬幣都可以。

32樓:上官樞

不,你只有給送b克拉才可以獲得,然後你去自己帶粉絲勳章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直接到up的主頁裡申**入應援團,消耗20個硬幣就可以加入應援團並獲得粉絲勳章了⊙∀⊙!

b站如何退出登入??請問b站退出鍵在哪裡?

電腦網頁的話,把滑鼠移到右上角你頭像的地方,停留幾秒,就會出現選項。請問b站退出鍵在 2 開啟b站個人中心頁面後,可以在螢幕的左下角看到 設定 按鈕,在這裡可以進行賬戶資料的設定,點選進入 設定 介面。3 進入 設定 介面之後,可以看到關於賬號資訊設定的各個選項,退出賬號需要進入 賬號資料 點選 賬...

B站將離世使用者列為紀念,如何看待B站新出的規定?

我覺得這項規定很暖心,讓那些曾帶給我們歡聲笑語的up主們,留下在這個世界上的印跡,我覺得很棒這個做法。我個人認為很人性化,因為就b站現在的使用者數量來說,是一個很龐大的數字,這樣規定,既可以讓b站增加名譽,又可以為這些離世之人的親人留下念想,不時看一看家人生前的一幕幕。從我個人角度來看,b站新出的這...

怎麼B站把房管機器人,b站如何成為房管

剛開播肯定沒有老觀眾 偶爾才來進來一兩個 你要做的就是豐富自己的直播質量 能夠讓別人記住你 下次還會來才行 房間名至關重要 要不然別人都不進來 玩饑荒和lol多帶水友 這樣別人才會記得你。b站如何成為房管 成為房管是由主播來選的,你要私聊他,他會設定你為房管。手機版的b站如何設房管 b站沒聽過設房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