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B站把房管機器人,b站如何成為房管

2023-05-22 11:45:08 字數 781 閱讀 6918

1樓:***今天幾套

剛開播肯定沒有老觀眾 偶爾才來進來一兩個 你要做的就是豐富自己的直播質量 能夠讓別人記住你 下次還會來才行 房間名至關重要 要不然別人都不進來 玩饑荒和lol多帶水友 這樣別人才會記得你。

b站如何成為房管

2樓:熱情的碎卡機

成為房管是由主播來選的,你要私聊他,他會設定你為房管。

手機版的b站如何設房管

3樓:匿名使用者

b站沒聽過設房管這類的東西啊,觸手tv有我記得,是主播設的。

如何當好b站房管?(bilibili)我是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得人心吧,不要因為自己是管理什麼的就態度不好,搞獨柴,說話要和善。

有人吵鬧或刷屏的第一遍最好警告,第二遍再禁言。

看房的時候要認真,不然有人叫你都不知道。

5樓:l櫻l花q落

我想知道怎麼禁言昂?

手機版b站房管如何禁言?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你想禁言的那個人的名字,然後會有一個選項新增進黑名單,版然後就可以選擇禁言權了。

嗶哩嗶哩直播裡的房管可以設定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可以有10個 ps:我也是b站主播。

b站怎麼改,b站怎麼改資料

舊版回不去了 b站把舊版取消了 我也沒有辦法 因為這相當於一個bug了 b站以後可能會留意到這個 然後改掉.如果回到舊版網頁 它會自動跳轉到新版 改了生日也無法改星座 如果非要改 看你的星座 現在是白羊座對不對 如果你說的是空間的那個星座 可以這樣試試 我用的是chrome瀏覽器 點你帳號的個人中心...

手機版b站房管如何禁言,求解答謝謝

b站現在因為越來越 火,但是人氣上來的結果就是小學生越來越多,內各種無腦黑,跟風的容人也就越來越多。在每個只要可能 我是說只要有一點點可能 有爭議的話題下面,就會有一大堆撕逼的人。b站的觀眾群體,尤其是遊戲直播區,年齡群體普遍在15歲以下,這些人你能指望他有多高的素質呢?相對來說,b站畢a站還好點,...

你為什麼不喜歡B站,B站都是些什麼人

b站年輕人更多一點吧,我試著用了一下,不是很習慣。說實話b站的很多功能也就一般吧 為什麼有人討厭b站,或者說你討厭b站的理由 b站優越狗太多,就像去過大城市的屯裡人回村吹牛逼一樣 隨便在網上,線上,或是新世界都沒有廣告 我不討厭b站的,但是我討厭b站那些跟風?還有pxj,b站起碼比某音某手好一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