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如何退出登入??請問b站退出鍵在哪裡?

2023-01-17 12:40:07 字數 3194 閱讀 8306

1樓:鎖晴

電腦網頁的話,把滑鼠移到右上角你頭像的地方,停留幾秒,就會出現選項。

請問b站退出鍵在**?

2樓:木偶

2、開啟b站個人中心頁面後,可以在螢幕的左下角看到「設定」按鈕,在這裡可以進行賬戶資料的設定,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3、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可以看到關於賬號資訊設定的各個選項,退出賬號需要進入「賬號資料」。點選「賬號資料」,進入個人賬號。

4、在這個介面中,可以看到個人賬號的具體資訊。在最下方的位置,有一個灰色的「退出登入」選項,點選此處,就可以退出當前賬號啦!

3樓:大叼捅破天

在開始介面點你的頭像,出來左側的功能欄後再點選功能欄裡的你的頭像,進入個人頁面,然後點選個人資料,最下面有退出登入。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home鍵,後臺關閉望採納。

蘋果bilibili怎麼退出登入?

5樓:你的江東

蘋果這一款你想要退出登入的話,一般在設定裡點一下,可以找到退出登入這一項,你點一下就可以退出登入了。

開啟b站個人中心頁面後,可以在螢幕的左下角看到「設定」按鈕,在這裡可以進行賬戶資料的設定,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可以看到關於賬號資訊設定的各個選項,退出賬號需要進入「賬號資料」。點選「賬號資料」,進入個人賬號。

在這個介面中,可以看到個人賬號的具體資訊。在最下方的位置,有一個灰色的「退出登入」選項,點選此處,就可以退出當前賬號啦。

直播嗶哩嗶哩(bilibili)直播是b站推出的國內首家關注acg直播的互動平臺,內容有趣、活動豐富、玩法多樣,並向電競、生活、娛樂領域不斷延伸。

「電競+遊戲」都是b站直播的重要品類。目前b站已經覆蓋了包括《英雄聯盟》lpl職業聯賽、《dota2》ti國際邀請賽、《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等在內的各大賽事;在泛娛樂直播方面,b站則以**、舞蹈、繪畫、美食、萌寵、明星訪談為主。

此外,b站也在開拓學習直播、虛擬主播等新興直播品類;2023年一季度內,共有超6000位虛擬主播在b站開播,**人數近600萬。

2023年12月6日,b站宣佈獲得《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s10至s12連續三年(2023年至2023年)的國內獨家直播版權。

6樓:老梁聊生活

在這個嗶哩嗶哩的登入介面,把你這個退出就可以了。

7樓:繁星點點

如果想要退出的話,直接點我的,然後在裡面找退出就可以了。

8樓:冷豔**

你在設定裡頭去找那裡頭的,最後一項是退出登入。

9樓:敖樂遊

如果你想退出登入,那麼你去設定中就可以登退出登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我的,右上角點選,最下面退出。

11樓:時光擾人清夢

點我的賬號,然後退出登入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 右上角設定裡找。

13樓:喜歡溫開水

蘋果怎麼退出登入沒用過呀?

14樓:棋悅芬明

去設定找一找不就完了嗎?

b站app最新版怎麼退出登入=-=

15樓:棺材裡蹦迪哈

點選最下面一欄「我的」 點選頭像進入個人空間 再點選一下頭像進入個人資料 最下面就有退出登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話,點自己的頭像,在點一下,在等級旁有一個個人資料,點一下,最下面有灰色的「登出」那個就是了,這麼長時間你也知道了吧。

怎樣退出登入bilibili動畫

17樓:亢名蔚蓓蕾

滑鼠移到頭像,在彈出的小視窗裡右下角有退出。

ios 版的bilibili 怎麼退出登入

18樓:愛你柯南君

主頁面點自己頭像,再點自己頭像,再點個人資料,頁面最下面四個字退出登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求採納 點選 我 最上面有頭像欄 旁邊有個箭頭 點選進入 再次點選頭像 出現的頁面最下方有退出登入。

20樓:天才

主介面點選右下角「我的」,點選你的頭像進入個人介面,再點選右上角 個人資料,最下面是 退出登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登入,相當於退出程式。

在ios版中,bilibili的退出方法如下:

點選我的。點選主頁面的頭像。

再點選頭像。

最下面有一個推出登入,就可以啦。

22樓:網友

點選我的。

點選主頁面的頭像。

再點選頭像。

最下面有一個推出登入,就可以啦。

望採納!!

23樓:紅辰娛解

ios 版的bilibili進入個人設定,點選退出即可。

ios 版的bilibili 退出登入過程如下:

開啟。開啟【我的】

把滑鼠移到頭像位置,點選與頭像平行的「個人資料」

劃到最下面點藍色框子裡「退出登入」

總結,按照以上步驟就可退出ios 版的bilibili

24樓:網友

「我的」--點選頭像」--與頭像平行的「個人資料」--劃到最下面「退出登入」

25樓:猥瑣比徐

進入個人設定,點選退出。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把滑鼠移到頭像位置。

27樓:__紫__軒

右上角 有一個向右的小箭頭,點進去再點個人資料,裡面有。

怎樣退出登入bilibili動畫

2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到頭像,在彈出的小視窗裡右下角有退出。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是右上角。

點左邊的**就有了。

螢幕退出鍵怎麼設定,如何去掉螢幕返回鍵

一 ipad旋轉螢幕怎麼設定?在主頁面下,從邊緣處向上滑動,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頁面,點選最右邊的小鎖,就可以鎖定當前的頁面,讓螢幕不自動旋轉。注意 某些應用程式或遊戲只能在橫屏或者豎屏的情況下使用,然後就可以在電源標誌的旁邊看到鎖定的符號了。或者開啟 設定 通用 在 側邊 開關 用於 下,選擇 鎖定螢...

b站如何獲得粉絲勳章,B站如何獲得粉絲勳章

都可以,送銀瓜子9900的b克拉也是有粉絲勳章的,我也是送銀瓜子的 用銀瓜子或者金瓜子買b坷拉,或者參加活動 啥的領b坷拉,送b坷拉即可獲得。另 主播要有一千粉絲送b坷拉才會有粉絲勳章。在b站向up主投硬幣就能獲得粉絲勳章?在up主的直播間贈送一個b坷垃,即可自動領取up主的粉絲勳章前提 你的勳章未...

B站將離世使用者列為紀念,如何看待B站新出的規定?

我覺得這項規定很暖心,讓那些曾帶給我們歡聲笑語的up主們,留下在這個世界上的印跡,我覺得很棒這個做法。我個人認為很人性化,因為就b站現在的使用者數量來說,是一個很龐大的數字,這樣規定,既可以讓b站增加名譽,又可以為這些離世之人的親人留下念想,不時看一看家人生前的一幕幕。從我個人角度來看,b站新出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