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將離世使用者列為紀念,如何看待B站新出的規定?

2023-01-28 22:30:11 字數 1302 閱讀 2308

1樓:微涼一葉

我覺得這項規定很暖心,讓那些曾帶給我們歡聲笑語的up主們,留下在這個世界上的印跡,我覺得很棒這個做法。

2樓:小小黑

我個人認為很人性化,因為就b站現在的使用者數量來說,是一個很龐大的數字,這樣規定,既可以讓b站增加名譽,又可以為這些離世之人的親人留下念想,不時看一看家人生前的一幕幕。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從我個人角度來看,b站新出的這個規定還是蠻人性化的,畢竟我們都會有離世的一天,如果我們走了,我們的作品能夠被人們紀念,那就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加持體現了。

4樓:雪雪不是雨

這個規定非常暖心,體現了b站的人文關懷,對於去世者來說,在世間留下了痕跡,去世者的親人可以用b站來懷念親人。

5樓:rachel小家

我認為這個規定是比較好的,因為這樣能夠讓很多人有一個紀念意義,讓他們能夠紀念一下。

b站將離世使用者列為紀念,怎麼評價這波操作?

6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b站做的非常人性化。因為這種做法是一種尊重使用者的行為,考慮到了使用者的生死離別。

7樓:o姐林語菡

我覺得這波操作挺好,可以將他們的封存起來,也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8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這波操作非常的好,而且也可以使得很多人懷念已經離世的使用者,同時也可以反覆**這些人的作品,然後來懷念這些人。

9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這波操作還是非常好的,可以看出b站對於離世的使用者也是非常看重的,他們這樣的行為應該會得到網友的認可。

10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這波操作很多網友都很支援,人離世了,可是能夠留下一點紀念的東西,讓後人有個念想。

11樓:小李教育空間

我覺得這波操作確實非常不錯,能夠讓人看到b站的誠意,看到他們對使用者的尊重。

12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我覺得這波操作還是比較靠譜的,因為能夠讓b站的使用者都感覺到非常暖心吧。

b站將離世使用者列為紀念,這麼做的意義是什麼?

13樓:木易文娛

b站離世的使用者,將被列為「紀念」,改正認錯很積極。

14樓:多肉

這麼做的意義,其實就是為了讓所有b站使用者得到安慰吧,希望大家都能夠把b站當成自己的家。

b站如何獲得粉絲勳章,B站如何獲得粉絲勳章

都可以,送銀瓜子9900的b克拉也是有粉絲勳章的,我也是送銀瓜子的 用銀瓜子或者金瓜子買b坷拉,或者參加活動 啥的領b坷拉,送b坷拉即可獲得。另 主播要有一千粉絲送b坷拉才會有粉絲勳章。在b站向up主投硬幣就能獲得粉絲勳章?在up主的直播間贈送一個b坷垃,即可自動領取up主的粉絲勳章前提 你的勳章未...

b站如何退出登入??請問b站退出鍵在哪裡?

電腦網頁的話,把滑鼠移到右上角你頭像的地方,停留幾秒,就會出現選項。請問b站退出鍵在 2 開啟b站個人中心頁面後,可以在螢幕的左下角看到 設定 按鈕,在這裡可以進行賬戶資料的設定,點選進入 設定 介面。3 進入 設定 介面之後,可以看到關於賬號資訊設定的各個選項,退出賬號需要進入 賬號資料 點選 賬...

怎麼B站把房管機器人,b站如何成為房管

剛開播肯定沒有老觀眾 偶爾才來進來一兩個 你要做的就是豐富自己的直播質量 能夠讓別人記住你 下次還會來才行 房間名至關重要 要不然別人都不進來 玩饑荒和lol多帶水友 這樣別人才會記得你。b站如何成為房管 成為房管是由主播來選的,你要私聊他,他會設定你為房管。手機版的b站如何設房管 b站沒聽過設房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