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算是吃貨,什麼樣的人算是吃貨

2021-04-09 13:58:51 字數 2506 閱讀 9833

1樓:匿名網友

吃貨是指食物對其的吸引力是不可抗的,作為一名吃貨,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吃,無論是什版麼好吃權的,在吃貨眼裡,都是散發著光芒的食物,他們看到吃的就走不動道,人家逛街是為了買衣服,吃貨逛街純粹是為了吃東西呀。一個月在食物上面的花費就很多,作為一名資深吃貨,甚至還能給你介紹一下這些吃的的由來和做法,看吃貨吃東西,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因為你會覺得他們吃飯是真的很香,不知不覺自己也餓了。

2樓:呵呵orz呵呵

嚴格的吃貨定義:

愛吃常吃

對食物有專業性的瞭解(起源、發展、品味標準、專營養學原理)屬

非嚴格吃貨定義

想讓你知道她愛吃(是不是真的還真不一定

根據問題描述,我大膽揣度您的問題可能並不在於想要知道「怎麼樣算是吃貨」。因為很多自我定義的、朋友互叫的「非嚴肅性」稱呼其實往往是不需要認真的去追究「是」或「不是」,而是你或她「願不願是」,比如

她想讓你覺得她是「吃貨」,可能她想立一個「吃貨」的可愛人設,即使她並不懂得吃。但不重要,因為她想要這個稱呼

她不想讓你覺得她是「蠢貨」,因為她有被尊重的需求,即使她的確有的時候表現地很傻

那麼您的問題在哪呢?我有以下的猜測,若您認可這些猜測,分別再在知道上發起以下問題「我***xx了,怎麼辦?」。如果不認可,那請原諒我的越界揣度。實在不高興,踩一下也行

被她吵得煩了

對待這個稱呼太認真了

3樓:樂兒1015寶貝

吃貨,多指愛吃的人來,較為廣泛自也是大家較為認可的解釋是指特能吃,特別愛吃的人,對吃有一定的狂熱度!不管到了什麼地方都喜歡尋找美食、發現美食和製作美食!把吃東西作為享受人生的一部分!

提到吃,她會滔滔不絕手舞足蹈,臉上自然而然地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4樓:群眾路線

喜歡吃是不必說了,**時看到吃的就再說了,遇到憂愁時看到食物就能心情愉悅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算是吃貨,吃飯香的就是吃貨。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 看到吃的無法自拔必須吃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口味廣泛,而且吃正餐和吃其他是不衝突的(就是吃了正餐不影響吃其他的),而且美食在心裡的地位是很重的

8樓:太陽之旅

問題解答:

所謂的吃貨,對吃有一定的狂熱度!

不管到了什麼地方都喜歡版尋找美食、發權現美食和製作美食!

把吃東西作為享受人生的一部分!

提到吃,會滔滔不絕手舞足蹈,臉上自然而然地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每當到一個地方,其他人還在轉向哪是哪的時候,吃貨已經把方圓三公里內哪些店好吃哪些店難吃都搜尋出來了,這絕對是吃貨。

其實吃貨也沒有真正的定義,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北方人吃不慣南方菜,南方人不理解北方菜,中國人不愛吃外國菜,外國人看不慣中國菜,那是一定的。

怎麼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吃貨?

9樓:雲朵

吃貨的世界,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懂得的,我覺得一個典型的吃貨,去各地玩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風景,她看到的是美食。往往都會點一些當地食物,然後不停說好吃。

什麼樣的人才能算「吃貨」?

10樓:臆思囈語

對吃有一定抄的狂熱度!不管到了什bai麼地方都喜歡尋找du美食、發現美zhi食和製作美食!把吃東西作為dao享受人生的一部分!

提到吃,她會滔滔不絕手舞足蹈,臉上自然而然地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吼吼~我就是這樣地~o(∩_∩)o哈哈~

11樓:戶英輝

就是很能吃,很會吃的人,在我看來,不僅會吃,而且會做的人,才能算吃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吃,愛吃,會做,會回味。

你們認為什麼樣的人是吃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就有不少的人被稱為是「吃貨」。?

有幾種情況的人被稱為吃貨:

第一,本身很能吃,能吃正常好幾個人的飯量的人;

第二,喜歡專研吃食的人,會隔三差五的做好吃的食物的人;

第三,時常注意周圍有新開飯店的人,從而瞭解哪些店鋪的菜比較好吃,算是比較擅長關於吃這方面的事

14樓:gq蛋蛋

開心的時候吃,不開心的時候也吃,閒著沒事還吃,平時喜歡品嚐美食,熱愛食物這樣的人就是吃貨。

15樓:月河南

沒有特別強調自己是吃貨,但吃飯時總是在那默默的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能吃,什麼東西都敢吃,關鍵吃了很多東西還不回胖。

什麼樣的人才能稱為真正的吃貨

17樓:y神級第六人

吃貨,多指愛吃的人,較為廣泛也是大家較為認可的解釋是指特能吃,特別愛吃的人,語義色彩中性,正常使用環境下略帶褒。

什麼樣的人算是有本事的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有本事

在你心中真正厲害的人是什麼樣的呢?你有沒有學習他們身上可貴的品質呢?在職場中,我們想要走的長遠就一定要讓自己想那些厲害的有本事的人看齊,那麼他們身上的那些 品質值得我們學習呢?我就給大家來介紹幾點。每一個人眼中的本事都是不一樣的,有一些人能夠照顧自己,就已經算是本事,有一些人必須要買車買房身價千萬。...

什麼樣的人是好人?什麼樣的人算是好人呢?

我個人認為 首先不違反法律,不違背道德,就不算壞人。如果擁有一顆善心,樂於助人,敢於見義勇為,應該就是好人。此外根據?md 3 的 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分的清嗎?我認為好人和壞人在不同的人心理有不同的看法和認識。我認為一個人是好人,可別人就認為他是壞人。著種事情絕對不少。一個人民的好警察為社會的安全...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婦女,什麼樣的人算是 婦女 ,怎麼界定的?

e在官方辭典中,婦女抄的定義是成年女bai子的通稱,其中 婦 即有du已婚zhi 女子 妻子的含義。婦女是成年dao女子的通稱。不單純指已婚婦女,年滿18歲的女青年也可稱婦女,18歲以下稱少女,14歲以下稱幼女,7歲以下稱兒童。法律上並沒有相關規定,可以說,所有女性在法律上都可以認為是 婦女 c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