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為什麼wifi老是連線斷掉

2021-04-09 15:14:54 字數 1342 閱讀 2123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更改wlan設定,效果會好點

進wifi列表,右下角--高階,進去之後

1-關閉wlan優化】

2-關閉【不採用狀況不佳的連線】

3-【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選始終

為什麼華為 榮耀6連上wifi老是容易斷網?

華為榮耀 6為什麼連不上wifi?

2樓:清秋淺夢

華為榮耀 6連不上wifi的原因可能是wifi密碼的位數輸入少了、身份驗證出現問題、獲取ip地址失敗。

具體原因及解決辦法:

1、wifi密碼的位數輸入少了

檢查一下輸入的密碼是否正確(點一下小眼睛)。

2、身份驗證出現問題

路由器密碼輸入不正確導致身份驗證出問題,路由器的密碼設定為「1234567!」,注意請輸入英文的「!」。

3、獲取ip地址失敗

設定靜態ip地址,手機中有ip地址,就不需要從路由器那裡去獲取,也就沒有地址分配這個過程,連線起來就非常舒服了。

華為榮耀6連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是為什麼,怎樣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有效:進入主路由器-無線設定-無線mac地址過濾-已啟用改為關閉。

親測有效,本人之前症狀:

1.無線中繼橋架上網,之前都可以上網,後來到晚上就連不上網,再後來全天連不上(暴力破解別人的wifi,***)。

2.本手機連線其他路由器都管,唯一連這個wifi訊號不行。

3.其他手機、ipad、電腦連這個wifi都管,就本手機連這個wifi不管。

感覺還是榮耀手機有一定缺陷,不喜勿噴!

手機一個個碼字,感覺有用請置頂點贊,謝謝。

華為榮耀6手機wifi上網連線總是不順暢,有時很難連線,有時連上了容易掉線這是為什麼?

4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系統的問題,到專業售後刷機,會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手機沒關係,wi-fi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是手機的問題,應該是wifi的問題。

榮耀6x怎麼連不上wifi,華為榮耀 6為什麼連不上wifi?

可能是wifi設定了連線人數 可能是wlan密碼錯誤或者網路有問題。可以重輸密碼或用別的網路。如果wifi名稱含中文或特殊字元,手機可能連不上,建議到路由器上將名稱改為簡單的英文和數字組合。如果顯示網路拒絕接入,可能熱點達到最大連線數。或者可能是無線路由器開啟黑名單。某些公共 熱點可能要在網頁登入哦...

華為榮耀6為什麼沒有電信版,華為榮耀6怎麼沒有電信版的?

根據您的描述,暫時還沒有電信版華為榮耀6手機推出的具體訊息。給您推薦 華為 huawei ascend p7,創新工藝設計,極致纖薄,雙模雙待雙通,5.0英寸四核1.8ghz,1300w 800w畫素雙攝像頭,暢享4g高速網路!目前這款手機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正在做0元購機活動。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

華為榮耀6wiFI經常連不上是什麼問題

此問題有可能是和路由器的相容性問題,可以嘗試開啟和關閉wifi開關或者重新啟動路由器,看看是否可以解決,華為將會在後續版本中優化,建議你購買市面上常見的路由器。華為榮耀6連上了wifi卻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怎樣解決?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