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總自動變暗,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自動變暗?

2021-04-29 23:19:43 字數 2305 閱讀 1756

1樓:通汀蘭愈緞

確實是**,使用者自己設定了亮度就不能再調了,自以為自己定的設定能滿足所有人的,看球賽的時候,突然給你螢幕變暗了,什麼體驗?**一個,

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自動變暗?

2樓:儀恕遊靜

確實是**,使用者自己設定了亮度就不能再調了,自以為自己定的設定能滿足所有人的,看球賽的時候,突然給你螢幕變暗了,什麼體驗?**一個,

華為榮耀9螢幕亮度為什麼無法自動調節?

華為榮耀9螢幕亮度無法自動調節

華為榮耀9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化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

當手機感測器感應到外界光照達到一定強度時,會自動增強螢幕亮度,以保證您看清手機螢幕。這是正常現象,並非手機故障。

友情建議

為保護視力,請避免長時間在強光下使用手機。

華為榮耀9 手機鎖屏自己變成黑的了 怎麼調都沒用 怎麼辦

4樓:實在人

⒈先將手機關機,

⒉然後同時按住

電源鍵跟音量十鍵,

⒊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內量鍵選擇光容標位址,

⒋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

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⒍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華為榮耀8螢幕總自動亮怎麼辦?

5樓:

手機是疊bai放的時候出現的自

du動亮屏,zhi裸機開啟皮套模dao

式,靠手機裡的專霍爾感測器進行判斷屬

,當感受到其他手機裡的磁鐵時,就會進入皮套模式,關閉皮套模式。

華為榮耀8

釋出背景

華為榮耀8在保持旗艦配置的基礎上,不僅將採用全新的15層匠心工藝,通過對光的潛心 研究,營造出榮耀8獨特的極光般炫光效果,還將對雙攝像頭進行再次優化,為廣大消費者帶來更極致的手機體驗。憑藉著全新的工藝、與眾不同的視覺效果,「美得與眾不同」的華為榮耀8更有望打破智慧手機市場千機一面的行業困境,成為整個手機行業里程碑式的轉折點。

外觀特點

除採用亮屏0.4mm超窄邊框和全新鏡面螢幕邊框設計外,華為榮耀8更帶來工藝的突破。華為榮耀 8 的機身採用了大量的圓潤線條設計,結合雙面 2.

5d 玻璃,渾然一體彷彿是一整塊通透的玉。驚豔不止於此,其背部玻璃之下,蘊含著15層精湛的工藝技術。通過油墨絲印層、多層光學鍍膜、3d光刻層、光柵紋理載體層、oca光學膠、ar光學增透層、2.

5d玻璃和af指紋易擦拭塗層等15層匠心工藝。

6樓:城竹逮詞

親,你copy的手機是疊放的時候出現的自動亮屏嗎,如果是,裸機開啟皮套模式,靠手機裡的霍爾感測器進行判斷,當感受到其他手機裡的磁鐵時(感測器,揚聲器均還有磁鐵),就會進入皮套模式,關閉皮套模式再次嘗試一下哦。

7樓:長秋芹普癸

1、你誤碰了手機的電源鍵或者聲音調節鍵。

2、刷的rom有問題,你剛刷過rom而出現的這個問題那麼勞煩你換一個rom重新刷一下吧。

3、充電過程螢幕自動亮,這個就屬於系統漏洞了,希望安卓以後會打個補丁。

8樓:雙子劉金明

設定裡的「bai顯示」裡把du螢幕喚醒調成永久常亮了。後zhi臺應用開的太多或

dao者手機連續使用時專間過長屬導致溫度過高螢幕失靈。病毒軟體或者其他可以控制螢幕的軟體喚醒了螢幕,「比如手電筒功能」。

1、首先檢查設定裡的「顯示」,看是否把螢幕休眠調成常亮了。

2、清理手機後臺應用給手機降溫,放一會再看是否恢復正常。

3、用360衛士掃描病毒木馬或者優化一下軟體許可權,比如禁止那些可以喚醒螢幕的軟體自啟等。

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總自動變暗?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使用者自己設定了亮度就不能再調了,自以為自己定的設定能滿足所有人的,看球賽的時候,突然給你螢幕變暗了,什麼體驗?**一個,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是bai這樣的,針對部分應用場景,

du手機會自動zhi

調整螢幕顯示亮度,帶

dao來顯示和功耗更好專的綜合體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iiphone手機也是一樣。

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自動變暗,華為榮耀9螢幕亮度無法自動調節

確實是 使用者自己設定了亮度就不能再調了,自以為自己定的設定能滿足所有人的,看球賽的時候,突然給你螢幕變暗了,什麼體驗?一個,華為榮耀9螢幕亮度無法自動調節 兄弟 開啟設定點選系統,開發人員 點選陽光下可讀性提升 關掉ok 開啟你的手機設定齒輪狀,開始設定亮度調節。在設定中請選擇全部設定。然後再全部...

華為榮耀9與榮耀v9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9和V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榮耀9和榮耀v9的主要區別 1 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 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2 榮耀v9的作業系統是emui 5.1 榮耀9的作業系統是最新的emui 5.1。3 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 1200萬...

榮耀9感覺螢幕比較暗正常嗎,榮耀9 為什麼有時螢幕自己暗下來

榮耀9的螢幕滑動有點不跟手是屬於螢幕失靈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建專議先檢查螢幕上屬是否有髒汙或者汗水,或者手機周圍有強磁場,這些外在因素有時也會影響觸控式螢幕導致失靈。2 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3 如不能解決且沒有上述情況發生,很可能是屬於硬體出問題了,建議及時送至售後進行維修檢測。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