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入門,吹那些曲子比較容易,F調笛子適合吹什麼流行歌曲?

2021-04-09 15:14:54 字數 1949 閱讀 8818

1樓:手機使用者

剛學吹笛子,要練的東西很多。在氣、指、脣、舌四個方面都把握住的情況下,先吹一些旋律舒緩,跳度不大的,比較短小的曲子。如一些兒歌,民歌的曲譜。

最好是練些練習曲。循習漸進。就會有好收穫。

2樓:匿名使用者

姑蘇行,蘇武牧羊,老八板,十五的月亮,喜洋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初抄學者。沒人教過,小bai星星太簡單,東方紅還可以。十du五的zhi月亮。還有 牧羊曲、dao蘇武牧羊、紅梅贊、紫竹調、一剪梅、洪湖水,浪打浪、高山青、紅色娘子軍。

如果想要長一點的曲子就吹:快樂的小笛手、陝北好。

4樓:流星火焰劍

金蛇狂舞,彩雲追月,紫竹調,採茶撲蝶,我的祖國,步步高。

5樓:pi**an丶

簡單且好聽 適合年輕人 龍的傳人 我也是初學者 我學了一天就會這個曲子了

6樓:水晶貓咪

小星星。不會的問我、我專業學笛子

求適合初學者吹的笛子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剛學的時候吹過《瀏陽河》、《歌唱二小放牛郎》、《

大海啊,故鄉》、《彎彎的月亮》、《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敖包相會》、《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嘎達梅林》、《大長今》、《又見炊煙》等,都挺好聽的,都是筒音作5,都很短。你找這些曲子的歌譜就行,笛子譜反而不好看懂。 樓上說的那些曲子有的很難,初學者不適合的。

8樓:葉若紫蘇

鳳陽花鼓,紫竹調,黃水謠……

許國屏《少年兒童笛子教程》就很實用

黎明的曲子都是指法簡化了的曲子

好聽還易吹

9樓:

去中國古曲網看看好了.有許多笛子教程和曲譜

挺適合初學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夢裡水鄉

f調笛子適合吹什麼流行歌曲?

11樓:iam神之寵兒

1、《美麗的神話》

歌曲《美麗的神話》由崔浚榮作曲,王中言作詞,由成龍,金喜善演唱,電影《神話》的主題曲。

2、《好春光》

《好春光》,是由王遠作詞,鍾志榮作曲,吳彤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為古裝神話電視劇《春光燦爛豬八戒》的主題曲。

3、《女兒情》

《女兒情》是1986版電視劇《西遊記》第十六集《取經女兒國》的插曲,另一首《相見難別亦難》與此歌同曲異詞,原唱者是吳靜。

4、《康定情歌》

《康定情歌》又叫《跑馬溜溜的山上》,是四川康定地區具有代表性的傳統民歌,經吳文季、江定仙編曲,由喻宜萱2023年4月19日在南京演唱。

5、《牧羊曲》

《牧羊曲》是鄭緒嵐演唱的歌曲,由王立平作詞及譜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1月1日,收錄於**《鄭緒嵐獨唱歌曲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初學者可以選擇g調或者f調的笛子入門學習,這種調的笛子不是非常強調初學者的氣息流暢及氣息穩定性, 而且容易發音所以在前期學習時選擇g調笛子容易上手吹出聲音,這個對於初學者的信心 建立很有好處,而且指孔間距小,對於手指還沒有適應笛子指法的初學者來說容易把握。推薦《美麗的神話》,《好春光》,《女兒情》都是經典且好體的曲子o(∩_∩)o... 當然如果是流行歌曲的話也都可以嘗試、都可以的=v=

笛子f調最容易吹的曲子

13樓:三七密碼

初學者吹笛子的氣可能不夠長,而且也需要多練來提高肺活量。所以可以選擇一些總體調比較低的歌(一般降呼叫的氣可以儘量少),像降調多些的比如《神話》之類的,雖然這不是流行歌,但多練畢竟會有長勁,等功夫老練了再吹流行歌也不遲啊!

f調的笛子最適合吹哪些曲子,謝謝啦

初學者,太難的吹不了,找一些你喜歡的歌曲的譜子 簡譜 吹下來就行,不用管它什麼調。等練好了,再找f調笛子的曲子來吹。為f調笛作的曲子,有帕米爾的春天,春到拉薩,奪豐收,喜開鐮,太多了,買一本笛子教程,上面有好多的。這個是中音笛子,吹的曲子很多的,看你用什麼指法了。先練習基本功最重要!加油了!什麼曲子...

笛子吹長音吹不長,笛子怎麼吹長音

按理說8秒是不行的,c調笛子要達到10秒以上。f調的怎麼說也要15秒以上吧。你才吹了4天,每天20分鐘,當然只能吹幾秒了。勤加練習是一方面,正確的方法很重要。如果方法正確又有正確的引導,相信兩個月你就能達到10秒。很難用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總的一句就是,每個人可用來吹奏的氣息都差不多,為什麼有人能吹3...

求g調笛子入門,求G調笛子入門

筒音作5 低音5 低音6 低音7 中音1 中音2 中音3 中音4 或 或 中音5 或 中音6 中音7 高音1 高音2 高音3 高音4 或 或 或 高音5 或 高音6 這是基本指法,注意這只是同音作5時候的指法,你要根據曲譜是同音作幾來改變,例如同音作2就是全按時發2的音。剛開始可以接觸像小城故事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