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週歲在美容院簽了勞逸合同,爸媽在場,號,合同內容 3年,交了兩千

2021-04-09 18:36:09 字數 1659 閱讀 5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是無效的,未滿16歲是未成年人,只有在法律允許的特殊行業才可由父母在場的情況下籤定勞動合同,美容業不在其內。

而且你付出了勞動,對方就一定要給報酬的。

去美容院上班籤一年合同有沒有法律效力

2樓:嘆笑一世傾城

未簽訂專項技能培訓,辭職時不需要賠償專項培訓費用,公司內部講師對內部員工的培訓不算專項培訓。

《勞動合同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務期。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

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約金不得超過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

具體支付方法是:約定服務期的,按服務期等分出資金額,以職工已履行的服務期限遞減支付;沒約定服務期的,按勞動合同期等分出資金額,以職工已履行的合同期限遞減支付;沒有約定合同期的,按5年服務期等分出資金額,以職工已履行的服務期限遞減支付;雙方對遞減計算方式已有約定的,從其約定。

3樓:晶奇網路

先和你老闆談談,如果堅決不發工資的話告他,這說明你老闆是故意不發工資的,而且你是合同到期了。怎麼都是你有理

關於與美容院簽定的合同。法律專家請進。謝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屬於霸王條款,對你們不利,你要是想卻出雀斑,你可以喝桑茶啊!常喝桑茶可以祛除雀斑的。

5樓:

做這種手術風險肯定會有啊,美容院都沒有說萬一出現意外導致不好的結果出現該怎麼賠償啊,我看這份合同上美容院要承擔的最大責任就只有全額退款,這怎麼似乎太輕了,畢竟是臉上的事情,弄不好可是一輩子啊

6樓:來自狀元樓純潔無暇的網紋草

我是律師

這個對你們真的很不利

漏洞很多!他們最多全餓退款和重新做

比如:恢復時間長:長到什麼時候?沒有具體規定這種太寬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太簡單,漏洞太多,條款對美容院有利

美容最好去正規的有資質的地方做,貴點沒關係,有保障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效的 你就放心去做吧

和美容院的條約有法律效力嗎

9樓:系葉子鞥

那得看條約內容是否

(一)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

(二)惡意版串通,損害國權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

(三)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

(四)損害社會公共利益;

(五)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這兩種情形的免責條款無效:

(一)造成對方人身傷害的; (二)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對方財產損失的。

提供格式條款一方免除責任、加重對方責任、排除對方主要權利的條款無效。

一般情況下,雙方約定、協商一致,簽字即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和美容院籤的協議嗎?與美容院簽署的協議,還有購買的會員卡還有產品等等,都屬於合同範疇。都具有法律效力,受民事法律保護。相關協議文字和收據都是證據。

我是15週歲,什麼時候能年滿16週歲

不能,因為 抄涉及籤勞動合同襲 的話,那就算bai是僱傭關係,你未 du滿16週歲,這時候有單位zhi 用你的話,他就dao違反了以前的 未成年人保 現在叫什麼法不是很瞭解。而且還有別的法律也規定有能僱用未滿16週歲的未成年人。再說你未滿18週歲,沒有自己籤合同的能力,要籤也是由監護人代簽。學校組織...

我在美容院做美容時,美容師取下了我的項鍊做的,走的時候沒有拿

美容院是有一定責任的,在美容院做護理時美容師把你的首飾取下來的時候就應該交給你自己保管 你應該找個律師來諮詢一下!美容院應該負有一定的責任。這個問題應該去問警察!一般人應該不清楚 我在美容院做身體護理,被要求摘下項鍊,美容師沒提醒我帶項鍊也沒幫我帶,第二天我發現項鍊拉下了就打電 打 或者去店裡,再次...

在美容院不見項鍊後答應賠償又反悔怎麼處理方法

屬於合同糾紛,保管合同,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承擔賠償責任。我在美容院丟了項鍊然後沒有怎麼辦 誰摘誰負責,你摘的自認,美容師摘的她要負責 美容院有提供保管服務的,顧客發生損失是美容院賠償。美容師對顧客沒有賠償責任,因此給美容院造成損失的,美容院可以向美容師追償。由於顧客自身也存在過錯,可以減輕美容院的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