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談談對紋身的看法,你對紋身的看法?

2021-05-26 20:57:58 字數 3271 閱讀 9521

1樓:抽筋ル哪吒

沒什麼 只是代表個人的個性和一些想法

自己覺得好就好

可能過一陣覺得圖案專不喜歡了或是怎屬樣吧

如果你在北京 就去華威4層找一個叫商亮的 他在這裡比較有名 許多明星 超載樂隊他們 都是在那弄的 我和我的許多朋友也是在那 雖然**可能有些高 但確實挺好的(

絕對沒有做廣告的成分啊)

2樓:九命火精靈

蠻好啊 我也準備去紋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自己喜歡就ok 紋了又想去 可能是沒有那種衝動和感覺了吧

你對紋身的看法?

4樓:高利葉姓卿

在現在的時代紋身只是一種藝術又不代表什麼!只是那些戴著有色眼鏡人才會這麼說的!

以後你要多紋點懂不,你紋的太少了!

5樓:鄒秀榮臺裳

我也不喜歡紋身的人,紋身代表他曾經經歷過某些故事的人,很複雜,很害怕,我喜歡簡單,天真,可愛,……就像水晶,簡單又

透明……

現在的人對紋身的看法怎樣。?

6樓:≯城府谷

有些人會覺得紋身只是為了耍酷,而有些人紋身是因為想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各有各的看法,各有各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人是表示不能理解我同事說我花錢去找罪受

8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不一定是壞人但是好人沒有人紋身

9樓:看破浮生一過半

不三不四,沒個正經,不夠成熟!

10樓:小蔥88豆腐

不看好,參軍都不要你。

對於現在的一些年輕人紋身你有什麼看法?

11樓:地瓜燉土豆

年輕人,愛美可以理解,但大多數中國年輕人是被某些不良的風氣所影響,認為自己紋身了,就是在道上混的了,就像一隻公雞,認為只要把脖子上的羽毛豎起來,自己就變成超人一樣。可笑得很。

古話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有毀傷也,孝之始也』也就是說,我們的身體是父母給我們的,一定要珍惜和愛護,健康的身心是做人做事的開始,珍惜自己的毛髮、**更是對父母行孝的開始。如果肆意在身上紋身,就我們中國的傳統觀念來說,首先是不孝。

在中國大環境的文化中,對於有紋身的人,大部分持不能接受的態度,而對於有紋身的中學生來說,我想對於他的個人未來發展是不利的。學習好的學生如果有紋身的話,在中國不管是事業單位還是公務員還是國企等行業,對於有紋身人絕對不會錄用,這將影響他的未來個人發展。學習不好的學生如果有紋身的話,我想對於外人來看,是一種自我墮落的方式,被人分離,而容易走進不良群體,可能對他們的一生都會有所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一些年輕人紋身這個問題,我是不贊成的。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些紋身是為了美,有些是為了耍酷,還有些是為了遮蓋一些傷疤這些的。現在是一個包容性很強的社會,是一個彰顯個性的社會,我們也阻止不了紋身這種潮流。

再這樣一個大環境之中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去批判別人。

13樓:飛翔的豬

現在我們都是提倡開放自由的,但是有些事情我感覺還是老祖宗傳下來的好習慣比較好。我不贊成紋身,如果你細心的觀察一下看看周圍紋身的人都是什麼人,一般都是社會青年或者拉幫結派的人群。

年輕人,愛美可以理解,但大多數中國年輕人是被某些不良的風氣所影響,認為自己紋身了,就是在道上混的了,就像一隻公雞,認為只要把脖子上的羽毛豎起來,自己就變成超人一樣。可笑得很。

14樓:人生何如

像父母輩的人都覺得紋身給人感覺不太好,像是不正經的人才會弄得,也就是外面的那些小混混才會紋這些東西。

對於現在一些年輕人紋身這個問題,我是不贊成的。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些紋身是為了美,有些是為了耍酷,還有些是為了遮蓋一些傷疤這些的。

在中國大環境的文化中,對於有紋身的人,大部分持不能接受的態度,而對於有紋身的中學生來說,我想對於他的個人未來發展是不利的。

15樓:雲彩的家人

在過去,我們父母那個年代紋身的人不多,那時候思想比較保守和封建,像父母輩的人都覺得紋身給人感覺不太好,像是不正經的人才會弄得,也就是外面的那些小混混才會紋這些東西。

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管男女,都喜歡紋身了,現在思想也比較開放了,本人沒有紋身,但個人覺得現在紋身也不表示就是學壞或者混世的人才能弄得吧,我覺得紋身也算是一種藝術吧。

16樓:小丫小丑比

紋身是人類歷史文化源遠流長的一個象徵,延續至今天已經有了二千多年了。說起紋身一詞,大家能想到的一定都是一些不好的詞:黑道、不良少年、小混混等等。

文身的俗稱是刺青,是在人的**上刻出理想中的圖案,作為一種永久記憶的方式,它並不是壞人的專屬標記。紋身的樣式多種多樣,既有文字還有圖案等等,都是根據個人喜好、信仰等而選擇的。有的情侶紋的是象徵愛情的圖案,有的夫妻紋的是對方的生辰八字,還有的人紋的是對自己極具意義的一天。

紋身是神祕、魅力的象徵。它既能表現人的獨特個性,也能體現個人信仰。對於紋身的美,對於喜愛紋身的人來說是痛並快樂著。

將對自己具有意義的圖案雕刻在自己的身上,對於紋身熱愛者來說,就是給自己的一份寄託和安心。

紋身分為3種方式:一是毛利**傳下來的,用鯊魚牙齒及動物骨刺捆上木棒蘸上墨水,用小錘敲擊入膚。二是用數根針綁在一起捆在木棒上,手工點刺入膚。

三是用電機帶動針刺入**,此種方法是當今紋身師常用的方法。現代人對紋身的看法與理解多種多樣,都有著自己的見解。對於用身體來紀念、表現信仰等的一種方式,在發達的現在也並不是全都接受。

17樓:小豬豬

首先要說一下問題中的「紋身」二字應該是「文身」,這兩個字比較準確,但現在人通常都把「文身」叫做「紋身」。文身又叫做刺青。

是用帶有顏色的針刺入**,將顏色以圖案或文字的形式留在**上,以前的人文身通常都是滿文,整個後背或前胸都文有一幅圖案,而現在的年輕人文身,大都是比較精製的圖案,用來紀念某些人或某些事。

你對紋身的人有什麼看法?

18樓:蒲夏御風

有紋身的人不一定壞

我男友身上也有啊、

紋身不能決定什麼的、有的人只是為了好玩

有的人只是為了爭面子

他們本質不壞啊

我本身也喜歡紋身呵呵

19樓:安富貴臺環

紋身就是為了彰顯自己的時尚代言,男生紋身是傲氣,給別人一震懾;女孩呢,就是追求一種美,一種不同凡響,與眾不同;。

大家對女生文紋身有什麼看法,對女生紋紋身有什麼看法

沒啥看法,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想紋就紋!沒啥看法,自己想紋就紋唄,自己開心就好,不過得想想後果哈 對女生紋紋身有什麼看法 最好別紋身,會影響就業選擇。紋身總是會給人比較輕佻的感覺。會影響部分男性對你的觀感。當然你也可以不在乎 請問大家對女生紋身的看法?正常阿 有看法的 是有偏見吧 可能以後嫁人了 婆...

請大家談談對安利的看法,談談對環保工作的看法?

安利在國內以經被認可了,那是大多人都心裡做用,安利只是一種產品而以,只是某些人用它來做非法的 安利是一種變相的傳銷 我們這裡安利有人按6.8折在賣,為什麼?還不是多賣了,可以提高階別,返利會更多 而且除了它的清潔產品不錯外,其它產品沒什麼大不了 它的化妝品我周圍的人用了都說很差 安利 amway 一...

談談你對政治的看法,談談你對教育的看法?

從字形看,上 下 合一為 正 文 就是理,上下合一,按理辦事就叫 政 治 有三重涵義 一是水圍臺柱而集 二是三人一口而成 三是泥印合 而文.一為社會的組織形式,二為社會的議政原理,三為社會的行政信物.顯然,治 是一個社會概念,含有序集行的意思於其中.合起來解釋,按照道理和公眾 意願掌權,使社會有序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