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是什麼?

2023-01-02 14:40:06 字數 1863 閱讀 6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就是口紅,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喜歡化妝的,因為化妝可以提升一個女孩子的七以讓一個女孩子變得更加的精緻,更加的美好,所以每個女孩子都特別的喜歡化妝,我覺得口紅是每一個女孩子化妝,中間必不可少的一件東西,它可以提升每一個人的氣場,每一個人的氣色,但是我覺得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就是口紅,因為有一些口紅,它的效果並不是很好,而且還使自己的嘴唇變得更加的乾燥,所以我覺得是十分的不好的,也是十分的難用的。

2樓:影子

我覺得我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那就是蘆薈膠了,因為人們都說蘆薈膠是非常好的化妝品,他不僅可以保養你的**還可以對你的**進行補水保溼。但是當我真正使用蘆薈交的時候,我發現蘆薈交,其實並沒有說說的這麼好用起來,然後我的**還是非常的感動死,我非常的後悔購買蘆薈膠。

3樓:阿qi棄

我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就是完美日記的粉底液。我**是比較乾的,但是完美日金粉底液一點也不水潤,我用完之後反而會有浮粉的現象,我就覺得特別的煩躁。當初還是借我室友用著,還不錯,我才買來的,買來之後我就覺得特別的不好用,可能還是挑**吧。

4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我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就是韓束的卸妝水。她卸妝水清潔力不夠不說,他非常的油膩,就是你能感覺到它在你臉上油膩膩的感覺,你還清洗很困難,洗不掉,他還有可能會悶痘,悶閉口一些的東西。總之就是非常的難用。

5樓:bd小葵

悅詩風吟的眼線膠筆。剛開始用的時候還挺好的,但是你用一段兒時間之後,它就會很難出顏色,就你描描描半天在眼睛上沒有顏色。得扒著眼皮畫很長時間。

還有悅詩風吟的綠色散粉也說不上難用,你用和不用它沒有什麼差別,就好像它沒有存在在你的眼睛上。

6樓:化乘櫻

很多人都買過很多讓你特別後悔的化妝品,就比如我,我曾經就買過特別多,因為我那時候小學生化妝,所以就努力的買各種牌子的化妝品,可是我記得我有一次就買了一個粉底液,這個粉底液買的時候說特別滋潤,可是回來之後才發現特別的堵塞毛孔,很多時候用起來一點也不好用。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粉底液用了之後特別的假白,雖然說提亮膚色並不是一種正常的提亮膚色,讓我覺得買了之後不想用,因為他的確給人的感覺不是特別的好。

7樓:達

在我開始學化妝到,我已經成為一個化妝大腦的這段時間我買過去許多多的化妝品,其中最讓我感到後悔的化妝品,就是雅詩蘭黛的粉底液,因為這個粉底液遠遠沒有他介紹的那麼好用,在我使用的時候他總是會卡粉,我覺得非常的鬱悶,認識,我覺得這是我購買過最後悔的一個化妝品。

8樓:王倩

我買過最後悔的一個化妝品,就是某品牌的那個化妝品,因為當時我覺得它這個**和那個作用是比較的實惠的,價效比比較高的一個化妝品,但是當我購買了之後,我才發現其實是並不是那樣的,它這個化妝品並沒有去介紹他的一個組成成分,讓我去產生了一個過敏的一個現象。

9樓:猴63893啥萄

我覺得我最後悔買的那個化妝品就是某品牌的那個化妝品,他這樣的一個化妝品給我的一個感受就是非常的坑非常的假,因為我覺得在正常這種情況下去使用,一個這樣作用和效果的這個化妝品的話,肯定會很快的就會恢復肌膚的那種狀況,然而它這個化妝品是沒有的,並且說是它這個化妝品還非常的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買過一個眼霜,感覺塗了之後沒有作用 ,雖然不是太貴的,但是我覺得這種化妝品讓我買出來就很後悔之前用過御泥坊的**,它塗在敷在臉上就油呼呼的感覺。就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看測評,就買了這個**呢。

11樓:沈平凡

當時剛步入大學,看著身邊的朋友都在買各式各樣的化妝品,然後自己也想去嘗試著買一下就買了很多沒有用的東西就比如說不適合自己的口紅,然後就買回來,也沒有太用過,就一直放在那裡,看著它過期。

說說你對化妝品加工的看法,大家談談對化妝品行業的看法

1.假貨 稀釋品 如果是做過電商的朋友們也許都接到過各種各樣的邀請,一個總經銷商給你提供貨品,有的低價告訴你是 聲稱是有渠道工廠拿貨 和經銷商 朋友是櫃檯櫃員等等,無論他說的多麼天花亂墜,如果你珍惜自己的 或者不希望通過自己把假貨賣給自己的好朋友,請擦亮自己的眼睛。這些貨物大多都是假貨,也有很多是表...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化妝品是什麼牌子

你不把 拿出來,我怎麼知道你問你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呢?你要把 發出來我才知道才好給你解決這個問題是不是對不對呀?牌子是芭妮蘭的。是韓國一個受歡迎的彩妝牌子。價位也比較中等。韓妝價位比起日系,歐美系本來就便宜 這款應該是控油散粉,如果有油皮可以考慮用它,冬天還是不建議用散粉的,如果用的話,是用在粉底,...

化妝品導購的職責是什麼,化妝品導購和護膚品導購有什麼區別嗎

1 根據公司的整體規劃,協助主管制定年度 計劃及 費用預算 2 負責公司的產品推廣,做好售後服務,建立良好的客戶關係。3 按時按質完成 活動的銷售統計報表 4 產品及贈品的設計 製作及發放管理 5 競品資訊的收集與反饋。6 按照 計劃實施 活動。導購網誕生於2005年5月,是由幾位熱愛網際網路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