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堂的VE跟普通的VE有什麼區別

2021-05-16 14:46:41 字數 1876 閱讀 5985

1樓:左手半夏

1、成分上的區別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是以天然維生素e、紅花籽油、紫蘇油、明膠、甘油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而普通ve一般以三甲基氫醌等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

2、**上的區別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比普通的ve**要貴一些。

3、作用上的區別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從安全性、生物活性、吸收率等來說,都要比合成ve好。自己用來保養,還是天然的好。

擴充套件資料

藥效(1)維生素e的抗自由基功能是由於基自身結構是一種苯駢吡喃的衍生物,在其苯環上有一個活潑的羥基,具有還原性,其次在五碳環上有一飽和的側鏈,這兩點決定了維生素e具有還原性和親脂性。當自由基進入脂相,發生鏈式把應時,維生素e起到捕捉自由基作用。

(2)維生素e與抗衰老:已研究幾十年,各家說法不一,總的來看,維生素e對群體衰老的最長壽命影響不大,但對平均壽命具有延長作用,故此維生素e的抗衰老作用只是一種保健作用。

(3)維生素e與免疫:維生素e的缺乏對人類或動物的免疫功能均有影響,不僅是體能免疫降低,而且對細胞免疫也有很大影響。

2樓:就不理解

問題提的好。太多人被忽悠了,,,

無病最好不要亂吃。

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儘量不服。

儘量不偏食多日光活動,(非日晒)即可。就有利於營養吸收。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一個健康的、不偏食的年輕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各種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再舉例:雞蛋是好東西吧,每人每天最佳吃1~2個。為什麼吶?您也清楚了。

上述請斟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成份都一樣,只不過養生堂廣告打得響,大眾信任而已,效果一樣!只要你買的不是假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牌子都貴嘛!

5樓:元爍蒙沛兒

首先要看批准文號,比較有的是藥準字號,而有的是藥健字號。區別在**呢

?如果你僅僅用來保健首選的是藥健字或保健食品的批准文字。因為此類的產品比較安全。

其二,ve成分相同沒錯。但有些提取的ve**可能比較好,所以**不同。

養生堂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拜託了各位謝謝

1 形成膠原蛋白 collagen 的重要成份,維生素c與蛋白質 鈣,共同形成膠原蛋白質,為人體組織細胞 肌肉 血管 牙齒 骨骼以及生長 修補 緊密結合的重要物質。2 受傷 燒傷 燙傷 牙床出血,加速術後傷口癒合。3 增加免疫力,預防感冒及過濾性病毒核細菌的感染,預防癌症 抗過敏 抗壞血病 促進鐵和...

我買的上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是真的嗎?

你買的是假的,你的肯定是養生堂生物科技上海國際 正宗的是上海養生堂保健品 生產的,去藥店買不就好了如果 低於55塊錢的話 你就多考慮考慮把 多半是用普通維生素e加了個包裝而已。你用牙籤扎一下,抹在手背上,如果是油狀的好久也不吸收就是假的,如果很快就吸收的話。才是好的。ve 天然維生素e上海養生堂的怎...

百度一下活力源養生堂的部落格腰間盤突出怎麼治,能治好嗎

為了確保不耽誤治病還是建議你用成盟旭祖傳祛寒修骨膏吧 北京衛視養生堂講過腰間盤突出怎麼治 腰椎間盤突出症患者最多見的症狀為疼痛,但是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也不要害怕,平時不要彎腰太猛烈,繫鞋帶或者拿東西等等需要彎腰時一定要先蹲下去再慢慢起來。平時不要長久坐著,坐久了就起來活動活動。有時間的話可以倒著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