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堂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0-11 16:35:12 字數 4691 閱讀 5154

1樓:嘻嘻

1 形成膠原蛋白(collagen)的重要成份,維生素c與蛋白質、鈣,共同形成膠原蛋白質,為人體組織細胞、肌肉、血管、牙齒、骨骼以及生長、修補、緊密結合的重要物質。 2 **受傷、燒傷、燙傷、牙床出血,加速術後傷口癒合。 3 增加免疫力,預防感冒及過濾性病毒核細菌的感染,預防癌症、抗過敏、抗壞血病 ,促進鐵和鈣的吸收。

4美白、預防動脈硬化,減少靜脈中血栓的形成,預防白內障。 5 天然的輕瀉劑、退燒劑,抑制 炎症。 適應人群:

6 疲勞、貧血、肝炎、孕婦、容易緊張、**老化、容易感冒、牙齦發炎、受傷 的人。 7 喝酒、吸菸、焦躁易怒的人。 8 傷口不易復原、容易皮下出血的人。

9水果攝取不足的小孩、老年人。

2樓:震網

維生素c,學名為抗壞血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 養生堂維生素c號稱純天然,是從植物中提取的,但可惜它並不是藥品或保健食品,只是單純的食品。因此,假如依靠其**維c缺乏症,得慎重考慮。

共作用類似於樓上,但維c只是人體的必須營養素之一,在飲食中並不缺乏,所以,正常情況下不需盲目補充

3樓:捉摸不透丶撓詇

維生素c又稱抗壞血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容易不斷從人體中流失。人體不能製造維生素c,因此必須每天從含維生素c的食物中攝取來滿足身體需要,在所有維生素中,維生素c是人體每天需要量最多的維生素,主要是因為維生素c比其它維生素或礦物質更多地消耗於各種人體機能,維生素c很不穩定,在貯存、加工和烹調時容易被破壞,還容易被氧化和分解。汙染、酗酒、服藥、節食、吸菸和身體活動都會消耗維生素c

4樓:手機使用者

說句實話,那些東西都不如普通的vc藥片管用,至於vc的用途樓上很清楚了。由於vc是水溶性的,所以過量中毒的危險較小,樓主要是擔心自己有維生素缺乏,可以多吃一些(不過最好吃一些水果,比那些瞎喊的藥管用)

養生堂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

5樓:紅皇后觀世界

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真的可以**癌症嗎?看完就知道了

養生堂維生素c有什麼好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

不會比普通vc片好吧。但是**貴多了。 vc是脂溶性維生素,食用的時候必須要有脂肪才能有利於吸收

養生堂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

7樓:功夫盛大

是藥三分毒,即便是保健藥、營養藥也不能長期吃,最好用食物調理。

養生堂維生素c吃有什麼好處

8樓:

1、 維生素c和維生素e都是人體重要的抗氧化劑,在體內可以互相幫助配合,協同抗氧化,作用更強。

維生素c是肌膚美白元素,能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侵害,避免黑斑、雀斑產生。

維生素e具有延緩衰老、延緩**皺紋,鬆弛的出現。

2、 適合人群:工作緊張、經常吃快餐者。 **暗黃、乾燥、有色斑、欲保養**者。 免疫力低下者。 經常吸菸、飲酒者。

3、雖然都有保健字樣,個人建議不用長期服用。服半個月停半個月。建議均衡飲食就好了。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咀嚼片有什麼功效

9樓:健十**官方客服

沒聽過你說的這個產品,不知道有什麼功效。

如果是藍帽保健品,可以去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有國家審批的功能和適用人群以及注意事項,檢視即可

維生素c功效:

1.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

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咀嚼片的主要成分其實也就是維生素c,平常的時候如果堅持吃飯,純維生素c的話,就能夠有效的起到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作用,比較有利於傷口更快的癒合,而且能夠有效的延長機體的壽命。

2.增強身體免疫力

大家平常的時候如果能夠適當的吃一些善存生素c咀嚼片的話,還能夠有效的起到增強身體免疫力和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防止牙齦萎縮,牙齦出血之類的現象的發生。

3.有不錯的美容效果

我們都知道如果女孩子想要變得更白一點的話,適當的服用一些維生素c咀嚼片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大家經常的吃一些善存維生素c咀嚼片,就能夠有效的減少肌膚色素的沉著,防止黑斑和雀斑的生成,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得肌膚變得光滑有光澤。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吃了有什麼作用嗎?

10樓:bq畫牜

與它無關,你應該看看醫生,vc唯一的***是大量服用之後會拉肚子,但只要立即停用就好了。不過我不知道你是用養生堂的是vc還是ve,你要把它區別開喔。追問:

當然有區別,vc是水溶性維生素,ve是脂溶性維生素,vc有個學名叫萬能解毒劑,ve又名叫生育酚,對血管軟化有幫助等,你可以找相關維生素的書來看。

養生堂維c對女生有什麼好處?

11樓:9檸檬味

維生素c有分解**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保 持潔白細嫩的功能,並有促進傷口癒合、強健血管和骨骼的作用。

養生堂的維c主要有增強免疫力、保護心血管、解毒的作用和美白的功能櫻桃提取物有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美白肌膚;加速手術後傷口的癒合及受傷,燙傷,燒傷的恢復的作用。

適宜人群:

1. 體質虛弱、容易感冒人士

2. 喜食葷菜,厭食蔬菜和水果的人士

3. 吸菸、喝酒或居住在空氣汙染地區人士

4. 老年人、孕婦及哺乳期婦女

5. 節食或長期服藥者

6. 希望**白皙、少生色斑者。

7. 胃酸過多,糖尿病患者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適合幾歲的人吃?吃了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拜託各位了 3q

12樓:小蘋果

新鮮的瓜果蔬菜裡維生素c,特別像是彌猴桃、檸檬、番茄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只要合理膳食,每天都服用了足量的維生素c了,何必要去吃藥了!

麻煩採納,謝謝!

13樓:佛水丹

海南養生堂的天然vc,孩子在12週歲或者體重達45kg以上,就可以服用。缺乏vc的人,手腳容易皺裂、起皮,**不細膩。而且,女人在40歲以後,因飲食結構搭配不當,也會導致缺乏vc,建議有症狀的人服用。

但是切記試藥三分毒,還是從食物中獲取較好吸收,短期服用才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的資料 【商品規格】1000mg×90片/瓶 【保健功能】補充維生素c 【主要原料】天然維生素c,柑橘濃縮液,硬脂酸鎂,葡萄糖,乳糖,磷酸三鈣 【適宜人群】維生素c缺乏者,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 【保質期】 :24個月 真正全天然維生素c,源於針葉櫻桃濃縮物,每2片含維生素c100毫克,全部**於588毫克針葉櫻桃濃縮物,不含合成維生素c,真正全天然。

針葉櫻桃濃縮物中,還含有維生素p,更有助於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不含防腐劑,不含合成色素,不含人造香精,更有助於健康。源於稀有針葉櫻桃,真正全天然維生素c,開啟肌膚健康美白新境界。

提升肌膚免疫力;作為主要的水溶性天然抗氧化劑,全力出擊暗沉、黃色、乾燥、敏感等肌膚亞健康問題。美白煥彩:被美譽為「經典的天然美白元素」,提升肌膚透白度,改善膚色,幫助肌膚白皙淨透、極致煥彩。

配合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服用效果更加。 劑型:片 適用人群:

愛美的女性 :vc增加**彈性,防止肌膚乾燥老化,使**更加光滑柔嫩,美白去斑,促進膠原合成,日常注意補充充足vc可達到美白的作用;處於特殊生理週期時,服用vc可以幫助鐵的吸收,預防貧血; 處於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 :因需要增強免疫力,促進骨骼生長。

另外面對應試壓力、經常熬夜也需要補充維生素c; 吸菸者.喝酒者 .多項觀察研究表明:

過量飲酒與吸菸者血液中的維生素c含量和標準相比都明顯偏低,維生素c對吸菸者的供給量是非吸菸者的2倍)。由於吸菸和喝酒會消耗體內大量的維生素c,所以應經常補充維c; 壓力大、生活無規律的上班族 :工作壓力、熬夜加班、常吃快餐、經常出差,都需要消耗更多的vc。

戶外工作人員 :經常奔波於烈日下,維生素c會隨著汗液從體內大量流失。 封閉環境中的工作人員 :

封閉環境更以傳染病菌,只有免疫力強的人才能安然度過流感期。 空中小姐和機務人員: 為了有效防止機內空氣汙染,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她們大多在登機前一天就開始服用維生素c,而且已經形成了一種約定俗成的習慣。

這樣可以有效地防止時差反應 1、維生素c是人體需求量多而自身無法合成的維生素c,需日常補充。 2、本品屬純天然,更具生物活性,不會損傷腸胃。 3、維生素c一年四季都適宜使用 另外還有咀嚼片,如有需要請追問!!!

15樓:異鳴友愛

你好!維生素c是人體所必須的物資。 維生素c的功效有:

1、 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利於組織創傷口的更快癒合; 2、 促進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謝,延長肌體壽命。 3、 改善鐵、鈣和葉酸的利用。

4、 改善脂肪和類脂特別是膽固醇的代謝,預防心血管病。 5、 促進牙齒和骨骼的生長,防止牙床出血。; 6、 增強肌體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和免疫力。

維生素c的在一般推薦量是沒有***的,***一般是出現在長期、大劑量服用。 ***有:1、短期內服用vc補充品過量,會產生多尿、下痢、**發疹等***; 2、長期服用過量vc補充品,可能導致草酸及尿酸結石; 3、 小兒生長時期過量服用,容易產生骨骼疾病。

4、一次性攝入vc2500-5000毫克以上時,可能會導致紅細胞大量破裂,出現溶血等危重現象

善存維生素c咀嚼片可以和養生堂維生素e一起服用嗎

養生堂維e膠囊由於純度低,裡面雜七雜八的雜質比較多,相對來說 就會比較大,年紀輕的人吃了,可能會引起乳腺類疾病,還可能會月經不調,另外裡面的紅花籽油功效活血破淤,破血的力量比較強,一般用於身有淤痛,平常人不用,孕婦吃了還可能會導致流產。所以象你年紀輕的人不建議吃養生堂ve.為了美容 生育 保養等目的...

我買的上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是真的嗎?

你買的是假的,你的肯定是養生堂生物科技上海國際 正宗的是上海養生堂保健品 生產的,去藥店買不就好了如果 低於55塊錢的話 你就多考慮考慮把 多半是用普通維生素e加了個包裝而已。你用牙籤扎一下,抹在手背上,如果是油狀的好久也不吸收就是假的,如果很快就吸收的話。才是好的。ve 天然維生素e上海養生堂的怎...

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

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真的可以 癌症嗎?看完就知道了 回答親您好,維生素c為抗體和膠原形成所必需的維生素,維生素c參與葉酸的代謝,包括鐵 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利用,脂肪 蛋白質合成過程中也離不開維生素c。維生素c對於保持血管內皮細胞完整性,促進非血紅素鐵吸收具有重要作用,同時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性,還具有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