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超市買回來的凍帶魚,清理內臟時,發現有一些比小米粒大點兒的疙瘩,怎麼看都像米豬肉上的東東。也

2021-04-09 21:45:01 字數 1374 閱讀 7722

1樓:蘇per拘泥噢日

無論是超市或者菜

bai場買來的帶魚

du基本上都是

zhi沒有殺過,捕撈上來dao直接冷凍的,所以買來凍帶版魚的話需要挖去帶魚的內

權髒才能繼續烹飪,處理帶魚的方法如下:

1、首先化凍:用冷水浸泡帶魚至軟化(小竅門:水裡放點鹽,有助於加快解凍時間)

2、處理帶魚:帶魚腹部靠近尾部的地方有個排洩孔,用剪刀或者菜刀從排洩孔沿腹部往頭部剖開,挖去內臟,注意腹腔裡面的黑色薄膜也要清理乾淨,否則會很腥;然後把魚鰓挖去,或者直接把頭部砍掉;至於帶魚表層的銀灰色的膜要不要去處,看個人習慣(不去除也不會很腥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水裡化凍,解抄凍後清理內臟還有bai魚腮,注意清理時魚腹du部的血一定要清理幹zhi

淨要不然

dao吃的時間魚會有苦味。清理乾淨後用水衝一下然後切成段(大約五到十公分長就行),然後放在盆裡放上大料、鹽、醋、醬油、蔥花、姜、蒜末、雞精,攪拌一下,放半個小時左右入味。然後就可以做了,如果是煮的話,開鍋後加點白酒可以除腥。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化凍,等解凍了,可以把內臟什麼的,去除,然後洗乾淨後砍了油炸!要不然不好吃,內臟什麼的會發苦,也不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馬上吃,可以稍微放一會兒,稍有些軟時再將帶魚砍成一塊塊的做了吃;如果不是馬上吃,建議你再凍起。

超市的凍帶魚能吃嗎?聽說放了很長時間

5樓:一弦一柱

超市的凍帶魚能復吃,制買回來要先解凍,可以做bai成紅燒du帶魚,做法如下:

準備材zhi料:帶魚1條、生抽2湯匙dao、玉米油適量、鹽2克、料酒2湯匙、麵粉、醬油半茶匙、五香粉適量、胡椒粉適量、味精0.2克、大蔥2段、生薑1塊。

一、帶魚去掉內臟,清洗乾淨,斬成塊。

二、蔥切絲,薑切片。

三、帶魚用姜,蔥絲,生抽1茶匙,料酒1茶匙,鹽1克,胡椒粉,五香粉醃製1小時。

四、醃製後的帶魚,用麵粉均勻的鋪上一層。

五、鍋中放油燒6成熱,放入帶魚小火煎。

六、煎至定型後翻面,煎另一面。

七、直到兩面成金黃色。

八、撈出控一下多餘的油脂。

九、另外起鍋,放入油,蔥姜熗鍋出味。

十、放入帶魚。

十一、放入生抽1湯匙,料酒1湯匙,砂糖1茶匙,陳醋半茶匙,清水1勺,用小火燒一會。

十二、燒至的過程要不斷地翻面,直到湯汁濃厚即可出鍋。

6樓:獨孤世孤

真的不能吃,你信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吃,你不吃,其他魚啊肉啊大米啊油啊都可能有問題,你還能吃啥?

超市買回來的炸好的帶魚還需要怎麼處理

一般在超市買bai回來的炸 du好的帶魚是熟食可以不處zhi理直接食用,但dao是如內果在微波爐中大概加熱三容分鐘可以使帶魚吃起來口感更好。另外如果不怕麻煩的話可以把帶魚放到鍋裡紅燒一下,再加入自己喜歡的佐料那麼吃起來口感會更好。注意在紅燒時不要放太多油,因為是油炸的帶魚本身有油,如果油太多就不能做...

剛買回來的金剛菩提子怎麼清理快,剛買回來的金剛菩提子怎麼清理快?

金剛用砂輪?這是磨藏式的feel啊。搓澡巾?這是玩星月的方法啊,呵呵。清理麼就刷子刷,有果皮殘餘就下水浸泡後再刷。泡在水裡兩三個小時,這樣外面的雜質會變軟,再用鋼絲刷子來清理。鋼絲刷子初步清理好後再用豬鬃毛刷子進行細部清理。用洗澡巾盤幾天就可以了 金剛菩提子怎麼清洗 一 浸泡 1 先打一盆清水,最好...

在超市買的冷凍帶魚怎麼洗,超市的凍帶魚能吃嗎 聽說放了很長時間

超市買的冷凍帶魚的清洗方法 材料準備 水龍頭,清水,鋼絲球,剪刀。第一步 將冷凍的帶魚放置水龍頭下,用清水沖洗解凍。第二步 使用鋼絲球將帶魚體表的白色物質去除乾淨。第三步 使用剪刀剪開帶魚的腹部。第四步 用手將帶魚的內臟清理乾淨。第五步 剪去帶魚的頭部。第六步 剪去帶魚的尾部。第七步 用水仔細沖洗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