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回來的香腸經過太腸暴晒還能不能吃

2021-05-31 02:29:37 字數 1666 閱讀 8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吃的,因為香腸本來就已經暴晒和薰幹了的,經過真空包裝然後可以儲存很長的時間,所以香腸經過暴晒還是可以吃的

2樓:獲真保保

太陽晒過的,只要沒有發出異味就可以繼續使用,只是口感會有變化。

3樓:奔跑的海米

是不能再吃的,暴晒的話,一般情況都會使它容易過期

在超市買的冷凍香腸用微波爐需要烤多久?

4樓:絃音夜月

在超市買的冷凍香腸可以直接用微波高火,時間在1分鐘與1分半之間,不內能超過1分半,否容則會幹、裂。不需要用微波爐的燒烤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香腸用微波爐bai需要時間

du1分鐘。

方法:zhi

1、拿出兩根冷凍香腸dao放在盤子裡(不需要先解凍),先用專牙籤或者刀在香屬腸上扎一些洞,不然可能**。

2、再放進微波爐,注意,不是用微波爐的燒烤功能,直接用微波高火,定時一分鐘,不要超過1分半,不然就幹了、裂開了、糊了都有可能。

3、等到微波爐停止工作後,稍等一會就可以拿出來了。

請問很多超市裡烤的香腸,外面油油的,看起來很好吃,那種叫什麼烤腸?是啥牌子的?

6樓:連群

沒牌子、都是批發的香腸、或者冷凍的,去批發市場批的,2塊一根**捨得給你用牌子

7樓:

商品名是烤腸,牌子很多,質量也參差不齊。

去年做的臘腸一直放在冰箱冷凍櫃,現在能吃嗎?

8樓:瘋瘋由

這個要看它有沒有腐敗變質。

取出臘腸,看其顏色,有沒有發黑,如果變黑就說明已經變質,就不要吃了。

如果顏色依然保持原有的肉色或者棕色,那麼建議拿出來解凍。如果解凍過後發現肉質有些腐爛,或者顏色變暗,抑或有不好聞的氣味,說明已經變質,不要吃了。

如果解凍過後依然正常,那麼就可以煮香腸了,但煮熟後發現有異味,也不要吃了。

放了一年的一般都不會新鮮了,建議最好不要吃了,如果沒有變質,也可以食用。

合理儲存臘腸的方法:

臘腸買回家通常不會一下子吃光,而且臘腸口味偏重,也不適合天天吃,所以要想買回來的臘腸保持最初的風味必須好好儲存。

一般臘腸的保質期是完好抽真空包裝0度以下保質360天,20度以下保質180天,開封后需要放置冰箱冷藏。

天氣晴朗時,把臘腸拿出來吊掛在通風乾爽的地方如果太陽能直射到最好,暴晒一下可以使臘腸味道如初。

9樓:阿飄

可以吃,只要你的冰箱是一隻開啟的,不會要命而已。但是為了家人的身體健康,還是不要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經常這樣,不過總感覺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11樓:袁_豪

只要沒化過凍,可以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已經過了保質期了,裡面的東西都變質了

13樓:

個人認為不要吃了,放那麼久了也已經沒有營養價值了。

14樓:路人甲

最好別吃,不在乎少那一口的,時間長了,都變質了·

超市買回來的粽子是要煮還是要蒸呢

超市買回來的粽子煮或者蒸都可以,應該在二十到二十五分鐘之間,煮好以後取出去掉粽葉直接食用就可以。由於各地的飲食習慣不同,粽子形成了南北風味,其中比較著名的粽子有 北京粽子北方粽子的代表品種,北京粽子個頭較大,為斜四角形或三角形。市場上 的大多數是糯米粽。在農村中,仍然習慣吃大黃米粽。黏韌而清香,別具...

超市買回來的炸好的帶魚還需要怎麼處理

一般在超市買bai回來的炸 du好的帶魚是熟食可以不處zhi理直接食用,但dao是如內果在微波爐中大概加熱三容分鐘可以使帶魚吃起來口感更好。另外如果不怕麻煩的話可以把帶魚放到鍋裡紅燒一下,再加入自己喜歡的佐料那麼吃起來口感會更好。注意在紅燒時不要放太多油,因為是油炸的帶魚本身有油,如果油太多就不能做...

超市買回來的大米開口後顏色逐漸變黑,淘米水顏色也是黑的。還能

不能吃了。大米發黑可能是買到了陳米了,或者新米里面摻了陳米,為了健康建議還是不要吃。優質大米顆粒整齊,富有光澤,比較乾燥,無米蟲,無沙粒,米灰極少,碎米極少,聞之有股清香味,無黴變味。質量差的大米,顏色發暗,碎米多,米灰重,潮溼而有黴味。好的米有一股清香的味道,用一股別的黴味的話多是陳米,口感差,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