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魚桐花魚的做法,怎麼做,桐花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2021-05-11 20:04:25 字數 3543 閱讀 3264

1樓:苦苦的掙扎

原料:淨桐花魚10條(約重500克)。

調料:小蔥100克、薑片50克、精鹽8克、米醋25克、白糖25克、五香粉10克、熟豬油250克(約耗50克)。

製法:1、將蔥15克切成末,餘下的切成段。鍋置旺火上,放入熟豬油燒至5成熱時。

將魚下鍋煎至兩面呈淺金黃色盛出。2、砂鍋中用蔥段墊底.鋪上薑片,將魚整齊地排在上面,撒上精鹽、五香粉和蔥末,再將米醋均勻地淋在魚身上,加水100克,蓋鍋,放在小風爐上,用鋸末小火燒燜半小時左右,端下鍋,冷涼以後,翻扣在盤中,撿取蔥、姜,淋上麻油即成。

要領:此菜製作時必須注意煎魚油不宜多.可分次加油,火要平穩。水一次加個夠。

桐花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樓:輔助奶我

桐花魚的做法

1.選用10條大小相同的桐花魚共重約500克,去鰓、鱗、內臟,洗淨瀝乾。蔥15克切末,餘下的切成10釐米段

2.熟豬油倒鍋中,置旺火上燒至五成熱,將魚煎至兩面金黃時盛出。油潷出可做它用

3.炒鍋內用蔥段墊底,薑片鋪其上,擺上魚,撒上鹽、糖、五香粉、蔥末,醋均勻地淋在魚身上,稍腋5分鐘,加入開水100克,蓋嚴鍋蓋,放小火上燜約30分鐘,端鍋晾涼,出鍋時揀出去蔥、姜,裝人盤內即成

蒸桐花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3樓:夜夢薇

主料桐花

輔料食用油,麵粉

蒸桐花的做法步驟

1. 新鮮桐花摘好,洗好,控幹水,用食用油拌均勻2. 加入麵粉

3. 繼續拌均勻

4. 基本上每一顆桐花都均勻沾上油、面

5. 上鍋蒸半個小時,美美的桐花就好了,您可以拌上香油、蒜泥、辣椒醬

4樓:忻素芹回錦

桐花蒸菜的家常做法

1.準備適量的桐花,我買了一斤回來

2.把桐花的筋去掉,拿水泡一會

3.然後放控水藍裡,瀝乾水分

4.把瀝乾水分的桐花放盆中,加上切碎的小蔥5.加上適量的鹽調味

6.加上適量的五香粉調味

7.然後加上準備好的麵粉

8.用筷子攪拌起來,要均勻的給每個桐花上都裹上面粉9.然後取蒸籠,上鍋蒸15分鐘

10.蒸菜的同時,準備調料汁

11.把大蒜和生薑以及紅辣椒切碎,備用

12.上鍋熱油,等油熱了,把熱油潑到大蒜和辣椒上13.然後加上適量的醋調味

14.加上適量的味極鮮調味

15.15分鐘後,蒸菜蒸好了,盛出來裝盤

16.然後加上調好的調料醬汁,攪拌起來,就可以吃了

宣城有什麼特產

5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湧溪火青

湧溪火青,安徽省宣城市涇縣特產,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湧溪火青屬珠茶,生產歷史已有五百餘載,曾為歷朝之貢茶。產於安徽省涇縣城東70千米湧溪山的楓坑、盤坑、石井坑灣頭山一帶。

2、宣紙

宣紙,安徽省宣城市涇縣特產,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涇縣境內草本植物約計1000餘種,適宜宣紙的取材與製造。宣紙是中國獨特的手工藝品,具質地綿韌、光潔如玉、不蛀不腐、墨韻萬變之特色,享有「千年壽紙」的美譽,被譽為「國寶」。

3、宣筆

宣筆,安徽省宣城市涇縣特產,是中國四大名筆之一。宣筆盛行於唐、宋,均有制筆名手。元代以後湖筆漸興,宣筆漸衰。

改革開放後,宣筆漸漸恢復了生機。2023年,宣筆製作技藝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4、寧國山核桃

寧國山核桃,安徽省宣城寧國市特產,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寧國山核桃粒大殼薄,籽粒均勻,核仁肥厚,經傳統工藝加工後,果仁清脆可口。

5、宣木瓜

宣木瓜,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特產,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 宣木瓜的種植已有千餘年曆史,曾被定為「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東蜜棗

水東蜜棗是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水東鎮的傳統名小吃。外形扁平,晶亮透明,金絲細縷,色似琥珀,故又名之「金絲琥珀棗」。水東蜜棗分為五級,其中特製「天香無核蜜棗」最名貴。

水東蜜棗盛產於安徽宣州素有「棗鄉」之稱的水東鎮。

二、桐花魚

桐花魚安徽省是廣德獨有的水產。主要產地是安徽省廣德縣楊灘鎮的桐河,而只有琳塘村的梧溪橋至楊山村的額楊橋之間約7公里長的水域裡所產的桐花魚最佳。

三、笄山冬筍

笄山冬筍是安徽省廣德縣盧村鄉笄山村的竹海所產,也被美譽為「天下第一筍」。由於笄山土質肥沃,土層較厚,故所產竹筍殼薄肉厚,質嫩脆甜,而且個兒小,遍身金黃,外形十分美觀,為冬筍中之上品。

四、宣筆

宣筆產於安徽涇縣,是中國四大名筆之一。公元前二三年,秦將軍蒙恬南下時途經中山(安徽省涇縣一帶山區)發現這裡兔肥毫長,便以竹為管,在原始的竹筆基礎上製成改良毛筆。盛行於唐、宋,均有制筆名手。

元代以後湖筆漸興,宣筆漸衰。改革開放後,宣筆漸漸恢復了生機。

五、敬亭綠雪

敬亭綠雪是一種傳統名茶,屬於烘青型綠茶。其歷史悠久,為綠茶中珍品,以其芽葉色綠、白毫似雪而得名。明清時期曾列為貢茶,是安徽省最早的名茶之一。產於安徽省宣城市北敬亭山。

六、宣木瓜

宣木瓜是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特產,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2023年12月15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批准對「宣木瓜」實施農產品地理標誌登記保護。

七、鴉山瑞草魁

安徽省郎溪縣特產,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2023年12月24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批准對「鴉山瑞草魁」實施農產品地理標誌登記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多

山核桃水陽三寶【鴨腳包 鴨翅 乾子】

香菜-醃製品

水東蜜棗

宣木瓜姚村悶醬等

看你主要做什麼了,要是送人的話,

我建議你去狀元路那裡,有專門的特產店

1.一般送人不建議送水陽三寶,那個在烹飪的時候特別講究,外地人一般都搞不定,就算是我們宣城本地人會做水陽三寶的也少,要是做的不好吃,那簡直就是難吃。

2.水東蜜棗完全不要用考慮的,全國優質蜜棗數都數不過來送人簡直是丟面子。

3.香菜跟姚村悶醬可以考慮下,如果對方是居家過日子的人可以送,投其所好

4.山核桃那就完全不用送,嚴重排除,全國品質優良的太多,而且我們的還貴,寧國人最會賺自己人錢了,還有就是現在美國的核桃味美而且好撥,而且還便宜,你送了價效比太差。

4. 其實送一些宣木瓜酒就比較好,又不是太貴,檔次也夠,關鍵是別個地方沒有,再配上一點茶油,就完美了。實用又夠檔次

5.要是重要的人夠檔次的人,就買套文房四寶送給他,檔次絕對夠,咱們也是文房四寶之鄉不是。

8樓:南中語絲

宣木瓜。棗木梳。水東蜜棗。板栗。花生。紅棗。茶葉。芡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寧國的山核桃,水東的金絲蜜棗

水楊三寶:水楊乾子、水楊鴨腳包,水楊鴨翅

10樓:匿名使用者

宣州區:宣木瓜,「敬亭綠雪」,宣酒,水東蜜棗,水陽乾子涇縣:文房四寶

郎溪:郎溪瑞草魁

旌德:靈芝

寧國:山核桃,竹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南豐黃酒好喝嗎?在哪買,不知道網上有沒有賣的?

烹飪魚的時候花刀該怎樣劃,魚怎麼打花刀

要看你蒸的是什麼魚。不同的魚打的花刀不一樣。肉厚的魚類可以從魚背順著魚身開花刀。然後在切開的肉面在打十字花刀。蒸出來很好看 這個問題有點寬泛 一般來說菜餚的不同決定了花刀的不同 比如說紅燒魚 乾燒魚 一般用十字花刀 也有用一字刀的 清蒸魚一般用柳葉花刀 糖醋魚一般用牡丹花刀 松鼠桂魚用松子花刀 先說...

糖醋魚的做法,怎麼做糖醋魚的,糖醋魚怎麼做?要用番茄醬做的 !

糖醋魚的做法簡單,是菜譜裡的常見菜,糖醋魚口味屬於糖醋味,但怎麼做糖醋魚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調料 米酒20克 大蔥10克 姜8克 醬油10克 白砂糖20克 醋15克 鹽2克 香油2克 澱粉 玉米 10克 植物油20克 1 將魚洗淨瀝乾水分,放碗中用食鹽 料酒拌勻,醃半小時。2 ...

魚罐頭怎麼做法,魚罐頭的做法

魚罐頭分為紅燒 茄汁 鮮炸 清蒸 煙燻 油浸 水浸等類別。主料 黃花魚 輔料 蔥 姜 蒜 辣椒 桂皮 大料 花椒麵 鹽 糖 醋 醬油 料酒。做法 1 將魚摘洗乾淨 2 鍋燒熱,放油,將魚放入炸至表皮稍硬即可 3 將所有的輔料放入高壓鍋內,糖和醋要多加一點,其他正常放就行,加入炸好的魚,加水末過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