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食用油,什麼品牌最好,想買個食用油,買哪個牌子的好?

2021-04-09 21:50:26 字數 3564 閱讀 8772

1樓:己所欲亞麻籽油

其實比選品牌更重要的是選品類,現在中國人比較缺乏ω-3,所以應該選擇富含ω-3的亞麻籽油,常吃的菜籽油、大豆油、花生油中ω-3含量都比較低

想買個食用油,買哪個牌子的好?

2樓:己所欲亞麻籽油

毛遂自薦,己所欲亞麻籽油,亞麻籽油好處很多,尤其適合老人、孕產婦、嬰幼兒和腦力工作者吃。

食用油有哪些,哪種最好

3樓:說生活

食用油五花八門,這幾點一定要看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光看牌子,要看實用價值.

如何選購保健營養的食用油豆油、

5樓:繆美賁石

食用油應該換著吃

,有條件的就吃

橄欖油,營養高

然後是花生油

、菜籽油

、玉米油

調和油營養也比較全面

豆油分轉基因

與非轉基因

的,非轉基因的好

6樓:泡泡貓

優質橄欖油最好。食用油有很多!

動物類的脂肪油都是,常用能購買到的有,豬油,牛油,魚油。地區性質的還有鯨魚油,海豹油,馬油等。

植物類的,常用能購買到的,花生油,玉米油,葵花籽油,茶子油,菜子油,大豆油,椰油。

接著就是混合油,也叫調和油。某品牌廣告語:1:1:1**比例。

黑心油的就混入棉籽油,地溝油

7樓:食品招商網

中國十大食用油品牌

/名牌食用油

1 金龍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出品)2 福臨門(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中國糧油食品集團)3 魯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山東魯花集團)4 香滿園/胡姬花(含元寶/鯉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

5 多力(十大食用油品牌,葵花油一流品牌,上海佳格食品)6 海獅(十大食用油品牌,上海名牌,上海良友海獅油脂)7 盛洲(十大食用油品牌,福建名牌,廈門中盛糧油)8 紅蜻蜓(十大食用油品牌,重慶名牌,重慶市油脂公司)9 刀嘜/紅燈(十大食用油品牌,新加坡/香港名牌,深圳南順油脂)10 鷹嘜(十大食用油品牌,廣東省名牌,中山市鷹嘜食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魯花6s安全壓榨調和油,也可以買進口的,不過要看加工原料是不是轉基因的,最好不要買轉基因的

9樓:連雲港樹人科創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按原料種類分的話食用油有很多種,你可以開啟食用油哪種好,盤點10種常見健康食用油的優缺點來看一下,這裡有網友非常詳細的解答。

10樓:湘天華茶油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比如,在非洲與亞洲,由於他們所處的地理位置生活條件不同,對日常攝取的必須營養物質就有所不同,在歐洲最好的食用油橄欖油,在中國,它就不是最好的。因為歐洲人喜歡涼拌,而中國人喜歡煎炸炒煸等,這樣橄欖油就會嚴重變質。

在中國最好的油,就是茶油。

一、茶油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90%以上,為食用油之首,潤腸通便,更易消化,不長胖,更適合現代人;

二、茶油煙點達220度以上,為食用油之首,大家都知道,中國人,喜歡煎炸煸炒,都是高油度,而一般食用油煙點都只有180度左右,油一但起煙,就會不斷病變,產生致癌物質苯並芘。同時油煙吸入肺部,對肺造成極大傷害,茶油炒菜,無油煙,更健康;

三、茶油為木本油,當前還無轉基因技術,可放心食用;

四、茶油營養豐富,富含角鯊烯、茶多酚、維生素e等物質,能抗衰老,美容養顏;

五、茶油能雲腥提嫩,讓菜更好香更好吃,特別適合孕婦、老人、小孩;

11樓:我也是年糕

食用油有很多,花生油、豆油、菜籽油、橄欖油、芝麻油、葵花籽油、玉米胚芽油、色拉油(多種油的混合油),我最喜歡花生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油的種類有很多:花生油、大豆油、橄欖油、葵花子油、玉米油、動物油、調和油........

其中調和油和橄欖油最好。其次是花生油。

食用油各有各的好處,不能說那個最好。

應該是那種油更適合你現在的身體情況。

根據我們現在的生活條件,建議少油脂的飲食。

希望能幫的到你。

13樓:真與人為善

食用油,北方主要是豆油,南方主要是菜籽油。要說***一點的油,像花生油,橄欖油,茶花油等等。

14樓:王興永

從健康角度出發,如何選擇適宜的食用油? 營養保健專家指出,多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的植物油,如紅花籽油、玉米油、葵花籽油,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適量(每日1-3湯匙)食用,對心臟病患者有益,但食用過量卻可導致某些癌症及膽結石。

15樓:白駒過隙

食用油有動物油和植物油。食用油的營養是脂肪酸,平常吃盡量滿足不同脂肪酸的平衡,也即滿足人體必須脂肪酸,亞麻酸和亞油酸的需要。因此平常可以吃亞麻籽油以及其它一些植物油,少吃動物油脂,因為動物油脂主要是飽和脂肪酸,對心血管不好,深海魚油除外。

16樓:d_d段公子

國內的山茶油

就比較好,很適合中國人的烹調習慣。而且山茶油屬於木本油料植物,生長週期長。好的山茶油是採用冷榨工藝,更好的保留了山茶油的營養成分。

特別適合老人和兒童食用,不會給腸胃造成負擔。**的人也特別適合,山茶油有不聚脂的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品質的山茶油,但市場上品質也是參差不齊的。冷榨鮮榨的好,精煉的不純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油好一點吧,菜籽油油煙太多,豬油說是不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中海有橄欖油,中國有山茶油。山茶油中的油酸含量是所有食用油中最高的,長期吃可以降三高,保護心血管。但是山茶油也分好壞,很便宜的就不要買了。花深裡山茶油蠻好。

20樓:百發百中

1御米油 2芝麻油 3花生油。

21樓:澎湖灣的外婆

家裡吃的都是西王的玉米油,來強答一波,給大家介紹一下玉米油,即由玉米胚中提取的油脂。

特點:顏色金黃清澈,口感清香不油膩。

健康吃法:適合烘焙,快速烹炒和煎炸。

營養價值:

①維生素e的含量高於普通植物油,還含有一定量的抗氧化物質,對**和抗衰老比較有益。

②本身不含有膽固醇,且富含能降低人體膽固醇含量的谷固醇和磷脂。

③能幫助增強肌肉、心臟、血管系統的機能。對老年性疾病如動脈硬化、糖尿病等有積極作用。

22樓:fly雪割草

吃什麼油不重要,重要的是什麼加工工藝,特級初榨而且冷榨的最好。

我想買個食用油,不知哪個品牌的好,在**能買到?

23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市面上大品牌的食用油很多,很好選的

主要注意一下生產日期、油的等級,出油的工藝(壓榨還是浸出)

在各大超市都有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魯花牌食用油最好在大超市都可以買到

常見食用油有什麼優缺點,食用油有哪些種類?食用油哪種好?求常見的食用油的優缺點

日常生活中大家會用到很多的食用油,我們應該注意食用油的優缺點,而且食用油的烹飪方法種類也有很多,大家不要盲目的使用各地的油,產生的功效也不同,為了大家更健康的吃油,我們應該注意各種油的功效。當心自己身體受到影響。食用油的種類有很多,常見食用油的優缺點。胡麻油最好涼拌 胡麻油又稱亞麻籽油,是從胡科植物...

什麼樣的食用油比較好,什麼食用油最好?

食用油種類多,這樣挑選才正確 每天都在吃食用油,哪種食用油比較好呢?教你如何挑選食用油!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食用油一定要選好,否則會威脅到人的心腦血管。在食用油裡,橄欖油是最貴的,也被認定是最好的,橄欖油的特殊就在於它的 不飽和脂肪酸 含量很高。買食用油時,不管什麼牌子!...

一千三買個手機買什麼好,想買個一千三四的手機 買什麼好

1300買手機,我覺得買只要是不是太時尚了太 的手機能買不錯的手機,比方說華為的小米的手機價效比都比較高的。當然如果要1300買蘋果品牌的手機那就買了比較低端的了。還是支援國貨吧,華為手機不是買當下的時尚的款就可以。千元機可以看一下紅米以及360的手機。1 小米,2 oppo,3 vovo。紅米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