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時造句 不超過字 ,霎時造句 不超過8個字

2021-04-10 00:51:31 字數 2946 閱讀 9733

1樓:可靠的起舞清影

霎時間,狄克意識到他處境危險。

霎時間他想,她準是在等什麼人。

他向艙外探了探頭,霎時弄得滿臉是水。

他對直穿過小路拐彎處,霎時就無影無蹤了。

我們在山谷中高呼,回聲霎時間就從山腰上清晰地返回。

霎時花園山莊顯得絢麗多彩,別有天地,使她感到賞心悅目。

滅亡造句不能超過八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

滅亡」造句:

1、侵略者滅終於亡了。

2、敵人這是自取滅亡。

3、正義永遠不會滅亡。

4、驕傲的他終於滅亡。

5、這個物種已經滅亡。

二、「滅亡」的意思:

指(國家、種族或腐舊事物等)被消滅,不再存在。

三、詞語出處:

老舍《茶館》第二幕:「 王利發 真像個『聖之時者也』,不但沒使裕泰滅亡,而是使它有了新的發展。」

四、用法、語法:

用作動詞,指消滅;被征服;被消滅;不復存在。

用風、煙花、雷雨、小狗、霎時、頓時、忽然、過了一會兒、一會兒工夫造句100字以上

3樓:空谷盤

把上面的這些詞語都用上,寫一段話,如下:

夏天的臉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晴空萬里,

忽然就是一陣狂霎時雷雨大作、閃電雷鳴,如同燦爛的煙花滿天飛舞。悠閒溜達的小狗頓時慌了神兒,在路上拼命狂奔,希望找到一個避雨的地方。雨下得真大,一會兒功夫,遍地流水……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從雲彩後面重新露出笑臉。

4樓:

風擺弄著你的長裙,你的眼中只有天空中的盛放的煙花。雷雨要來了,小狗被驚動了,眼看霎時就要下起大雨。人群頓時湧動起來,過了一會兒大家都散去了。

只有你還沉迷在被煙火照亮過的夜空中,一動不動。一會兒功夫,你已經被大雨溼透,眼裡竟分不清淚水和雨水。

5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三伏天的老天爺說翻臉就翻臉,剛才還是豔陽高照,萬里無雲,忽然一陣狂風,鬼哭狼嚎著猛撲而來,霎時,天昏地暗,飛沙走石。一會兒工夫黑壓壓的烏雲,就遮滿了整個天空,天空猶如黑鍋底一般,彷彿白晝頓時變成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一道道閃電,如同金蛇狂舞,又似炸開的煙花,在天空中任意肆虐。

驚天動地的炸雷聲此起彼伏,彷彿無數顆重磅炸彈,在天空中**。小狗被嚇得龜縮在窩裡瑟瑟發抖,嘴裡不停地發出無奈的嗚嗚聲。雷雨夾雜著冰雹,瘋狂地傾瀉而下,無情地掃射著地面。

只過了一會兒,地面上就積滿了雨水和大量的冰雹。

6樓:匿名使用者

颳風了,風越刮越大。霎時之間,狂風夾雜著雷雨傾盆而下,密集的雨點砸在地上,雨霧猶如綻放過的煙花朦朦朧朧。 忽然,有一隻正在覓食的小狗跑了過來,渾身上下頓時溼透,瑟瑟發抖。

過了一會兒,雷聲漸漸遠去,雨停了。街上的行人多了起來,人們發現一會兒功夫道路上積滿了水,排水工人已經開始忙碌起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了,忽然颳起了大大的風。頓時天空黑了下來。煙花在天空慢慢消失,雷雨下了起來,小狗從一個門口裡走了出來,被淋溼了,我給了他一塊布子,頓時小狗好起來,忽然煙花又放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小狗也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忽然就是一陣狂風,霎時雷雨大作,電閃雷鳴。與如煙花般瘋狂發

9樓:匿名使用者

霎時烏雲籠罩,頓時雷聲滾滾,忽然下起了大雨,過了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一輪明月,月籠輕紗,美麗極了。

10樓:雙子kelly壞寶

剛才還是日晴天過了一會兒天上就下雨,下起了濛濛細雨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造句啊,這是寫一段話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原本還是晴天,可霎時就變成了烏雲滿目噠。陰天。

現在雷電,閃電,雷雨。還有風哥哥都來做客了,過了一會兒的。宮護膚就被他們佔領了這裡的一切。

13樓:吳辛豪

一天走在公園上突然一條小狗跑過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過年的晚上天空中頓時放起了煙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臉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忽然就是一陣狂風,霎時雷雨大作、閃電雷鳴,如同燦爛的煙花滿天飛舞。悠閒溜達的小狗頓時慌了神兒,在路上拼命狂奔,希望找到一個避雨的地方。雨下得真大,一會兒功夫,遍地流水……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從雲彩後面重新露出笑臉。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妙。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的長生此起彼伏,忽然不知道誰說了一句,老師來了,教室裡立刻鴉雀無聲,大家看起書來學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屋外面聽見了煙花隆隆隆的響聲,我出去一看,一會兒小狗被嚇得亂吼亂叫,頓時下了一場雷雨雨,雨停了之後,一會兒功煙花被水弄溼了,小狗才安靜下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秋節,人們都在放煙花都在慶祝的時候突然起風了。人們都回家去了,小狗也跟著回家去了。

20樓:小小蝸牛

忽然遠處吹來了一陣風

21樓:匿名使用者

寫煙花。不少於200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風八八點半瞭解瞭解瞭解瞭解決呢嗎

內容不超過,內容不超過10字

人生就是永bai遠不要停du留在起點 你高興zhi 2009 04 1652人生是什麼 事業說 人生就dao 是建築歷專史的一塊磚瓦 奮鬥屬說 人生就是與風浪搏鬥的那雙槳 希望說 人生就是萬綠叢中的絢麗花朵 愛情說 人生就是尋找那甜密無比的吻 友誼說 人生就是幫助別人攀登的階梯 勤奮說 人生就是耕耘...

用瑞士造句不能超過字,用瑞士造句不能超過十個字

詞語 瑞士 造句 瑞士是個美麗的國家 1.巴黎有美麗的埃菲爾鐵塔,悉尼有美麗的歌劇院,瑞士有美麗的阿爾卑斯山,義大利有美麗的威尼斯水城,泰國有美麗的廟宇,紐西蘭有美麗的自然風光 2.今天看到瑞士銀行再不替客戶保密資料了!我真的很害怕!這樣別人就知道我在國內和國外都沒有存款了。3.我們到了瑞士,一抬頭...

不超過字歌頌黨的詩歌或散文,不超過100個字歌頌黨的詩歌或散文

1.祖國,我愛您!您的愛溫暖著我們,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您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您就像我們的母親,您的善良,您的關懷,是無人能及的!祖國啊,謝謝你!2.祖國,祖國,您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您是呵護我們的母親,您是我們偉大的母親。是您讓我們誕生在這世界上,是您讓我們生活在這世界上,是您讓我們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