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的笨雞,最近發現有母雞的雞冠子垂下來了,是病了嗎?公雞

2021-05-21 15:10:50 字數 1577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冠子長到一定程度垂下來是正常的。說明它已經是發育成熟的母雞了。就像25的女人一樣,各方面發育成熟,最適合生育的年紀。

這樣的母雞生的蛋,殼厚蛋大。冠子豎著的母雞是子雞,一般下的蛋小且殼薄。我家養了多年母雞,是當寵物養的,發現雞也有不同的性格,而且很聰明,像狗一樣,超級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冠是雞等一部分鳥類的頭部背側的肉質隆起,缺乏羽毛,雄性的很發達,自然母雞的會垂下來

家裡養了只母雞,最近生蛋困難,具體現象見描述,望養雞高手解答

3樓:**大槐樹店鋪

生蛋困難是因為蛋的個頭很大的原因嗎或者是雞太胖了再或是雞蛋是否表面有斑點不是很光滑的樣子。你說來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雞快掛了

5樓:法院張姐

郴州鳳凰新城已正式動工了。

公雞母雞都有雞冠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公雞雞冠比較發達。

雞冠(guān)亦稱肉冠。雞等一部分鳥類的頭部背側的肉質隆起,缺乏羽毛,雄性的很發達,作為性徵,曾用於雄性激素的生物鑑定(雞冠試驗)。

從組織學上來看,肉冠基本上與普通**相同,從內部順次可見結締組織纖維束及含血管的中心層、膠狀的基質和比較缺乏結締組織的中間層或白色層,具有致密纖維的周邊層,最外層覆以薄的復層扁平上皮構成的表皮。 雞冠早上是紅色的,下午是黑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不同品種顏色大小不同,一般公雞的雞冠子高大挺立比較威武,來亨雞是紅的,烏雞的發黑。

8樓:風水楠

有的,母雞比較小而已

雞因變異了

9樓:小雨山前

是雞都有雞冠子的。只不過是公雞的一般都比母雞的大,不過閹了的公雞除外哦。

10樓:秋末蘭香

都有 到農村或者菜場親眼去看看吧

11樓:李志哲

母雞的雞冠子很小而已

12樓:聖水雅仕

母雞也有,但退化了,不明顯看不出來!

母雞的雞冠突然變成紫色的是什麼病?

13樓:語氣

正常雞冠大而光滑顏色鮮紅,母雞雞冠發黑、發紫表現在呼吸困難導致供氧不足引起傳染性支氣管、傳喉、新城疫等都會表現這一症狀。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熱氣吧,割冠放血也是個好辦法

母雞的雞冠子突然變得有點歪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常!太大了就會變歪!家裡養的雞沒見過嗎

16樓:星沙本地人

這隻雞應該在下蛋吧,下蛋的雞的雞冠比較大,撐不起來所以會歪

17樓:初夏夜灬涼

它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雞冠子

市場買回來新鮮的雞,在一邊的雞胸肉發現有很多黃色的小顆粒,把

半邊雞肉的成本大約是30元左右,如果吃出來問題,可不是30元就能吃回去的時候。所以建議放棄這半邊雞肉 買了只雞,做時發現雞胸肉裡有一層黃色的硬的片狀夾層,是什麼原因,還可以食用嗎?應該是脂肪吧,天氣冷凍上了,發硬,類似豬板油的物質。可以食用的。今天買了一半新鮮雞肉,回來發現雞胸肉部位有墨綠色東西 還...

我的眉毛最近發現有脫落的現象,外側的眉毛幾乎全部沒了一樣,不

這個還是要找專業人士解答呀 是女生的話就好辦了 直接畫 連修眉毛的時間都剩了 最近發現,我的眉毛掉的就剩一半了,也沒有特別的症狀,不癢。請問該吃什麼藥才能長出來,需要多久。不能亂吃完,首先去醫院做個具體的檢查,身體其他方面有沒什麼症狀的 請問知道的醫生朋友們,我的眉毛總是脫落,現在已經有一半脫光了,...

跪求高人指點迷津! 家裡臥室的牆上發現有很多這種紅色 硬殼

我家裡配的中藥裡面滋生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發現的紅色硬殼,特別小的小蟲,喜歡往人身上飛,剛開始以為會咬人,摁死也 這是菸草甲,是家中常見的害蟲之一,不咬人的。我家也有,而且特多,但是搬家前家裡從來沒見過,搬新家後就出現了 而且特多 家裡有很多深紅色的小蟲子,硬殼的,的還會飛的。有人知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