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枕頭如何處理聽說有風水講究

2021-04-10 01:58:39 字數 2559 閱讀 7850

1樓:小米小步槍

有句話叫做,想要有好的心情,那就選擇定期扔

東西。其實就算不定期扔東西,家中的一些舊物在無法使用的時候都還是要扔掉的。那麼廢舊枕頭處理,扔掉不用的枕頭的禁忌有哪些?下面讓本期風水知識大全為你解析。

廢舊枕頭處理 扔掉不用的枕頭的禁忌

忌贈送他人

舊枕頭在處理的時候儘量不要二次利用,雖然民間在過去會把枕頭瓤重新做成新枕頭,但是這種做法是不值得提倡的,因為舊枕頭的枕頭瓤會存在蟎蟲細菌,風水上講,也會附著舊主人的氣場和運勢,所以儘量不要二次利用,更不要送給其他人。

不可隨意扔掉

枕頭是盛放人頭部的地方,也是人靈魂的居所,在人活著的時候就將廢舊枕頭隨意扔掉,那麼就相當於「丟了魂」,於自己的健康、精神狀態是相害的。而且從五行角度來說枕屬木,主東方,代表春天,生氣勃發的季節。也隱藏著人旺盛的生命力,扔掉枕頭的人也會變得無精打采,運勢也會受到影響。

如果想要處理可以廢物利用,在換新的時候可以先把舊的洗乾淨,然後從裡面取一點填充物,放進新的枕頭裡,這樣的做法也是可以的。

不能燒掉

在民間流傳這樣一個關於「枕頭與曹操」的說法,就是曹操屬下再給曹操整理房間時,洗乾淨枕頭用火烤乾時,不小心將枕頭掉進火堆燒掉了,從此曹操就犯了治不好的頭疼之症。當然傳說雖是傳說,但是我們依然要對枕頭非常重視,家中如果有廢舊的枕頭,千萬不可以燒掉。

如果實在不想要,可以洗乾淨剪碎在扔掉,並且扔的時間也是有說法的:要在中午的11點到13點這段時間裡,把舊枕頭扔掉.因為有說法稱:午時太陽剛過,魂歸於本位,不願流於外,這個時候是扔枕頭比較適宜的時間。

枕頭要剪壞才能扔嗎

枕頭未必一定要剪壞才能扔掉,因為在我們的生活中,枕頭是否剪壞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風水。在過去的時候將枕頭剪壞,很大程度是未來不良商家撿回去重新利用。但是如今已經很少有人會將枕頭撿回去二次利用了,因為如今枕頭裡的瓤和過去不同了,現在的瓤基本上沒辦法二次利用。

但從風水角度說,民間仍然有說法指,枕頭要剪壞才能扔,這是因為怕完好的枕頭被他人撿回去再利用,這樣原主人的運勢就可能影響到拾獲者,若是黴運,則得不償失。

2樓:boy我最靚

換新枕頭,舊枕頭可以放在床下面,以後可以使用,枕芯換一個新的枕頭套的話,就相當於換了一個新枕頭。

3樓:一線小娛

舊枕頭不能隨便扔,小心影響運勢和健康,大師教你如何處理!

4樓:無風無月

枕頭可以直接扔掉,用好的袋子包起來,不要直接扔到髒東西裡面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鄉下,人去世後,就會將死人用過的枕頭和衣服被子在十字路燒掉,用老人話說,死人留連過去常用的東西,會給子孫後代留平安和幸福,香港運得順生產的風水枕頭,根據自身需要,利用枕內的符咒神砂能量,起到旺運家中風水的作用,用過的枕頭應燒掉,

6樓:秋風起

舊枕頭芯怎麼處理 風水講究

在生活中,一般東西用舊了都要換新的,比如說枕頭,枕頭用久了可能就會變黃,其實裡面可能已經有很多細菌,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對於舊枕頭芯的處理也是有很多講究的。那麼舊枕頭芯怎麼處理以及風水講究?下面讓本期風水知識大全為你解析。

舊枕頭芯怎麼處理

把舊枕頭布剪開,把枕頭芯拿出來,然後放在要使用的新枕裡,然後於正午時分再把舊枕丟棄。根據傳統文化記載,午時太陽陽氣旺盛,魂都歸於本位,所有**之氣均被消除,不願留於外,所以選擇在這時候丟棄是最合適的時間,魂魄會棄舊擇新而居。

舊枕頭芯的禁忌

不可隨意丟棄

枕頭是由枕芯和枕頭布組成,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候在床上,所以枕頭心也是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東西,枕頭芯上可能會帶有我們的運氣,如果隨意丟棄,那麼可能對我們的運氣也會有影響。

不能燒掉

焚燒也可以處理枕頭,但是這種方法未免有一些浪費,如果不是必要情況下,我們最好不要採取焚燒的手段。而且在民間焚燒東西寓意也不好,一般是說人死後才會把不要的東西燒掉。

勿贈予他人

舊枕頭芯最好不要二次利用,雖然民間在過去會把枕頭芯重新弄成新的枕頭,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太好的,畢竟用久了細菌也多了。其實從風水上講,舊枕頭芯,也會影響到人的運氣得失,所以在處理舊枕頭芯的時候,不要把它送給別人,否則可能會影響他人的氣場和運勢。

枕頭芯要扔之前需要剪壞嗎

民間傳說枕頭芯需要剪壞再扔掉,因為枕頭上可能帶有前任主人的運氣與黴氣,若是沒剪掉被他人撿走拿回家使用,則可能會影響到現在使用者的運氣,而且還可能會影響到家中的風水

聽說送枕頭給別人不好,影響風水,怎麼,前幾個我送了,怎麼補救?求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有個人跟我要枕頭,我當時就想也沒什麼就送她了。後來才知道的。我也想知道怎麼化解。或者這個真的有說法嗎?

8樓:紫凝嫣語

沒事,我是賣家紡的,經常拿些布頭拼個枕頭送給鄰居和親戚,也送給一些老顧客。被子和褥子不能送人,餐具也不能送人,送被子代表自己沒有子孫後輩了,送餐具代表自己沒飯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枕頭送人在風水上的影響--

枕頭為個人貼身使用物品,特別是使用過的枕頭帶有個人生理能量場,不宜送人。若是新購買的枕頭送人則沒有影響。

千尋**改運中心(微#博)

舊手機處理方法?舊手機該如何處理?有什麼辦法?

1.把重要資料備份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格式化。2.多次存取一些無關緊要的內容或者大型檔案 如電影 沒用的 等 將手機的儲存空間佔滿。3.給手機安裝一個 檔案粉碎機 進行全盤擦除,或到正規的手機 機構或維修中心,請專業人士對手機資料進行徹底銷燬。4.如果手機有儲存卡,儘量將隱私類檔案放在儲存卡里...

舊財神的畫像如何處理,舊財神畫怎麼處理

可以找做裝裱的修復一下,也可以從買一張,網上有個叫 神祕俠客 的做得不錯,望採納 過年要換新的財神爺畫像那舊的怎麼辦呢?很多地方都有迎新年貼財神畫的習俗。新的財神畫請回來,舊的需要妥善處理,不可隨意丟棄。首先一點,要恭恭敬敬取下財神畫,取的時候,可以點上一炷香,禱告感謝神靈的鎮宅護佑。取下的財神畫,...

養殖汙水是如何處理的,養殖汙水如何處理?有哪些裝置

汙水先用裝置 和藥劑處理一下以後 再測一下是不是達到排放的標準 可以登入易淨水網把你的一些情況釋出出來,會有很多商家給你出方案的,你然後自己可以做選擇。建個固液分離沼氣池,然後用回用裝置把沼液處理成可再利用水,直接用於生產,甚至直接投喂都可以。固體部分的話,發酵後,使用脫水裝置,直接生產有機肥!養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