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寫話一遍作文寫寫見聞或感受,國慶寫話一遍作文寫寫見聞或感受100字

2021-05-17 20:11:47 字數 1160 閱讀 1488

1樓:泡泡米砂

愉快的國慶節愉快的國慶節愉快的國慶節愉快的國慶節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母親的生日。祖國母親今年54週歲了,因此全國都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 乘著這氣氛,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

中午,吃完了飯,我們就漫步在田間銷路,欣賞田園風光,當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著那嬌小的辣椒,像花兒一樣的萵筍,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讓人感到一陣歡喜。然而繼續向前走就沒有這麼好的事物了:池塘邊,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魚漂在水上,旁邊的橘子樹也枯萎了。

我們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樹又是碩果累累,枝繁葉茂。這可真奇怪,就像別人說的水土不同吧! 我們又沿著山路向前周,一路上,爸爸媽媽停的向我介紹,還講了一些他們小時侯的故事。

…… 時間不早了!我們又從另一條路回外婆家,一路上我們看到有很多馬齒莧便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把馬齒莧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個口袋把它們裝下,就這樣 我們有回到了外婆家。 這次國慶雖然沒有到外面遊山玩水,但是去外婆家也飽了我的眼福呀!!

寫見聞和感受的作文,100字

校運會見聞的作文怎麼寫簡單一點,一百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校運會見聞

九月末的一天,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操場上我校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正進入高潮。

加油聲連續不斷,此起彼伏,運動場上充滿了激烈的比賽氣氛。

「各就各位!」體育老師的聲音十分洪亮,他一邊喊著口令,一邊高高地舉起發令槍。運動員們在起跑線上「各就各位」,做好了起跑動作。

「砰」隨著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衝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他們互不相讓,你追我趕。

「加油!加-----油!」跑道兩旁的同學有節奏地加油,為運動員們鼓勁,我們也為我們班的同學鼓勁吶喊:

「王志遠,加油,加油。」王志遠似乎聽見了同學們的助威聲,跑得更起勁了,後面的同學也不甘示弱,窮追不捨。王志遠咬著牙,憋著氣,拼命往前跑,豆大的汗珠順著臉頰往下流。

只見王志遠越跑越快,好像有使不完的勁兒。「耶」隨著一聲歡呼聲,王志遠撞線了!他終於獲得了男子200米跑的冠軍。

我們班的同學又蹦又跳,高興極了……

多麼精彩的跑步比賽啊!

以國慶節為話題寫一篇寫人寫事的作文....600字

寫話以春節見聞為主題一百字

寫關於國慶節見聞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國慶節見聞的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國慶佳節到了,我們親愛的祖國又迎來了她63週歲的生日,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帶著我去爺爺家掰玉米,大人都忙著幹活沒空理我,我只好找點樂子,去捉螞蚱。奶奶家地裡的螞蚱可真多,特別是麥地裡。比我們小區裡的螞蚱多多了 每回在小區草地逮螞蚱都不過癮,今天我可過足 海癮 了 雖然我知道螞蚱...

按遊覽順序寫洪巖洞的作文,寫一遍關於爬紅巖山的作文

洪崖洞位於山城滄白路嘉陵江邊,是重慶目前唯一遺留下來的一處老山城人文景觀。難怪外地人都會到此一遊。洪崖洞的房子修得古色古香,所有的都是依山而建各有特色。每當夜幕降臨,洪崖洞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金碧輝煌,象皇帝住過的宮殿,像一座廟宇,又像是瓊瑤仙境。我迫不及待地拉著媽媽來到了巴渝十二景之一 洪崖滴翠。只...

借鑑濟南的冬天的寫法寫一遍作文,借鑑濟南的冬天的寫法寫一遍作文200字

冬天來了 冬像一位愛乾淨的小女孩兒,渾身雪白,連幕布也由金黃而變得雪白了.冬戴著雪白的絨帽,渾身穿著白色的絨衣褲,腳上著一雙白皮靴,就像一個可愛的白絨球一般.她用胖胖的小手,指揮著雪花向大地飛舞,去清除那裡的汙垢.雪花們順從地聽從冬的指揮,舞動著美麗的六角形身體,飄落在大地上.不一會兒,大地便白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