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大爺的是什麼意思?哪種情況下用

2021-05-25 11:57:40 字數 1096 閱讀 7542

1樓:夢翔

是北京一句罵人都話,意思就是:滾蛋、滾一邊去。

2樓:加里

f**k you 的意思

去你大爺的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侮辱你的長輩的意思!

4樓:響亮的名字爸爸

就是娶你大爺的意思,人家看上你大爺了是好事

5樓:2xx拉麵

就是讓你去找你大爺問這個問題

去你大爺的什麼意思?為什麼和大爺有關? 5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句,口頭語而已,表示氣憤的意思!

7樓:求索

罵人的話:滾蛋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大爺的這句話恰到好處,如果說父母容易發生**,如果說的遠了又起不到作用,所以說恰到好處!

9樓:楊新嬌

這是種罵人做話這只是種說法

"你大爺還是你大爺"這句話什麼意思?

10樓:懂梗菌

這句話指的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比你強的意思!來自於趙本山的小品《說事兒》裡,趙本山對崔永元說了一句臺詞:「你大媽已經不是六年前的你大媽了,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

11樓:壞血

「你大爺」其實是北方有些地區的人用來罵人的髒話,趙本山小品中,有一句臺詞是「你大爺還是你大爺」,表面指大爺我這麼多年沒有改變,還是個樸實的人;其實另一層意思就是通過「你大爺」這個髒話的層面製造笑點。後來,這句話在網友的使用下逐漸變成了 「不管怎樣,某人就是比你強」的意思。這可能和「大爺」是對長輩的稱呼有一定聯絡。

12樓:哈哈晗

這個問題問得好,但是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等我查一下再告訴你答案吧,等一會會喲。

13樓:明天

你大爺依舊保持著年輕時的姿態,從一至終沒有變過,依然英姿颯爽,風流倜儻。多數是形容大爺年輕。

大爺是什麼?說一下關係,去你大爺的是什麼意思?哪種情況下用?

是北京一句罵人都話,意思就是 滾蛋 滾一邊去。f k you 的意思 請問大家一下,東北話裡,屯大爺是什麼意思,鬍子又是什麼意思,二者有什麼不同,這兩種人究竟誰更厲害?屯大爺是指穿著很土氣 很有農村氣息的男的,通常指農村裡那些那些有些小勢力的人,而鬍子就是指土匪。這兩者還是鬍子比較厲害。我問的我奶奶...

淮南話你大爺的是什麼意思,淮南話你大爺的是什麼意思?

沒有啥特定意思,一般就是語氣助詞!是口頭語,方言。一般被說到痛處,或者你說話不禮貌,就會說 你大爺的 也指。你說了什麼話,要反擊時,說你大爺的。就是你說的什麼話都是對你大爺說的,不是說我的意思 這不是淮南話啊,是北京話。淮南人喜歡問候女性。我是淮南人,就是,我也不好說就是去你媽的 是 口頭語 就像 ...

燻蒸是什麼意思?什麼情況下需要做燻蒸?

燻蒸就是採用熏蒸劑這類化合物在能密閉的場所殺死害蟲 病菌或其它有害生物的技術措施。中藥燻蒸廣泛應用於 1 風溼類疾病 風溼 類風溼性關節炎 強直性脊柱炎。2 骨傷類疾病 腰椎間盤脫出症 肩周炎 退行性骨關節病 各種急慢性軟組織損傷。3 類疾病 銀屑病 硬皮病 瘙癢症 脂溢性皮炎等。4 內科 感冒 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