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堅定的選擇離職?事後會不會後悔

2022-01-05 14:11:18 字數 1625 閱讀 1685

1樓:盼盼愛生活

我想不同年齡階段的人會給出截然不同的回答。馬雲關於員工離職的原因的回答,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相信大家都知道,大概的意思是:一是錢沒給位,二是心裡不爽,總之一句話,員工選擇離職,肯定是在一外平臺上工作不開心了。

那麼,單純從個人職業生涯規劃來說,一個人做出離職選擇,一個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應該是這個平臺是否有利於你的職業生涯發展,簡而言之,利於你的職業生涯發展,就是再苦再累,你也應該堅持下去,而不應該因為暫時的困惑選擇離職,反之,如果不利於你的職業生涯發展,即使是暫時的高職高薪,你也應該果斷選擇離職,而不應該因為暫時的高薪,或者舒適而選擇繼續在這個平臺上混日子,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最終消磨了自已的鬥志。

如果大家把握了這個職場原則,我相信在關鍵節點做選擇時就簡單多了,在職場中遇到問題時,也會有一個稍平和的心態,才不會出現類似如因為堵氣而離職,或者明明知道平臺不合適自已的發展,寧願混日子也不敢冒然離職,這兩種走極端的選擇在職場中都應該是不提倡的。

當然,為什麼最開始的時候,我說不同年齡階段的人會給出截然不同的回答,因為不同年齡階段的人,面臨的問題和困難不同,尤其當生活與工作發生衝突的時候,除了考慮自身的職業生涯這個最主要的因素外,必須得權衡利弊,有所取捨。比如,現在大家討論的最多的一個現象叫中年危機,因為處於這個年齡段的人,面臨著生活,工作的雙重壓力,所以在處理離職問題時,必須更加慎重考慮,就是這個道理。

2樓:折晚

被老闆不信任的情況下,不會後悔。因為在工作中,最重要的人際關係就是老闆,如果老闆不信任你,就說明你以後在這個工作職位就沒什麼晉升的機會,更沒有機會表現自己。

3樓:幸運小菠蘿

首先是自己適不適應當下的工作環境,如果沒有讓自己滿意當然辭職;還有就是薪資標準,太低的工資也要辭職;再有就是有沒有升值空間,如果升值標準不透明也會辭職。在自己深思熟慮後辭職是不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生了非常氣憤的事情,我就會選擇離職,就算工資高也不會繼續幹了,為此不必感到後悔,這樣做下去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受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現在工作徹底失望了,看不到未來職業發展空間,我會堅定的選擇離職,事後也不會後悔。

6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當這份工作的收入滿足不了我的生活需求,我會堅定地選擇離職去找一份更好的工作,事後我是不會後悔的。

7樓:柒晚灣

我覺得如果太多人針對或者待遇不公平,我會選擇離職。事後也不會後悔,畢竟這種情況,傻子才留著。

8樓:與幼兒交朋友

離職的情況:1.這個工作實在是不適合自己,自己在這個崗位上做不下去。

2.老闆一直給自己穿小鞋,讓自己很難堪。

3.這個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不會後悔

9樓:小一萌

在掙不到錢時,或者是和同事或者上司發生矛盾,不可逆轉時既然選擇了離職,就不要後悔人生的道路,有很長,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適合自己的也會有很多

10樓:八角龍哥

能我堅定選擇離職的理由,我想原因只有一個——我不做事不捱罵,做事的人還要動不動就會被領導指責,為了給自己一個輕鬆愜意的工作環境,我把努力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但我絕不後悔自己離職。

什麼情況下你會像變了人一樣,什麼情況下你會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分手後很久後又複合。覺得當初的感覺已經不在了。可能更愛了,可能沒感覺了。總之,再回不到從前。覺得分開一段時間後,自己也可以生活。許多習慣變了。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想通了很多,對感情也看開了很多。複合後,記憶依然在,但就像傷口結痂,永遠留下了疤痕。當一夜暴富時。當你的世界被金錢充滿時,你就會發現你的腦海...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相信命運,又在什麼情況下會不信命一意孤行

人經歷的越多,隨著年紀的增長都會更加深信命運是存在的!都是安排好的。天道無常,會產生變數的也很少。什麼人生下來做什麼事。註定的!不可能每個都發財!不可能每個都智慧超群!有的人看一遍就會解題,知識吸收的快。你就算天天學。天天看!真的不如人家一小時學的快!就是這麼打擊人!沒辦法這都是命!我從來不看雞湯,...

貓在什么情況下會摔死,貓在什麼情況下會摔死?

首先沒有一個準確回答能告訴你貓從高處摔下會不會摔死,因為不同貓的不同的狀態,摔下來之前它在做什麼也會影響到它落地的狀態,所以不能準確回答這個問題,但貓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一般是不會受傷的,至於你問到底多高,無法準確回答,反正我家貓從七八樓摔過,沒事 國外也拿貓做過實驗,將近100米的高度摔下來,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