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系統的情況下是什麼顯示,在沒有顯示器的情況下,怎麼判斷電腦主機是好的能正常工作?

2022-09-03 04:55:18 字數 5637 閱讀 4103

1樓:三不教

如果是老機器,主機板嫌疑比較大,電路老化造成的,新機器你就看看是不是**聯電了,造成的短路。

--------------

主機過電不代表主機就是在工作,顯示器不顯示的情況下,你按鍵盤上的numlock鍵,看小鍵盤上的燈是否一亮一滅,是,主機正常,檢查顯示卡,顯示器這部分;不是,那就是主機不正常,主機板的可能大點,聯電造成的短路你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是電腦維修人員,還是建議你找維修人員檢測,他們可以找零件替換!

-----------

補充一下,lz請你知道,表象只是為了有個大概的判斷,就像lz的問題,大概判斷是主機板的問題,那麼再細緻的就需要工具了,或者你把用工具判斷的過程說出來,參考你的話再進一步判斷。舉個例子,電腦藍屏,我可以告訴你,電腦的所有軟硬體都有可能造成藍屏,系統錯誤,帶電插拔鍵鼠,劇烈**造成記憶體鬆動,這些都可能造成藍屏,說這麼多只是為了讓lz明白表象只能大概判斷,如果lz不是維修人員,建議還是找維修人員處理,如果lz是想要學習,還是找個人當面教授為好!

--------------

繼續補充,根據lz剛開始描述的來看,不會是系統的問題!系統不會造成電腦顯示屏不顯示。可以說,顯示屏不顯示跟系統八竿子都打不著。所以lz不要再去考慮系統的問題了。

2樓:王大神語錄

不顯示,黑屏狀態上面一行英文。

希望比藍翻譯能夠給你幫助,http://www.brighttrans.com/。

在沒有顯示器的情況下,怎麼判斷電腦主機是好的能正常工作?

3樓:我是舞一

維修檢視一下具體的幾點:

1、先檢測顯示器是否有電,帶電情況下,顯示器指示燈是黃燈,閃爍。如果沒有顯示的話,是電源沒有接好或者是開關處有問題,連續按一下開關鍵看是否能恢復正常。

2、如果1沒有問題的話,檢視一下自己電腦的顯示卡是否是獨立顯示卡,獨立顯示卡的話,有可能是顯示卡鬆動的原因,重新插拔一下。如果不是的話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器連結線,看一下是否可以恢復。

3、系統設定為電源管理的話,屬於主機待機模式,搖晃一下滑鼠,電腦會自動顯示出來,不行的話就不是這問題。

4、顯示器後面的電源介面插拔一下看是否有鬆動,這也是造成不顯示的原因。

5、顯示器後面的資料連結線有可能鬆動,也會造成不顯示原因,重新插拔一下試試。

以上就是顯示器不顯示的主要的原因,可以試著檢修一下.

4樓:

主機板上的數字 是一種檢測卡~ 5塊錢一個 有數字提示 檢測硬體故障代號的!

聲音是某些主機板支援 音波長短等訊號提示

一般無顯示器 無檢測卡 沒有主機板故障報音器的話 一般都聽有無異響 硬碟燈的閃爍頻率 摸區域性硬體熱度 不過摸熱度一般都不準 除非相當的燙 在就聞有無焦味!

5樓:沈醉柳石艾

顯示器插上電源,看它的電源按鍵位置是否一閃一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機板上的數字可以判斷,也可以聽聲音來判斷

7樓:麼麼公主好

1、聽主機板喇叭的聲音;

2、觀察cpu風扇的轉速;

3、如果主機板有指示燈,觀察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聽到滴的一聲很短基本就ok了

電腦工作列下面沒有顯示桌面的圖示。怎麼顯示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工作列下面顯示桌面的圖示的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輸入 regsvr32 /n /i:u shell32

2按回車鍵,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就可以顯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任務圖示會自動隱藏。在工作列上點右鍵,選擇屬性,選擇自定義。找到相應的程式,點選設定總是顯示。

11樓:有我知道的嗎

多麻煩啊,還要移過去點,記住一個快捷鍵

win+m

就是按alt旁邊的windows圖示還有m

12樓:

顯示面板找到顯示桌面恢復

電腦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13樓:淋步步

這樣的情況,最好重灌系統,如果你係統正常時有備份過系統,那現在直接還原就更方便了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是硬碟的問題。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很正常我也一樣,時間久了就不見了。

16樓:刁姝環曼文

cmos設定錯誤,cmos時間日期未設定,按f1進入設定,按f2繼續,應該是你的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電腦在什麼情況下容易系統崩潰?

17樓:sign丶

無呼就是兩種情況,一種是硬體問題,另外一種就是軟體問題。這兩種硬軟體出錯就非常容易會導致系統崩潰。

首先,保證軟體方面:保持清理垃圾,檢測系統的安全,穩定性。 其次,硬體散熱方面最為主要。

系統崩潰:由操作失誤或病毒惡意軟體入侵導致電腦無法正常運作,頻繁宕機等症狀叫做系統崩潰。由軟體造成的崩潰即使是效能最好的pc硬體也離不開軟體的支援——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應用程式、作業系統以及驅動程式。

但是如今的軟體是越來越複雜、越來越龐大。由系統本身造成的崩潰即使是最簡單的操作,比如關閉系統或者是對bios進行升級都可能會對pc合作業系統造成一定的影響。

非法操作會讓很多使用者覺得很迷惑,如果仔細研究的話就會發現軟體才是真凶,每當有非法操作資訊出現,相關的程式和檔案都會和錯誤型別顯示在一起,如果在windows 3.1中可能是一般保護性錯誤(gpf),一般是由於有兩個軟體同時使用了記憶體的同一個區域,但是即使知道原因也無法避免這一類錯誤。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下的東西不要放在c盤,裝c盤裡的東西系統恢復或重灌下就沒了,

平時保養的話下個360安全衛士,隔個2~3天就體檢下,他說有什麼問題你就點,當然有一條忽略,就是安裝360瀏覽器,純屬做廣告的,

當然一般用用的360防毒也要裝,開機就啟動的,上上網就開著,有提示的**就不要去了,

不要隨便刪c盤裡的檔案除了安裝在c盤裡的軟體,不要隨便聽信網上的改登錄檔,搞不好會~~

最後在現在給自己留條後路,就是系統還原,系統提示你要備份的時候你就乖乖的備份,最好弄個一鍵還原,還有桌面上出現不明圖示的時候要上網查查,刪不掉的那種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除

一般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windows清理助手再來個超級兔子就可以了~~

當然你下這些軟體一定要去官網,下這些東西的時候帶了毒,哭都沒法說~~

在完全沒有顯示屏的情況下怎麼把電腦主機裡邊的檔案拷貝出來

計算機怎麼顯示的是列印系統沒有連線到計算機

19樓:

你看一下的你電腦裡面是不是有這個型號的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啊?再有就是你的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安裝是不是有問題啊?你把這個兩個問題排除了,按照常理,你的印表機是100%可以用了。

新買的電腦桌面上什麼圖示都沒有,怎麼調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上的圖

標沒有了,可能是被隱藏了,可以通過滑鼠右鍵裡設定顯示出回來。

具體步驟如下:答

1、開啟電腦,檢視桌面是否還是沒有圖示。

2、這時點選滑鼠右鍵。

3、點選後就會出現設定、新建檔案等一些功能,點選「設定」。

4、開啟設定會看到「顯示桌面圖示」標誌。

5、點選或者勾選「顯示桌面圖示」,桌面圖示就會出現了。

21樓:冰封月

在設定主bai題中勾選要du顯示在桌面的

圖示zhi,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開始dao

2.在開始界版

面,點選設定

3.在設定裡,開啟個權性化

4.轉到主題

5.在右邊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6.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勾選要在桌面顯示的圖示7.點選確定,圖示就在桌面顯示了

22樓:奔三就是拽

右鍵點選

抄滑鼠,bai點選排列圖示然後點du擊顯示

zhi桌面圖示,也就是讓顯示桌面圖示前有一個√號dao。 這種方法比較簡單

、如果故障依舊,開啟工作管理員(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如圖顯示

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在應用程式中檔案——新建任務——在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確定後稍等一會桌面圖示就會出現了。

如果問題得不到解決,可能是由於中毒引起,應該採用以下辦法:

首先用防毒軟體在安全模式中查殺病毒。

若不行,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修復(在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若不行,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系統盤修復系統,讓系統會自動對其修復。

仍不行,那就只有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23樓:

右鍵bai--屬性--桌面--自定義桌du面,把你要顯示的打√

zhi顯示**站:dao

在執行裡輸入"gpeidt.msc",即可進入"組策專略屬",然後雙擊"使用者配置"下的"管理模板",再雙擊其下的"桌面",右邊就會出來很多東西,然後找到"從桌面刪除"**站"圖示",然後雙擊它,設定成"禁用",然後"確定"就行了,要想使設定生效必須登出系統或者是重新啟動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裡面可以選的

25樓:發如雪的小白

首先請您確定您使用的系統,如果是windows xp的話,是在桌面上右鍵點選,選擇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裡面有顯示圖示的選項,將需要的打鉤即可。如果是windows vista的話,在桌面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然後和xp一樣的操作,如圖所示

電腦顯示沒有磁碟是什麼問題?

26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有的電腦自帶數個(一般是4個)類似讀卡器的介面在電腦機箱前面板上,在『我的電腦』點選時會有這樣的提示。

2:讀卡器沒能順利檢測到記憶體卡,先不要懷疑讀卡器或記憶體卡損壞,可能是接觸不好。

3:有某程式始終在試圖開啟電腦上的移動儲存器,而驅動器裡面沒有磁碟(記憶體卡)。如果你沒有點選此『驅動器』,那麼最後的那個可能性比較大。

家用電腦的話,應該禁止u盤自動執行的好!並且要養成『右鍵』開啟u盤的習慣,不要雙擊開啟.

27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確定沒壞嗎?檢查一下硬碟連線的資料線

電腦系統起不來 的情況下如何重灌系統

買一張系統碟片 放入光碟機 開機按esc 選 cd rom 從光碟啟動 然後進入安裝介面 按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順便說一下 番茄花園的系統是傻瓜安裝 比原版要簡單一些 如果你確保你的電源,記憶體,主機板都好的話,之前系統做過備份,可以直接恢復,沒有,可以用光碟,或u盤,行動硬碟,做,現在市場有很多gh...

什麼情況下電腦主機會燒,電腦主機板什麼情況下會燒壞?

電壓過高,扇熱老化,使用過度,電源接觸不良。電腦主機板什麼情況下會燒壞?電壓來不穩的時候 電源有問自題的時候 機箱內溫度太高的時候 常時間工作,並。且散熱不良,溫度越高,電流通過能力越低,隨時間推遲更為嚴重,在工作時就關機了,板子在通電前有嚴重短路,只要加電幾秒鐘晶片就發熱,發紅,冒出一股煙關機了。...

在電腦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怎樣重灌系統

是怎麼開不了機?如果開機能到執行windows xp就是顯示歡迎使用前的步驟時按f8隨便選一個進去就行了。拿去修理店,別自己越弄越爛 是電腦沒顯示,還是進不去系統,沒顯示的話,拆硬碟下來去其他機子裝就好,但還是你的機子用不了 在電腦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怎麼自己用u盤重灌系統?2 在開不了機的電腦上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