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吸血鬼mod祭壇裡放什麼用

2021-04-10 08:16:08 字數 2001 閱讀 1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吸血鬼的那個劍是用來殺那些被咬過的動物的,當滿了的時候攻擊將變強,但是打過之後就沒了,順便一說,那個mod是用f鍵吸血的,但是如果瞄準動物(怪物則無效)沒有出現一個紅色的牙齒的圖案則不能吸血

2樓:酆健竹鴻光

血夜啊,到了後面更高階的,就要用獵人的心還有更純的血液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中的注魔血祭壇的最後一格放什麼東西?

3樓:某

最後一個格不放東西,升級不了的原因是第2個格要放5個心

4樓:末落冰封

(⊙o⊙)…最後一個沒用,以後會補充開發的

5樓:我是王瑀

但是1.7.10要填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注魔血祭壇怎麼用

6樓:考上算個啥

mod裡有一本書,上面有注魔血祭壇的合成方法和搭建方法,前**不用搭建只要把血祭壇灌滿,後期就需要按照那本書搭建後才能繼續升級

誰知道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裡,注魔血祭壇最後一個格子裡放什麼?

7樓:劉鑫

什麼也不放,我玩的時候就什麼也不用放,正版要放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血族等級怎麼升級?變吸血鬼為什麼吸血鬼還打我?吸血鬼古堡的傳送門有什麼用?

8樓:鷹志說史

吸血鬼打你是因為沒有到3級。

升級需要血瓶,儲存血的罐子,吸血鬼古堡傳送門可以把你傳送到德古拉古堡,名牌是給你的小嘍囉命名的,從四級開始升級的方法就換了,不過會有3個技能,變成蝙蝠,呼風喚雨和快速回血,等級越高跳的越高,血也越高。

擴充套件資料

我的世界吸血鬼升級:

-4級然後升級的話要用血瓶採集鮮血放到靈啟血祭壇,把靈啟血祭壇裡面的血放滿然後空手滑鼠左鍵,你就可以升一級!

5-6級然後從5級到6級就要用陣法!材料是用的圓石

6-9級然後下一張是6到9級的陣法!材料用的是鐵塊

9-14級然後是9到14級的陣法原材料還是鐵塊!不過改變的地方是,變成3層高了!

滿級15級接下來是吸血鬼頂級,15級!15級後的最後一級是殺死德古拉!然後你就滿級!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吸血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的原本吸血快捷鍵是f,對準動物和村民按f鍵,就可以吸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她你可以很早下洞,我用了10天弄齊了遠古三件,地洞二預設全天黑夜所以在洞二一直是雙倍加上吃怪物肉不掉血,但是腦有點不夠…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玩,要詳細的!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1、職業升級

1~4級直接找吸血鬼獵人右鍵支付版吸血鬼之血就行了(吸血鬼會掉)。4級以上需要用獵人研究臺造出獵人情報(有5~14級的情報),去找吸血鬼獵人教官,給他情報以及鐵錠(升到後面還需要金錠),就可以升級了(升完級會有飽和,視線會變成暖色,限時)。

2、技能升級

按p可以開啟技能面板(吸血鬼技能也在p裡頭點)。每升一級就有權1個技能點,理論上你最多可以點出2條路(總共3條路:大蒜噴霧器、血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我愛mc吧給大家釋出一篇全網首家原創的文章,吸血鬼mod升級指南對了變成吸血鬼也有很多玩家不會!

其實不是讓吸血鬼咬你一口你就會變成吸血鬼。

是你打死一隻吸血鬼,他掉落的血族之呀,你滑鼠左鍵用掉之後,等20分鐘你就會變成1級吸血鬼。

然後升級的話要用血瓶採集鮮血放到靈啟血祭壇,把靈啟血祭壇裡面的血放滿然後空手滑鼠左鍵,你就可以升一級!

一直到4級都是這樣!

然後從5級到6級就要用陣法!

大家看我擺的陣法圖!

下面的材料是用的圓石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升到15級

前 要用有個玻璃球一樣的升級球,集齊一定的血就會給你升級後面11級要好多的鐵塊和金塊。最後打敗德古拉伯爵就升為lord頂級 不是給你一本書嗎?看完你就懂了 我的世界1.12.2吸血鬼mod吸血鬼怎麼升級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 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一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去德古拉城堡

1 玩家要在15級之前將德古拉的任務完成,根據眼睛的帶路來到德古拉城堡。2 選擇一身鑽石裝備,可看到城堡中圈養了很多東西。3 來到城堡大門,進入城堡,這個就是我的世界的德古拉城堡了。4 進去可以看到城堡裡有很多圈養的東西。將末影之眼與滿的血瓶結合成鮮血之眼,跟它走 用法與末影之眼一樣 就能找到血族城...

我的世界吸血鬼怎麼變成快速吸血鬼

1首先我bai們要準備一件 du。2 然後找到吸血鬼,一般zhi在晚上才會dao出現。3用我們的 把版它擼死。4死亡之 權後有機率掉一個吸血鬼之牙。5去撿吸血鬼之牙。6可以對著它按右鍵咬自己一口。你會中毒,然後扣幾格血7你會發現自己中了效果,20分鐘後就會變成吸血鬼。我的世界變成吸血鬼 這句話有歧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