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自己夢遊。最近工作壓力大,睡的很早。有幾天早上起來發現開的電熱毯關了,不是父母。今天起來手上多

2021-04-10 09:51:37 字數 1870 閱讀 9520

1樓:劃過臉頰的淚珠

希望您放寬心,心態很重要,其實有的時候也許不是真的,只是因為你的心裡作用,要是實在不能確定,可以去找心理醫生看看,萬一有什麼事,那就得不償失了。

2樓:

妹子,啥工作,壓力這麼大,不要命了?-_-||

今天早上家裡人出門把門關好了,然後我不知道是自己做夢還是夢遊,看見門大開著,我懷疑自己夢遊開著門了

3樓:**

那是你在俗話說的癔症呢,是沒有睡醒,但有意思的表現,沒什麼的,要是實在擔心,跟家人說,幫你觀察一下最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而已的,夢遊的人是記不住這些的

5樓:情歌

買個雲監控,一百多,下次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 -

嗚嗚,我的夢遊症狀一直是個頑疾,最開始是早上起來發現睡褲被脫掉扔在床邊自己卻完全不記得,然後我又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你說的症狀別急著給自己定義夢遊症

睡覺的時候,衣服脫掉,關掉鬧鐘醒來後缺不記得,都是正常的,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有過這樣經歷的;

如果你是在擔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算真是夢遊症也不是什麼嚇人的毛病,別自己嚇自己!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晚上睡覺有沒有夢遊?我晚上會把房間反鎖,燈也會關了睡,可是這兩天早上起床會發現房

7樓:出門在外

1.把你下床的位置和門口撒一些灰,如果你下過床就會踩出腳印的。如果沒有腳印燈也會亮,門也會開就搬家吧。

2.把門堵死,看看是否外人潛入。

8樓:9思不得其解

今天晚上你先睡,讓媽媽來在地上撒些麵粉,然後由媽媽關燈和鎖門,以確認是不是你忘了。

9樓:w眾裡尋她

先檢查一下你房間燈的開關和連線,看看是不是有接觸不良的問題。

10樓:我才是真的大米

你要是好奇就安裝一個攝像機看看能錄下來什麼?

11樓:我的意思就這

睡覺前,把燈關後電源直接拔掉,待第二天再重新插上電源,如果會亮,那就證明你有夢遊

12樓:曹梓梟

睡覺前 把手機攝像功能開啟 錄下來第二天一看就知道了

13樓:ax一米八

找到你最好的朋友,讓他陪你,或許他能知道晚上發生了什麼

14樓:染指之觴

很像一部電影劇情啊!女主是用攝像機拍了一夜才發現答案的

我這幾天每天晚上睡著後,醒來後發現燈都是開著的。燈就在我頭上,伸

15樓:黃粱一夢

不是沒關就睡了,我是連續好幾天了,我睡的時候把燈關了才睡。這點不會錯,是自己睡到一半把燈開開的,但是我一點也不知道。

16樓:高堇樊歆

同意樓上 我有時候也那樣 躺床上就睡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沒關燈,一覺醒來發現燈關了,是不是有人進來把燈關了

17樓:

嗯,樓主的症狀bai有三種可du能,一、您夢遊了。zhi

二、您患上了健忘症dao。

三、您回夜晚起來開燈了,可是答仍處於深度睡眠而不記得了。(我就是,經常不記得我晚上曾經起夜過) 若以上三種都不是,那麼建議樓主睡覺時擺個攝像機錄下來看一看真相。 所以,祝您今晚睡的愉快~~ 最後,樓主不覺得這件事,有點陰森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好幾次這種情況!

工作壓力大,睡不著覺如何辦,工作壓力大呀,總是睡不著怎麼辦?

工作壓力大,常會導致精神選擇性失眠。首先,要從思想上重視,樹立良好的心態,對完成和未完成的工作不焦慮,任何問題都要學會從容應對,學會在一天的工作結束之後,放鬆自己緊繃的神經系統。其次,睡前3小時一定不要思考白天工作上的事,避開那些繁瑣有壓力的事,儘量想一些輕鬆的事情。您不妨可以考慮睡前適當小運動,出...

工作壓力大天天失眠,該怎麼辦啊,工作壓力大失眠怎麼辦

失眠有2種情況 1種是神經性質的 2是心理的 你的是心理,我有一法你可以試下 在要睡覺時想空白什麼顏色什麼東西都沒,當時大腦裡有畫面或顏色時,就要想著空白或說恢復空白 還有一法就是努力工作做到超累,也可以快速進入睡眠!這就的看你是精神呢累。還是身體累。導致的失眠。但是其中一個累,另一個不累的話,都會...

工作壓力大,如何自我緩解,工作緊張壓力大,如何緩解

如何減輕壓力 精神壓力即心理壓力,現代生活中每個人都有所體驗。心理壓力可來自於各個方面,總的來說有社會 生活和競爭三個壓力源。如家庭生活的負擔 學習的繁重 人際關係的緊張.總之,不論年長 年少或多或少都有這種壓力感。雖然這是社會文明時代產生的一種自然形態,但是,久而久之日積月累,往往會造成某種障礙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