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邁羅和野馬你更喜歡誰,科邁羅和野馬哪一個更優秀

2021-04-10 11:56:09 字數 1267 閱讀 7422

1樓:紅色獵人

科邁羅和野馬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科邁羅好一些,車子外形設計方面個人認為科邁羅相對更有優勢。

科邁羅和野馬哪一個更優秀

2樓:善秋芹莫鵑

科邁羅,我是科邁羅ss12款車主,科邁羅的確在動力上強過野馬,不過配置不過,16款科邁羅的配置有大升級快出了,等等吧

3樓:本人不在這

這兩款pony car我個人毫無疑問更喜歡科邁羅。首先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兩個車都v8、v6、渦輪三種車型,從美系角度上說,毫無疑問拿v8版本來對比。科邁羅6.

2lv8、野馬5.0lv8,但是科邁羅還是用的經典的美式ohv結構的發動機低轉高扭,結構緊湊重量也很輕,但是野馬的發動機已經變成dohc結構了,向歐洲的車企看齊了,換句話說科邁羅還是個地道的美國車,但是野馬有點歐洲的味道了。買這兩款車不就是衝著美系車的感覺去的嗎,如果買野馬5.

0,為什麼不買個歐洲或者日本品牌的同價位車型?就這一點我就會給科邁羅投票。

科邁羅跟野馬到底選哪個,太糾結了,有人給點

4樓:憨厚的舞者

兩個車價效比都低,若不是幾番出現在兒時的英雄電影裡,有多少人會對它們有所瞭解,雖有改款,但經典的外形上刻著時代烙印,不只是車,還有人,開這車的鐵定80後了。

如果題主有別的車用,為了圓夢,那麼喜歡哪個的外形就買哪個。

如果玩車就兩個別考慮了,龐大的身軀,跑車裡算很笨重的加速,巨大的油耗,肌肉車的操控也別報多大希望,復古的內飾。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錢直接幹法拉利

科邁羅和野馬到底選哪個,求意見

6樓:kevin_wang巨蟹

建議樓主選擇科邁羅

抄1:科邁羅在操作性bai能上比野馬要好du一些(並且野馬內zhi飾塑料感有點強)dao,轉向的時候野馬沒有科邁羅舒適。

2:科邁羅作為變形金剛大黃蜂的原型在外觀上就能給人很大的衝擊效果。

3:目前在國內野馬相對較多,而科邁羅的則少之又少,俗話說物以稀為貴

7樓:sky奮鬥

科邁羅和野馬

到底選哪個,

求意見個人推薦選擇野馬

科邁羅與野馬哪個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還是科邁羅好。外觀時尚,舒適性可以,動力操控好,保值率高

詹姆斯和科比,誰更勤奮?

我覺得科比要更強,但這並不是對勒布朗不敬。科比是最接近喬丹的人,真的。富爾茨說道。富爾茨選擇了黑曼巴科比,這個選擇和喬丹一樣。前不久,喬丹在參加一個訓練營時提到,科比有五枚總冠軍戒指,所以要強於詹姆斯的三枚。同時喬丹認為,自己要比科比 詹姆斯都強。新科狀元解釋了自己選擇科比的原因,他認為戒指數量很重...

阿奎羅和梅西誰更犀利,梅西和阿圭羅誰厲害

風格相似,不過梅西在俱樂部的這個舞臺上要比kun強,因為巴薩的緣故。kun身體稍強,梅西技術更好,把握機會的能力都不賴。世界公認並且無可否認的是,梅西的技術是更高一籌的。但阿圭羅的實力也不弱。其主要原因在於兩人的所處的環境,比如球隊環境,教練,隊員等。都會讓他們的成長有不同的趨勢發展。公認梅西勒 上...

科比和麥迪誰更厲害

人們都覺得現在的kobe tracy 偶覺得這個是補公平的 現在的kobe就象是魔術得到2屆得分王時的那個tracy 而現在的tracy就象是湖人3連冠時的kobe 只不過現在的tracy身邊有了聯盟最好的大個子yao 就象湖人三連冠是kobe旁邊有著聯盟最強的 巨無霸 o neal 當他們身邊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