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的變形金剛,救護車和鐵皮是什麼時候死的

2021-04-10 11:59:16 字數 1063 閱讀 8282

1樓:**ile阿明

是在去往地球的飛船上被威震天偷襲而死的。

是g1動畫大電影中的。

救護車、大漢、鐵皮等汽車人乘坐前往地球汽車人城的飛船,威震天率狂派偷襲,鐵皮率先出擊,被紅蜘蛛擊中,癱倒在地,狂派衝進來指揮室,警車和救護車隨後犧牲,鐵皮被威震天當頭一炮,也犧牲了

2樓:想譚詩

是g1動畫大電影中的。救護車、大漢、鐵皮等汽車人乘坐前往地球汽車人城的飛船,威震天率狂派偷襲,鐵皮率先出擊,被紅蜘蛛擊中,癱倒在地,狂派衝進來指揮室,警車和救護車隨後犧牲,鐵皮被威震天當頭一炮,也犧牲了

3樓:道友請留步

給你個**地址

這個是2023年變形金剛劇場版,鐵皮和救護車等人是被狂派半路偷襲死亡的。順便說一句。後面狂派突襲地球基地,千斤頂等一眾電視版老成員在基地內陣亡。

動畫片變形金剛中警車救護車和守護神的警車救護車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警車 和 救護車 是最早隨擎天柱來地球的汽車人隊員,一個是擎天柱的副官,一個是技術官。

守護神裡的警車和救護車是兩個醬油隊員,連正式的名字也沒出現過,甚至沒有單獨出場的機會。

5樓:阿銀永遠無節操

動畫片《變形金剛》中警車救護車和守護神的警車救護車是同盟關係,同屬於正義的陣營,對抗**勢力。

《變形金剛》是歷史上最成功的商業動畫之一,它在玩具市場和音像市場上取得的成功是空前巨大的,以至於80年代一度風靡全球,在亞歐美等多個國家都興起了一股「變形」熱,讓「transformers」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名詞。

6樓:晴天

警車 和 救護車 是最早隨擎天柱來地球的汽車人隊員,一個是擎天柱的副官,一個是技術官。

守護神裡的警車和救護車是兩個醬油隊員,連正式的名字也沒出現過,甚至沒有單獨出場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汽車人,除此外沒有關係了

動畫版變形金剛,變形金剛動畫片一共有幾部?

看看 變形金剛動畫片一共有幾部?變形金剛 動畫主要有八大系列 1984年 1985年的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1986年的 變形金剛劇場版 transformers the movie 1986年的 變形金剛2010 transformers 2010 1987年的 變形金剛 再生 t...

動畫版變形金剛裡紅蜘蛛的不滅靈魂是怎麼回事

蜘蛛被驚破天消滅,但他的火種不滅,靈魂猶在,能夠繼續給驚破天製造麻煩。紅蜘蛛原本是塞伯坦星球的一名研究地質專業的科學家,枯燥的研究生活使他加入了霸天虎。儘管已身為威震天的副官但他心中所具有的巨大野心使他不安於現狀。一心想能夠有一天取代威震天而成為霸天虎的首領。屢次發動叛亂都因實力不足和無人響應而失敗...

變形金剛的TFE版和KO版是什麼意思,哪個質量好點

tfe啊,質量一般,因人物而異,接受不起g1,同時又想要有一定的質量,首推dw,其次是15週年紀念。不支援ko,質量太次。另外我覺得你不要光跳g1的坑,也玩玩新系列的。有的tfe也不錯,另外猛貨特別多,像07天貓,10是大力,12是大猛!像這樣的超級大金剛很少出正版的,所以這個系列很不錯,再有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