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的TFE版和KO版是什麼意思,哪個質量好點

2023-01-04 01:05:10 字數 696 閱讀 5962

1樓:匿名使用者

tfe啊,質量一般,因人物而異,接受不起g1,同時又想要有一定的質量,首推dw,其次是15週年紀念。不支援ko,質量太次。另外我覺得你不要光跳g1的坑,也玩玩新系列的。

2樓:在鑑湖看蜘蛛俠的淩統

有的tfe也不錯,另外猛貨特別多,像07天貓,10是大力,12是大猛!像這樣的超級大金剛很少出正版的,所以這個系列很不錯,再有就是**便宜。

有誰買過變形金剛擎天柱g1復刻ko版玩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買tfe01現在不過280左右,我就買過ko op擎天柱,做工不如正版復刻tfe01,最明顯的一點 就是車燈手臂處和保險槓有一塊很大的空隙,相當明顯。再有一點ko的車廂用料比較薄點,熱感做的也不好。建議最好還是買tfe 01

4樓:在鑑湖看蜘蛛俠的淩統

ko千萬千萬別買,寧可買祖國版的,畢竟那很便宜。(當然擎天柱大哥沒出祖國版的)

要買就買tfe01,要麼等等25週年的吧,不過25週年的大哥是短煙囪。

變形金剛mp尺寸和tfe,tfc系列的相比是一樣大嗎

5樓:龍四

完全不一樣的系列,比例也都不一樣~mp和tfe(g1玩具的復刻)是官方出品的,tfc是國內第三方做的。

動畫版變形金剛,變形金剛動畫片一共有幾部?

看看 變形金剛動畫片一共有幾部?變形金剛 動畫主要有八大系列 1984年 1985年的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1986年的 變形金剛劇場版 transformers the movie 1986年的 變形金剛2010 transformers 2010 1987年的 變形金剛 再生 t...

變形金剛真人版插曲是什麼

第一首 baby eback 變形金剛插曲 第二首 the fary的never say never 是the fary的歌,不是賈斯汀的 arrive the earth steve jablonsky的 變形金剛 原聲 transformers the score 全都是純 曲目如下 01.au...

變形金剛的來歷,變形金剛至今有幾部,名字是什麼

原始天尊和宇宙大帝的大戰之後,元始天尊受到重創,被迫變為賽博特恩行星進行休眠,在休眠前為了抵禦宇宙大帝的侵襲,原始天尊創造了十三個變形金剛,史寬螞稱十三使徒。但之後的歲月,因為十三使徒中的一人叛變成為 墮落者 十三使徒體系分崩離析,再也無法領導其他的變形金剛,這時候祖居昆汀沙行星的五面怪來到賽博特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