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剪刀門車最貴多少價格,200w的剪刀門跑車有哪些

2021-04-10 12:04:40 字數 1614 閱讀 3817

1樓:拒絕灌水和廣告

首先,看一下題主所說的三種門的定義。剪刀門:所謂剪刀式車門,即它的鉸鏈在前擋泥板,因車門的開啟形狀好似剪刀而得名。

鷗翼門:所謂鷗翼式車門,即它的鉸鏈在頂棚,因車門的開啟形狀好似翅膀而得名。蝴蝶門:

蝴蝶門的鉸鏈安裝在a柱或靠近a柱的翼子板上,車門通過鉸鏈朝前上方開啟,斜向揚起的車門就如同蝴蝶的翅膀,因此得名「蝴蝶門」。再看一下題主提到的幾種車。i8:

蝴蝶門。modelx:鷗翼門。

niro:蝴蝶門。evos:

鷗翼門。糾正一下題主的錯誤,mclaren兩款量產車(p1,650s)是蝴蝶門而非剪刀門。最後說一下幾種門代表性跑車品牌(型號)。

剪刀門:代表品牌lamborghini,近年來一直沿用剪刀門設計的只有lamborghini,且聲名在外。代表車型lamborghinilp-700,lamborghinihuracan。

鷗翼門:代表品牌benz。代表車型:

benzsls-amg,paganihuayra,gumpertapollo。蝴蝶門:代表品牌mclaren,ferrari。

代表車型:mclarenp1,mclaren650s,ferrarienzo、mclarenf1、mclarenmp4-12c、porsche911gt1、benzslrmclaren、saleens7、devongtc。

200w的剪刀門跑車有哪些

2樓:網通社

您這張**是蘭博基尼的murcielago 04款,04款和07款的新車當初要400多萬,現在二手車能在一百多萬拿下,但是新車的話200萬有類似開門方式的可以考慮一下邁凱倫的540c和寶馬i8,都是蝴蝶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剪刀門或是類似的有差不多這些

蘭博基尼大牛 400萬以上

寶馬i8 200萬左右

阿波羅 太陽神 上千萬

科尼塞克 全系 都是上千萬

邁凱倫系列 250萬到 上千萬

帕加尼 風神系列 上千萬

世爵系列 500萬起

賓士sls amg 系列 400萬起

路特斯 elise 70 80 萬吧特斯拉的概念suv

還有一些停產的比如經典的賓士300sl 等差不多就這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200w這個價位新車剪刀門的目前只有寶馬i8,200-300w區間有邁凱倫540/570系列,300-400萬區間是邁凱倫720s,400-800w區間是蘭博基尼大牛和敞篷版,800w以上有科尼塞克、邁凱倫p1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剪刀門嗎,好酷啊。

有沒有跑車 四個位置 剪刀門 外表炫酷

6樓:綠色幗螽

目前還沒有,,

,所有的剪刀門車型都是雙門兩座跑車,,,,目前基本上只有蘭博基尼傾向於使用剪刀門,,,,另外還有邁凱輪和法拉利喜歡使用蝴蝶門、賓士sls amg和特斯拉的新車都使用鷗翼門

總之只有改裝車才有四門剪刀門的車型,,,這個原廠車根本沒有的

7樓:黑夜的白瞳

寶馬i8超級酷,四個位置剪刀門

林志穎最貴的車是什麼價格是多少,林志穎最貴的跑車值多少錢?

蘭博基尼gallardo 價值348萬 490萬 斯巴魯 價值 20 30萬 勞斯萊斯 價值七八百萬 悍馬h3 價值78萬 85萬 法拉利f430 價值445.8萬 法拉利575 價值318萬 保時捷996 價值100 200萬 賓士 bmw 百年紀念版哈雷重型機車 機車之王 林志穎擁有5部車,最貴...

世界最貴的車是賓利還是勞斯萊斯,價格是多少

都不是,最貴的是 跑車,價值28.5億。一千馬力。每百公里磨損 五十克。第二名是勞斯萊斯銀魅價值15.5億。第三名是蘭博基尼愛馬仕,價值3.8億。在前十名的排位中賓利沒有排名。賓士 寶馬 勞斯萊斯 賓利 都是一個檔次的車嗎 賓士 寶馬 林肯一個檔次 勞斯萊斯 賓利 比賓士寶馬高一個檔次 法拉利 保時...

中國什麼香菸價格最貴,中國香菸最貴是多少

現在公認的世界上最貴的香菸是reasurer牌香菸。每盒售價約24歐元,而且只在專賣店裡有售。由英國chancellor tobacco co.廠家生產。1.世界香菸按不同標準可劃分成多個種類。香菸的種類有烤煙 白肋煙 雪茄。你說的不是種類,是品牌。按照國家菸草專賣局的政策,我國的捲菸品牌正在進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