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不鏽鋼門價格,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

2023-01-22 17:35:10 字數 2698 閱讀 5162

1樓:始學習

那要看你有什麼要求,如材料,要好的材料就貴一點,如果是中等的大約是450-500元左右一平方米,厚度也是普遍使用的,一般的黴爛厚度是,如材料好的又要厚點的就比較貴上千元一平方米也有。一般是按平方米來算。

如果是圍牆的大門最好就是叫人加工,人工約為30-40元一平米,自己包材料。如果是房子的大門最好是去訂做,找一些比較好的牌子材料厚度約為厚的也是500-600元左右。

材料的厚度越厚就越貴如想做就看自己選擇什麼材料。mm=毫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問問**啊,他們會幫你算的啊!不一定買!我買大件東西都是先去**問問業內人士要注意的細節和注意事項,現在買東西太多貓膩了!

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 10

3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7日,不鏽鋼門大概要800塊錢按一平方。

不鏽鋼板具有與不穩定的鎳鉻合金304相似的抵擋一般腐蝕的能力。在碳化鉻程度的溫度範圍中的長時間加熱可能會影響合金321和347在惡劣的腐蝕介質中的。

主要用於高溫應用,高溫應用要求材料有強的抗敏化性,以防止在較低溫度的粒間腐蝕。

4樓:土流集團

1.不鏽鋼門**:低端材料200-300元如果是低端不鏽鋼材料的話,**在200-300元左右,雖然**便宜,不過這種材料沒有色彩,是最原始的不鏽鋼色,而且在材料表面能夠看到焊點,做成的不鏽鋼門也沒那麼美觀。

2.不鏽鋼門**:中端材料600-900元從這個**,就能看出中端和低端在材料上的區別,低端材料看上去比較缺乏質感,色彩單一,而且不夠美觀。

中端材料表面可以做鏡面以及亞光處理,在側面會有焊點,但是卻能夠進行鍍色,所以其整體**要高很多,在600-900元左右。

3.不鏽鋼門**:高檔材料1200-1800元高檔不鏽鋼門的材料比較貴,因為這款材料從質量以及美觀程度上都非常高檔,這種材料採用的是304或是316不鏽鋼,表面能夠做鏡面和亞光處理,同時不會出現焊點,並且可以鍍色,滿足高檔美觀的雙重要求。

5樓:皮潔仙璧

看你的是201還是要304不鏽鋼板做出來的門,一般情況下304板材做的話700元一平方可以了。其他的不鏽鋼門差不多要300元每平米,所有下來一趟應該在800左右,但是相對來說現在用的室內門可以用鋼木門,洗手間廚房的門可以用鈦鎂合金的門,門體輕盈,防水而且比較好打理。具體要根據所需要的設計和風格來定位了。

6樓:錦瑟已斷絃

你好,本人從事不鏽鋼加工行業多年,可以給你提供些參考。

不鏽鋼門的**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材質、材料品種、規格、材料厚度、款式、門的型別、門的種類等等。

從材質上分,常見的有201材質和304材質之分,我們可以狹義的理解為:304材質的不鏽鋼比201材質的不鏽鋼防腐蝕和抗鏽效果更佳(但並不代表201材質就一定會生鏽)。

材料品種分:折板門和型材門。

型材門的規格有很多種,常見的有:50*50的方管配45*75的方管、38*38方管配38*38的方管、38*38的方管配25*38方管等等(單位:mm)

材料的厚度就比較多了,一般來說,用來做門的材料,管壁或板材的厚度應該不低於1mm

門的款式主要是指門花的種類,門花的種類繁多,廠家一般可以提供彩頁或樣品供你選擇。

門的型別有:入戶門、雜物間門、車庫門、院門、樓道感應門等等。

門的種類:單門、對開門、子母門、四頁門、六頁門、摺疊門等等。

所以,你想要知道門的**,首先得確定你需要的門是什麼位置、要做什麼款式、用什麼材料等等才能知道**。

我舉個例子如下:

入戶防盜門:用201材質,不鏽鋼板材做折板門,上下雙面封不鏽鋼板(可選花樣,如竹報平安、五福臨門等),裝304執手鎖,正常門高2米,寬85釐米,這樣的門市場價在1300到1600元之間。

單門計價的時候有一個行規,整扇門不足兩個平方按兩個平方計算,超過兩個平方的按實際面積計算。

具體你可以到當地的建材市場找一家從事不鏽鋼門加工的店面諮詢。

也歡迎你追問。

7樓:苑澍賓運鋒

我是賣閥門的,沒聽說閥門按平方算,不鏽鋼按斤算,304材質是10元一斤左右。

不鏽鋼門**多少一平方左右

8樓:富軒門窗

不同型材**不一樣,一平方以下普通的富軒平開窗一般都要1500左右一扇,平開門則需要1000左右 ;推拉的則比較便宜,不知名品牌單層普通玻璃的一般550一平方就可以拿到。(僅供參考)一般隔音門窗的計價方式如下:定扇面積×固定扇單價+開啟扇單價=門窗總價(三平米一開啟)超出部分另收費。

9樓:廣材鹿

型材規格 玻璃規格都有影響的 看一下廣材上面的這個**能否參考。

不鏽鋼門 材質 : 304 門面鋼板厚度(mm) 960/m2 如果需要其他型號的 可以自己查檢視或者問問**商。

不鏽鋼門**多少 不鏽鋼304門一平米**

10樓:金臣泰裝飾

要看具體的款式和材料規格,所以**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具體的價位和所選用的材質、款式、用料等有關係的,您可以具體諮詢當地的加工師傅的,選材料的話建議實標實厚的喜有沃不鏽鋼。

不鏽鋼防盜門**要多少

白色不鏽鋼門的**是多少

不鏽鋼銅門價格多少一平方,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

具體要根據工藝的複雜程度 五金件的 壞 運輸的路途遠近等因素有關。也取決於是實板的門還是帶有玻璃的門。銅門類產品是按照面積核算 的,一平方米大約在5 7千元左右。公孫九娘 舊羅裙 白楊風雨繞孤墳,誰想陽臺更作雲。忽啟鏤金箱裡看,血腥猶染舊羅裙。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 10 截止2020年1月7日,不鏽...

給不鏽鋼門窗加工門市起名,關於門窗,不鏽鋼,門店取什麼名字好請求大家給我想想?

勤勝門窗加工廠 主營不鏽鋼門窗加工,氬弧焊焊接加工。以你所在的城市的譯音起名,好記,大氣 你可以考慮下 關於門窗,不鏽鋼,門店取什麼名字好請求大家給我想想?關於門窗不鏽鋼的門店取名字。我覺得應該就是樸實一點兒比較好,例如不鏽鋼門窗加上你的姓名。你是想經營專門兒的鋁合金門窗呢,還是不鏽鋼的等等的型別,...

不鏽鋼門中間放鋼化玻璃還是整板不鏽鋼門好,一樓陽臺

玻璃門啊,放不鏽鋼門屋裡黑,跟倉庫和監獄一樣 考慮到是一樓,安全性最重要,一定要做整版不鏽鋼門 不鏽鋼大門是整板不鏽鋼好還是帶鋼化玻璃的好 鋼化玻璃面板有碎的機會,不鏽鋼的沒有 鋼化玻璃面板有高位爆裂的機會,不鏽鋼的沒有 有的地方規定天然氣不能用玻璃面板,不鏽鋼的沒有 不鏽鋼大門外面那面,是裝鋼化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