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cts與CTS coupe有什麼區別還有就是耗油如

2021-04-10 12:05:42 字數 2495 閱讀 3941

1樓:匿名使用者

cts的定位是四門中型轎車,cts coupe是雙門轎跑車,cts coupe的外形更加動感,cts coupe比cts車身降低了51毫米,車身長度縮短51毫米,寬度不變,cts coupe搭載的是與cts頂配相同的3.6l v6全鋁智慧直噴發動機,百公里油耗官方為10.1升,綜合路況實際油耗應該在15升左右,cts coupe售價56.

8萬,cts頂配版售價58.8萬!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版的cts和cts coupe區別主要在於外觀細節上、動力有所不同。cts coupe在上海車展上是亞洲首發,作為一款非常有設計張力的豪華運動轎跑車,cts coupe自北美上市之日起便獲獎無數。它強化了凱迪拉克家族獨特的鑽石切割造型。

擁有很強悍的動力表現,搭載3.6l sidi全鋁智慧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310馬力,最大扭矩370n·m。至於cts和cts coupe兩者的油耗,應該不會高。

在11升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雙門效能版本。 **60萬起售。 凱迪拉克爾油耗不會低於15l的。 我叔叔的srx 百公里油耗18都有

凱迪拉克cts與cts coupe有什麼區別 還有就是耗油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cts:四門,排量是3.0l,

cts coupe:雙門!排量3.6l

coupe的外觀也不同,尾部更加翹,車身更低,外形更霸氣!車窗是無框玻璃,沒有外露門把手!調校也不同!後輪胎是:275/40zr19,非常抓地!!沒有b柱!

本人是凱迪拉克的售後員工,因此對其非常熟悉!

5樓:銘宇爸爸

耗油基本相當,但是會高一點。主要原因是輪胎寬度大,和個人駕駛習慣。主要區別是無框玻璃、門把手。

至於駕駛感覺倒是有很大的不同,coupe的全油門起步很有感覺,但是後輪容易打滑。個人感覺大排量車比增壓車有感覺的多,雖然起步不是很有力,但會持續加速能力毋庸置疑。本人是cts車主,朋友有coupe都駕駛過。

感覺各有所長。

凱迪拉克cts coupe 這車好嗎?和同價位的比 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就是一個面子 以後凱迪拉克會逐漸強勢起來 而且強悍的美國硬漢車身 堅硬是毋庸置襪羨疑的告則拍 英菲尼迪不行 賓士30-50萬盯悄的是一個菜b

7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is300c,整體效能不錯,而且相對的售後也比較好。個人覺得外觀也略勝一籌。

凱迪拉克cts的缺點,以及2.8與3.6的實際油耗。

8樓:匿名使用者

2.8的油耗9.8-13.2l

9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1、車身外形太過扎眼,低調人士購買存在障礙:

2、內部設計還存在提升空間,如液晶顯示屏可設定一個傾斜角度,方便操作;

3、車身尺寸雖然不小,但後座空間還是偏向緊湊;

4、車內儲物空間設計不夠人性化,車門儲物格太小;

5、車身過大、過重,2.8升動力略顯不足;

6、剎車行程前半段輸出制動力不足,制動力主要集中於剎車行程中段。

由於造車理念和用車風格的不同,美國車在中國、歐洲等地都出現了一定的水土不服,很多人非常鍾愛美國車的設計理念,但無奈美國車與自身的用車環境、用車習慣相悖,只能敬而遠之。不過,現在美國車也開始了世界化、本土化,據悉在cts的研發過程,有中國工程師的全程參與,因此cts在操控、油耗、內部空間能等方面都滿足了中國消費者的需求。另外,cts的設計過程也充分繼承和發揚了凱迪拉克獨有的豪放派特徵,這樣cts就在造車風格和使用兩個環節滿足了中國消費者需求,今後選車過程中,可以將cts納入自己的選車範圍。

2.8經濟油7.7 3.6經濟油8.2

10樓:匿名使用者

cts屬於運動型車,比較張揚,適合年輕人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08年款凱迪拉克油耗多少?

凱迪拉克cts coupe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車啊bai

,我最近也一直在關注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調的外形

做工比以前的美國車好了不少 但是還是不如日系德系的細

14樓:匿名使用者

3.6的動力復還不如上代cts3.6的百

制公里加速!油耗也相差bai不多,但價du錢卻差了zhi不少,我為什麼要選凱迪拉

dao克coupe?就是他外型酷,察顫拉風,效能強。

我可以原諒他的油耗,也可以原諒他的價錢,更可以原諒他後坐,不好上下車和那不大的空間!但我就是受頌沒手不了,這麼高的油耗和這麼酷似跑車的外型居然在百公里起步加速的時候被同級別車拉下近兩秒!這是我個人絕對無法野嫌接受的,如果能改進到5.

5秒左右,就是賣70萬,我也會接受

摩托車雙排氣筒和單排氣筒有什麼區別,與耗油有關嗎

與油耗沒關係。氣缸數越 多,而出氣排氣管越少的,說明平衡和氣流設計做得更好,如750cc 800cc以下的直列四缸發動機,前段四排氣管,而最後的終段為一根排氣管,部分排量實在很大超過1000cc的會做兩根排氣管,增大出氣效率。摩托車雙排氣筒和單排氣筒的區別,單排 1 雙排 兩個0.5 汽車雙排氣筒和...

純棉與滌棉有什麼區別,純棉與滌棉有什麼區別,哪種面料會更好呢

純棉布泛指以棉花為原材料紡織而成的布料。純棉布具有良好的吸溼性和透氣性 布面光澤柔和 手感較為柔軟但不光滑 純棉布的坯布布面還有棉籽屑等細小雜質 易皺,用手抓緊後鬆開會產生明顯折皺,而且不易恢復。滌棉俗稱 的確良 是由65 67 滌綸和33 35 的棉花混紗線織成的織物。全棉和滌棉的區別 1.純棉 ...

定金與訂金有什麼區別,定金與訂金有什麼區別 謝

首先,訂金 在法律上並沒有嚴格的界定,從文字的理解上來說,訂 的含義是訂立 預訂之意。而 定金 在法律上有比較嚴格的界定。所謂定金,是指合同當事人為了確保合同的履行,依據法律規定或者當事人雙方的約定,由當事人一方在合同訂立時或者訂立後履行前,按照合同標的額的一定比例 不超過20 預先給付對方當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