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頁首和頁尾處多了一條橫線和頁碼符號怎麼

2021-05-25 11:35:14 字數 1431 閱讀 8316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和邊框工具欄

2、選中頁首或頁尾

3、選無框線

2樓:

選中頁首文字後邊的回車鍵,然後按選單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裡面選擇「無」就可以去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的頁首 然後邊框和底紋 設定為無邊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選中---編輯---清除---格式

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word中設定頁首頁尾後頁首處多了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5樓:溪山雲日

同時按住shift+ctrl+n,就可以消除,建議列印前消除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樣式和格式,頁首和頁尾,直接刪去就可以啦!

word 文件頁首頁尾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7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文件中雙擊頁首,進入到頁首的編輯狀態。

8樓:雨濃

進入「頁首和頁尾」編輯狀態,選中文字或回車符,單擊「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無」前的虛框,關閉頁首和頁尾狀態。

9樓:谷香·咖啡

一條怎樣的橫線?是文字的下劃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能刪除,他列印的時候不影響整體!橫線不會列印出來

word頁首的上方多了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11樓:浪小客

1、單擊工具欄上的 - 開始 - 樣式,選擇樣式右下角的小三角形,彈出樣式對話方塊。

2、在彈出的樣式對話方塊中,選擇全部清除,水平線將被刪除。

3、接下來我們選擇工具欄裡的頁首頁尾設計的功能選項,關閉頁首和頁尾。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在格式中的邊框裡面設定為無,就可以去掉。

部分是設定了下劃線格式,也是在格式中將下劃線去掉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你的問題像是插入了頁面邊框,你可以按下圖操作試試能不能解決。

14樓:從未記住使用者名稱

雙擊頁首區域,全選,把原有內容刪掉。然後再全選,把「樣式」設定為「正文」即可。

15樓:官田林美霞

雙擊頁首,然後點正文也行,或消除格式也行

2016版word,設定頁碼後自動出現了頁首上橫線,怎麼刪除那條橫線?

16樓:hpzwq是我

邊框與底紋-設定成無邊框。試過麼

為什麼中設定頁首頁尾後頁首處多了一條橫線

同時按住shift ctrl n,就可以消除,建議列印前消除就可以 找到樣式和格式,頁首和頁尾,直接刪去就可以啦!word 文件頁首頁尾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1 在文件中雙擊頁首,進入到頁首的編輯狀態。進入 頁首和頁尾 編輯狀態,選中文字或回車符,單擊 格式 邊框和底紋 邊框 選 無 前的虛框,關...

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word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在格式工具欄裡最左邊有一個工具 具體叫什麼我忘了 只面有一些格式,比如標題1 標題2,在那裡面找,可以刪除 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使用word 2007編輯文件新增頁首時,都會有一條橫線存在。這條橫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礙眼的存在,能把它幹掉最好了。那麼,wor...

夢見裝滿水的魚缸裡有一條黑色的大魚和一條蛇

可能會因為某些生病的原因導致心情十分不好!夢見缸裡有好大幾條魚一條黑色魚被大魚吞了又吐出來了 夢見一隻綠色的魚和一條紅色的大魚在水缸裡游來游去?時下感情有所突破,而且很順利,你會得到不少的收穫,祝幸福 夢見魚缸缺水,一條大魚要死去 這是有災的前兆,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才能回答 我也夢到了一樣的夢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