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設定頁首頁尾後頁首處多了一條橫線

2021-04-25 09:47:21 字數 2479 閱讀 6029

1樓:溪山雲日

同時按住shift+ctrl+n,就可以消除,建議列印前消除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樣式和格式,頁首和頁尾,直接刪去就可以啦!

word 文件頁首頁尾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文件中雙擊頁首,進入到頁首的編輯狀態。

4樓:雨濃

進入「頁首和頁尾」編輯狀態,選中文字或回車符,單擊「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無」前的虛框,關閉頁首和頁尾狀態。

5樓:谷香·咖啡

一條怎樣的橫線?是文字的下劃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能刪除,他列印的時候不影響整體!橫線不會列印出來

word裡頁首和頁尾處多了一條橫線和頁碼符號,怎麼刪除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和邊框工具欄

2、選中頁首或頁尾

3、選無框線

8樓:

選中頁首文字後邊的回車鍵,然後按選單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裡面選擇「無」就可以去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的頁首 然後邊框和底紋 設定為無邊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選中---編輯---清除---格式

希望可以幫到你~

word頁首的上方多了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11樓:浪小客

1、單擊工具欄上的 - 開始 - 樣式,選擇樣式右下角的小三角形,彈出樣式對話方塊。

2、在彈出的樣式對話方塊中,選擇全部清除,水平線將被刪除。

3、接下來我們選擇工具欄裡的頁首頁尾設計的功能選項,關閉頁首和頁尾。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在格式中的邊框裡面設定為無,就可以去掉。

部分是設定了下劃線格式,也是在格式中將下劃線去掉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你的問題像是插入了頁面邊框,你可以按下圖操作試試能不能解決。

14樓:從未記住使用者名稱

雙擊頁首區域,全選,把原有內容刪掉。然後再全選,把「樣式」設定為「正文」即可。

15樓:官田林美霞

雙擊頁首,然後點正文也行,或消除格式也行

word文件的頁首總是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我每次新建的word文件在頁首的位置都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我用的是word2007

1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文件後,在「插入」中開啟「頁首」,選第一項「空白」項,即插入空白頁首。

2、在「開始」中的「字型」裡點選「清除格式」按鈕(字號右邊的第三個按鈕)。

3、開啟「頁首和頁尾工具」,在最右邊的「頁首」中選「清除頁首」即可去掉橫線。

這個方法我試過可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你現在弄好的檔案(要另存為模板檔案格式的),然後關閉所有的word文件,回到剛剛儲存的模板檔案所在資料夾,刪去normal那個模板檔案,將你另存的那個文件的名字改為normal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word, 雙擊頁首進入頁首編輯,「格式--邊框和底紋」中選擇無邊框,然後儲存為模板,替換掉原來的normal模板。重啟word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先雙擊你看到的那條在頁首上的橫線,把頁首啟用,然後把那條橫線刪掉。把檔案另存為模板,並替換掉原來的那個normal模板。再重啟word看一下。

在word中加頁首頁尾後,總會出現一條橫線是怎麼回事啊?

請問word裡插入頁首頁尾時總會在頁首處出現一條黑線,這是為什麼,怎麼去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頁首頁尾裡選中頁首內容,點格式——邊框和底紋——設定為無,應用範圍為段落

2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出現一個工具欄,工具欄裡有一個像一本書一樣的圖示--頁面設定,選擇版式--邊框,去掉邊框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頁首中顯示的一條黑線叫分隔線。

清除的辦法是:

把游標定位在頁首中,且按住專

滑鼠左鍵向屬右拖動,選中頁首(表現為一個反色的小方塊);

執行命令「格式/邊框和底紋」命令,開啟「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

在「邊框」選項卡的「設定」中單擊「無」或者在「預覽」中單擊預覽圖形中最下邊的一條邊框實線;

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裡頁首和頁尾處多了一條橫線和頁碼符號怎麼

1 開啟 和邊框工具欄 2 選中頁首或頁尾 3 選無框線 選中頁首文字後邊的回車鍵,然後按選單格式 邊框和底紋 在邊框裡面選擇 無 就可以去掉了。選中你的頁首 然後邊框和底紋 設定為無邊框就可以了 雙擊選中 編輯 清除 格式 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word中設定頁首頁尾後頁首處多了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中頁首頁尾一般都寫什麼?怎麼插入呢

頁首一般寫文件名稱 公司組織名和logo 頁尾一般寫頁碼,公司組織名稱 也有寫在頁首的 在頁首頁尾區雙擊滑鼠就可以編輯了。或者在選單裡面也有。頁首一般定文章的總結性的文字,而頁尾呢,一般插入頁碼之類的,在檢視選單裡面有頁首頁尾這個命令 如何在word文件中新增頁首,頁尾,頁碼?操作步驟 1 單擊插入...

中下一節變成橫向後,怎樣設定使頁首 頁尾仍和以前的縱向時一樣

比較麻煩,可藉助文字框。進入橫向頁頁首,斷開同前節連結,在左側插入文字框專 文字框設為無屬線條 無填充顏色 設定文字框的文字方向,在邊框和底紋中加段落下邊框。進入頁尾,斷開同前節連結,在右側插入文字框 文字框設為無線條 無填充顏色 文字框中插入頁碼,頁碼格式 續前節。你只需bai要保持被設定為橫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