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可以查別人的銀行存款,銀行工作人員可以檢視別人的所有銀行存款記錄嗎

2021-05-26 01:54:02 字數 1554 閱讀 9913

1樓:鑽誠投資擔保****

1、普通市民是無權查詢別人銀行拿褲存款的。

2、只有市民涉嫌違叢空法經濟犯罪時,公安、檢查院、法院等相關職能部門有權調取當事人滲敏瞎銀行存款帳戶,調查當事人是確實有經濟犯罪的事實。

2樓:藍若雪雪

詳細內容如下:

1.知道名字和身份證實查不到銀行賬戶的。這屬於個人隱私。如果查詢的話,只能是公安桐鏈、察院、法院等司法機關,履行一定的手續後進行局行孫查詢和儲存、封戶。你自己是查不到的。

2.公、檢、法縣一級以上出具查詢公函,可以憑姓名和身份證號查詢銀行賬戶。如果是存款人本人憑身份證到銀行也可以查詢。

如果不是本人,也沒有以上的手續,是不可帶數以查詢別人的銀行賬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途徑你得提供資訊

4樓:非常參加

執法單位必須履行法定程式後,才可以查閱別人的銀行存款。

5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或者公安機關是可以的啊

6樓:

除非你和銀行關係很好,或者是你花錢找人辦理,這些資料是保密的!

銀行工作人員可以檢視別人的所有銀行存款記錄嗎

7樓:愛連君

不能。銀行工作人員只

能查詢在該行開戶的存款人的存款資訊,不能查到存款人在其他銀行的存款資訊。因為這屬於商業祕密,各個銀行之間防守很嚴密,如果隨意洩露,會給銀行帶來很嚴重的負面因素,可能會被追究責任,因為為儲戶保密,是我國儲蓄的原則之一,我國《商業銀行法》專設有「對存款人的保護」一章,來保護存款人存款資訊不被洩露。

8樓:夜瀾皇貴妃

可以查~~比如說,你朋友是建行的,她知道你身份證號碼,就直接可以從系統裡查到你在建行的存款,匯款,轉帳等等資金記錄~~~

但是除建行以外的是查不到的,除非她有朋友在其他銀行

9樓:天才癮君子

查不了本行的查不了

其他行的也查不了

沒有使用者密碼就查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只能查見所在行的所開的賬戶。

所以私房錢是很安全的。

11樓:多吃_多睡

不可以,銀行上班也不可以,她沒有你的密碼,放心啦!

別人能隨意查詢自己的銀行卡餘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體應用裡已經授權…可以通過軟體檢視銀行帳戶的餘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知道你的卡號和密碼就能查(網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由司法機關之類的,銀行才能協助查詢

15樓:q能幫

不能隨意的,得有渠道方可!

16樓:騎著螞蟻跑業務

不可以。如果是夫妻關係可以查詢。和司法機關查案時可以查詢。

什麼情況下可以扣工資,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違反單位內部管理規定,都可以扣工資。當然,該規定本身不能違法,否則無效。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具體要看勞動合同怎麼規定?如果用人單位違法勞動合同,可以打勞動局 12333舉報 或者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賠償。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

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預設路由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預設路由

預設路由在末梢網路中使用,當網路中只有一個出口可以連線外網時版就使用預設路由。網權絡內部任意目的地址的資料都通過預設路由出去,在末梢網路中使用預設路由可以精簡路由表,減小路由器 資料查詢路由表的時間,提高網路效能。什麼情況下適合使用靜態路由?普通家用路由器設定的話,基本上不需要用到靜態路由。家用路由...

什麼情況下可以無條件退房,什麼情況下可以退房,買房後可以退房嗎

一般不能退房,以下6種情況除外 一 延遲交房 一般超過3個月開發商還不能交房,購房人就可以要求開發商退房,並要求雙倍返還訂金或支付房款利息。二 沒有產權證 由於開發商方面的原因,買房人在合同約定期限內無法取得房屋的產權證,退房的條件是什麼 哪些情況下可以退房 在購買商品房後可能由於多種原因,會出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