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2023-06-22 05:35:03 字數 756 閱讀 2105

1樓:依然范特西

網絡卡被解除安裝了,要恢復的話可重新安裝。其具體安裝方法是:1、首先在計算機裡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選進去然後選擇網路介面卡;2、用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就會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3、然後把電腦主機上的網線拔掉再次插上網線會提示安裝,就可以根據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4、然後把無線網絡卡插上電腦,右擊「計算機」圖示,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5、找到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器」裡,「網路介面卡」列表,從中找到已禁用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右擊選擇「啟用」項即可。

網絡卡(networkcard)是一塊被設計用來允許計算機在計算機網路上進行通訊的計算機硬體。網絡卡屬於osi模型的物理層和資料鏈路層,它使使用者可以通過電纜或無線相互連線,主要功能包括資料的封裝與解封、鏈路管理、資料編碼與譯碼。每一個網絡卡都有一個被稱為mac地址的獨一無二的48位序列號,它被寫在卡上的一塊rom

2樓:

1、在計算機裡選擇裝置管理器,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2、點選進去然後選擇網路介面卡,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3、用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就會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然後把電腦主機上的網線拔掉再次插上網線會提示安裝,就可以根據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5、然後把無線網絡卡插上電腦,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6、找到裝置管理器,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7、「網路介面卡」列表,找到已禁用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右擊選擇「啟用」項即可,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拔得是網線還是網絡卡。網絡卡。

不小心解除安裝了無線網路介面卡怎麼辦怎麼重灌啊

可以去網上下相對應的介面卡驅動呵呵 不過我記得好像可以自動更新的 不過解除安裝了不知道能更新嗎 你也可以把系統的驅動盤搭上 裝一下。您好!關於您的問題 不小心把電腦上的網路介面卡解除安裝了怎麼辦。這種情況是需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的,通常使用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了網路介面卡的話,可以通過裝置管理器上的 ...

手機不小心進水了無線網打不開怎麼辦

要麼就是手機出問題了,要麼就是連線出問題了,換個手機把卡放上試試看。手機進水先拆卸電池 卡,千萬別開機,再用吹風機吹乾,注意往往有人認為吹乾了馬上開機,這是不對的,可能外幹內不幹,如果內部有水珠,開機後線路板上的整合塊很容易毀掉。最好在乾燥的地方放置幾天,多吹幾次,我就是這樣處理的,也有不成功的時候...

我不小心把辦公軟體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你好 這個不要緊的,辦公軟體一般是office,你使用電腦管家的軟體管理再安裝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首先要搞清楚你是把軟體解除安裝掉了,還是隻是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刪除了。1.如果只是把快捷方式刪除了,軟體其實還在的,找到檔案所在電腦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