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2023-04-15 08:45:06 字數 3601 閱讀 483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在電腦上執行互盾微信恢復大師,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兩種恢復模式,一是從iphone裝置中恢復,一是從itunes備份檔案中恢復。要是沒有備份過手機資料的話,可以選擇從iphone裝置中掃描恢復,有備份過資料的,可以選擇另一種恢復模式。

2、執行軟體後,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軟體會檢測電腦上的備份檔案,我們也可以自己將備份檔案新增到軟體上,點選「開始掃描」。

4、點選該選擇,在右側就可以看到微信記錄了。當我們需要恢復記錄時,勾選出對應的記錄,點選「匯出選中記錄」或「匯出全部記錄」,就可以恢復資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藉助於itunes或者是icloud整機備份恢復,如果你只想恢復備份中的微信聊天記錄的話,開心手機恢復大師的【通過itunes備份恢復】、【通過icloud備份恢復】模式是可以幫助你的,前提是有備份哦。

3樓:雲對藍天依賴過

沒有備份的話貌似不可。

蘋果手機解除安裝微信後如何恢復聊天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3、在設定頁面中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頁面;

4、進入通用設定頁面後,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選項,進入頁面;

5樓:奶奶打**

、點選一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的照貓畫虎即可。

然後找到微信資料夾,即micromsg,這回又看到了那個亂七八糟數字和字母組合的資料夾,進入找到檔案,就是它。

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

、將替換同名的,然後執行,並匯入。

、然後進入找到檔案,就是它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想備份,簡單,直接複製。

6樓:網友

不得行,刪除軟體就已經刪掉記錄了,

蘋果手機不小心微信卸了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

7樓:伊彩緣

iphone手機強制解除id鎖的方法。

一、所需要的工具。

itunes

gsx解鎖終端。

二、方法/步驟。

1、首先,在恢復之前備份手機內容資料,因為此方法需要恢復蘋果手機的系統,因此原手機上的資料將丟失。這裡需要itunes軟體。如果計算機上未安裝,請訪問蘋果的官方****並安裝。

2、電腦上itunes安裝成功後,點開gsx解鎖終端,進入gsx解鎖終端介面,輸入管理員帳戶密碼,然後點選登入。

3、輸入裝置imei或序列號,單擊解鎖按鍵,進入查詢階段,等待收集資料的驗證,收集手機資料庫中的所有資訊。

4、查詢成功後,軟體進入關機階段,表示手機可以解鎖。這個過程有點長,需要耐心等待。

5、關閉進度為100%後,軟體假面將會自動彈出一個訊息框,如下所示。單擊確定。

6、解鎖成功,手機重啟後,就可以使用卡啟用。

蘋果手機微信解除安裝聊天記錄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8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開啟手機上的微信,點選右上角的「我」,進入「設定」; 2、點選「通用」,然後點選「備份聊天記錄」; 3、點選「備份」,然後選擇備份路徑,點選「備份」; 4、此時正在備份聊天記錄,耐心等待備份完成。二、恢復步驟: 1、開啟手機上的微信,點選右上角的「我」,進入「設定」; 2、點選「通用」,然後點選「恢復聊天記錄」; 3、選擇備份檔案,點選「恢復」,開始恢復聊天記錄; 4、完成恢復,即可檢視恢復後的聊天記錄。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2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微信解除安裝聊天記錄恢復聊天記錄,可以通過備份和恢復來實現。一、備份步驟: 1、開啟手機上的微信,點選右上角的「我」,進入「設定」; 2、點選「通用」,然後點選「備份聊天記錄」; 3、點選「備份」,然後選擇備份路徑,點選「備份」; 4、此時正在備份聊天記錄,耐心等待備份完成。

二、恢復步驟: 1、開啟手機上的微信,點選右上角的「我」,進入「設定」; 2、點選「通用」,然後點選「恢復聊天記錄」; 3、選擇備份檔案,點選「恢復」,開始恢復聊天記錄; 4、完成恢復,即可檢視恢復後的聊天記錄。

然後沒有聊天記錄。

能恢復所有聊天記錄嗎。

只能恢復一部分的。

恢復不了全部。

找不到備份聊天記錄。

1.如果您沒有備份聊天記錄,可以嘗試使用微信官方提供的資料遷移功能,在新手機上安裝微信,然後使用舊手機的微信掃描***,即可將舊手機上的聊天記錄遷移到新手機上。2.

如果您不能使用資料遷移功能,可以嘗試使用微信官方提供的恢復功能,恢復軟體會把您已刪除的聊天記錄還原,以便您可以找回之前的聊天記錄。3.若以上方法都無法恢復,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軟體,如騰訊手機管家、酷狗手機管家等,它們能夠幫助您找回聊天記錄。

需要用到兩臺手機。

這種聊天記錄能恢復一部分。

然後用這個方法就可以了。

1.如果您沒有備份聊天記錄,可以嘗試使用微信官方提供的資料遷移功能,在新手機上安裝微信,然後使用舊手機的微信掃描***,即可將舊手機上的聊天記錄遷移到新手機上。

蘋果手機微信解除安裝後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9樓:手機百事通

2:執行itunes軟體,按照下圖箭頭指示將蘋果手機裡的所有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

6:到電腦桌面上新建一個word文件,將剛才複製的所有內容全部貼上到新建的文件中。此時你便可以讓好友把此檔案**給自己了。

10樓:尹南飛雪

1、先把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再開啟電腦上安裝的itunes軟體,並按下圖紅色箭頭順序將手機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

2、當視窗頂部的進度條滾動到最右邊,並最終消失後,才說明備份完成,完成後可將電腦上的itunes軟體關閉,並從電腦上移除iphone手機。

3、接下來開啟電腦上安裝的itools軟體,點選「工具箱」下的「itunes備份管理」,如下圖箭頭所示。

4、雙擊開啟彈出視窗上看到的備份資料,如下圖紅框所示。

蘋果手機微信解除安裝後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11樓:糖果q味道

按照你所描述的情況是無法恢復的,建議可以關注一個印象筆記,以後可以進行儲存。

12樓:溫文新

1、通過icloud備份恢復。

對於icloud可能有部分蘋果手機使用者聽過但是卻沒用過,對於用過且有icloud備份的果粉們。

2、通過itunes備份恢復。

同來備份或者是恢復資料,由於itunes備份也是整機恢復,所以注意點與上文方法一樣,選擇。

合適的裝置進行恢復。

3、通過專業軟體恢復。

對於蘋果手機來說,開心手機恢復大師除了特有的【通過裝置掃描恢復】模式,可以在沒有。

該軟體的【通過itunes備份恢復】、【通過icloud備份恢復】還可以單獨從itunes、icloud備。

份檔案中提取恢復資料,避免了直接恢復覆蓋資料的風險。所以,該軟體還是不錯的。

卓師兄也可以單獨從備份檔案中恢復資料,也可以在裝置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誤刪的資料。

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在應用準備工具zhi 安卓dao手機以錘子pro2為例,應版用商店 2 接下來,在應用商店頁面中找到搜尋選項,然後單擊它進入搜尋頁面,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搜尋頁中找到搜尋輸入框,然後單擊輸入框以進入內容輸入頁,如下圖所示。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不小心清空了

可以用一些恢復軟體啊。你好親,蘋果手機不小心刪除微信聊天記錄快取1.互盾蘋果恢復大師軟體,保持手機和電腦是連線的,軟體會自動檢測itunes備份檔案。2.點選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再點選左下方的 選擇 或是 自定義新增資料庫 自定義是指我們自己手動備份好的檔案 最後點最下面的 開始掃描 即刻...

我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該怎麼找回微信?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不小心把微信給解除安裝了,現在想找回微信,只需要開啟應用商店搜尋微信,點選 安裝就可以了,但是微信的聊天記錄是不存在了,因為一旦刪除無法恢復。在應用商店搜尋即可,很明顯就會看到。如果是ios系統,進入app store,在裡面搜 微信 然後點 就行,自動安裝。如果是安卓系統,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