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辦公軟體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2023-01-31 17:55:08 字數 2948 閱讀 3967

1樓:網友

你好:這個不要緊的,辦公軟體一般是office,你使用電腦管家的軟體管理再安裝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2樓:生活達人葡萄

首先要搞清楚你是把軟體解除安裝掉了,還是隻是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刪除了。

1.如果只是把快捷方式刪除了,軟體其實還在的,找到檔案所在電腦的位置,重新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3.軟體解除安裝了,但電腦裡的安裝包不會被刪除了,找到安裝包,重新安裝。

3樓:橙橙萬能小助手

提問我誤解除安裝了抖音需要恢復。

我需要馬上恢復抖音。

我錯誤卸掉了。

希望給我轉到平臺,我需要恢復抖音。

電腦裡的office辦公軟體不小心被我刪除了,怎麼恢復、

4樓:網友

從**站恢復,收起**站的應用寶資料庫能行嗎!謝謝你了。

誤把windows辦公軟體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

5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360軟體管家上面可以搜尋到安裝包。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系統盤在安裝系統。

我win7的系統,但是我誤把office辦公軟體解除安裝了,請問怎麼樣可以還原?

8樓:

解除安裝不可還原,只能重灌軟體。

9樓:亮哥威武嗎

你可以選擇一鍵還原精靈,這樣就可以了,不過你現在一裝得軟體都沒有了,只有系統自帶的軟體會存在,望採納。

10樓:閭奇鄂念桃

如果系統有備份,就可以還原了,如果沒有備份,必須重新安裝office

11樓:

都卸了,要重新安裝,給個郵箱,發給你安裝檔案。

如何解除安裝電腦上的office辦公軟體,然後重灌?

12樓:在升金湖捉小精靈的知世

步驟如下。

1、右鍵點選開始按鈕(或者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程式和功能。

2、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列表中找到預裝的office 2016家庭和學生版程式,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3、出現解除安裝提示請等待解除安裝步驟完成。

4、出現解除安裝成功的提示,最好稍後重啟一下系統清理一下解除安裝殘留資訊,至此解除安裝完成。

安裝把序列號選中並進行復制。

2、雙擊資料夾裡面的 執行安裝程度。軟體會彈出一個介面,要求輸入安裝序列號。

把剛才複製下來的序列號進行「貼上」[快捷鍵ctrl+v]檢驗成功,點選「繼續」進行安裝。

4、選擇安裝office2007的安裝型別。如果想全部安裝office整套產品的,點選「立即安裝」。你也可以點選「自定義」,選擇你自己需要的產品,進行小量化安裝。

在這裡我選擇「立即安裝」

5、接下來,就是等待程度的自動安裝,整個過程無須人工干預,時間一般要幾分鐘,安裝過程快慢是視電腦配置而定的。直到安裝程度彈出「安裝成功」的提示[如圖]、點選「關閉」退出安裝程式。至此,安裝完畢。

13樓:卿夕凡

拿個u盤先把所有office檔案拷進去,然後把兩個版本的office全部解除安裝。然後按如下方法進行解除安裝:

1、在桌面上點選---計算機。

2、點選計算機,在出來的頁面點選---控制面板。

3、然後點選控制面板,會出來如下頁面---然後找到程式,點選下面的---解除安裝程式。

4、點選解除安裝程式會出來如下圖。

5、然後選中office2007,會出現如下圖頁面,然後點選---解除安裝。

6、然後點選解除安裝後會出來如下頁面,會提示你是否從計算機上刪除office2007?,你點--是,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解除安裝步驟:

1、開始——控制面板——選擇新增或刪除程式2、在新增或刪除程式中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刪除3、解除安裝成功。

4、重啟電腦後,軟體被徹底解除安裝成功。

二、安裝步驟:

1、辦公軟體的安裝,將office的安裝盤放到電腦光碟機內10秒後開啟「我的電腦」;

2、右鍵單擊***-rom選擇「開啟」進入光碟內容;

3、開啟office2007資料夾;

4、雙擊資料夾中的選項,開啟安裝視窗如下圖所示:

5、將註冊碼複製到該對話方塊內,選擇下一步進行安裝;

6、選擇繼續按鈕後會彈出下面的對話方塊,勾選上圖中的「我接受此協議的條款」按鈕並按繼續按鈕:

7、選擇我接受此協議的條款並按繼續按鈕後會彈出下面的對話方塊:

8、選擇立即安裝,系統將預設安裝office2007辦公軟體;

9、安裝完成後顯示如下圖所示對話方塊說明安裝完成,關閉視窗重啟計算機:

注意事項。1、安裝時候要解除安裝乾淨其他版本的office;

2、登錄檔要清理乾淨。

15樓:it使用技巧

為需要安裝office是發現裝不上去,提示電腦裡面已經安裝office,用解除安裝軟體去解除安裝竟然發現列表裡面都沒有。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裝360,在360裡:功能大全---強力解除安裝軟體 找到office解除安裝掉就行了。再重灌。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還不如把幾種版本的office全部解除安裝掉,然後用360把登錄檔清理一下,或者用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清理完畢後重啟,再安裝你的2007中文正式版。就ok了。

你以前裝的太亂了哈。

軟體不小心解除安裝了,不小心解除安裝了聯想智慧軟體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刷機升級。請您參考 版oppo手機刷機教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手機軟體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手機 設定 應用程式 裡沒有 出廠應用程式管理 的話就只好手機從置了,只不過手機從置除了網遊類遊戲資料不...

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在應用準備工具zhi 安卓dao手機以錘子pro2為例,應版用商店 2 接下來,在應用商店頁面中找到搜尋選項,然後單擊它進入搜尋頁面,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搜尋頁中找到搜尋輸入框,然後單擊輸入框以進入內容輸入頁,如下圖所示。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

不小心把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網絡卡被解除安裝了,要恢復的話可重新安裝。其具體安裝方法是 1 首先在計算機裡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選進去然後選擇網路介面卡 2 用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就會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 3 然後把電腦主機上的網線拔掉再次插上網線會提示安裝,就可以根據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 4 然後把無線網絡卡插上電腦,右擊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