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三學生,還有月的時間中考體育,我現在1000米

2021-04-10 16:24:40 字數 814 閱讀 9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1000米跑不難的,重要的是控制速度頻率,不要一開始就用力跟著別人衝,維持自己的速度。鍛鍊方法就是,每天都跑1200米,速度不限。目的是要跑完1200米,中間不能停下來。

慢點也沒關係。關鍵是要跑完。堅持就是勝利,為了你的考試,辛苦點也是值得的。

要注意的是,跑步要控制呼吸節奏。4步1吸3步1呼。意思是你跑7步,前4步吸氣,後3步呼氣。

維持這個節奏,呼吸不要亂。到後來不行了就2步一吸1步一呼。意思是你跑3步,前兩步吸氣後1步呼氣。

一定要堅持!考試跑的時候不要有壓力,相信自己這些天的鍛鍊。要有信心。

騎車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有氧訓練,建議課間去操場慢跑,要想有很大的提高,就要在這段時間之內每天都要進行大量的練習,也可適當的加點強度,最難的是你的意志力的問題——你能不能堅持!

最好你找人給你定一個計劃,找你的異性朋友給你監督,這樣你不敢偷懶!

還有一條是你在跑時的呼吸問題,這一點比較重要。這裡面涉及到「極點」的問題,不知道什麼是「極點」了吧?也難怪,非專業人員不懂也不奇怪。

這麼說吧,「極點」現象就是當你開始跑時一段時間內會出現胸悶,呼吸跟不上,頭暈眼花,難以繼續下去的這種現象。出現這種情況下你怎麼辦呢?這時你調整一下跑速(可適當降低跑速)調整一下呼吸,使呼吸的節奏和你跑步的節奏協調配合起來,怎麼調整呼吸呢?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做到「兩步一吸兩步一呼」或者是「三步一吸三步一呼」,調整好了以後,照這樣的速度跑下去,你就覺不著累了(不是不累,是不那麼難受了),切記不可變速跑,要勻速去跑!

最後祝你能取得一個理想的成績!

每天都跑跑,提高耐力

(*^__^*)...嘻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是一個初三學生 學習麼 我想努力學習 但是一天天的好累哦 我覺得還是方法的問題

你的主要的害怕集中在成績上,雖然你成績很好,但是還是擔心,這個擔心是莫名在你心裡存在的,但成績波動了一下,就加重了你這種莫名的擔心。本來,這種莫名的擔心可以督促你好好學習,但是你心裡的害怕卻一直沒減,讓你有瀕臨崩潰的感覺。這個害怕可能來自你過去的記憶,或來自沒有多少好評價的現在環境。它產生你的心中,...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還有40多天高考我遇到了很大的問題我現在想說一下我的情況和我的問題希望有人可以幫到我

你的成績有望考重本!你的學習能力很強,這是你的優點 然而你的缺點也暴露得很明顯,就是不專心 不專注 你說你英語有剩時間,那你幹嘛不檢查啊!還有你可知道,在實戰中漏答題是一個多麼嚴重的問題,也許這一道題就影響了你一生!在這剩下四十多天裡,我覺得你應該把那些容易忘記的必考知識記牢,不要在腦海中感覺是迷迷...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後天就要上學,現在我還有兩樣作業還沒做,大

去問問他們家,直接去找,直接去找人啊,或者等明天吧 生鐵和鋼哪個硬度大。我後天就要參加中考了,請大家應定要慎重做答啊!不確定的就不要寫了。萬分感謝!它們都不是純鐵製bai 的,混有少du 量碳 含碳量zhi不同 粗鋼含碳量dao0 03 2 生鐵含碳量版2 4 這也就使得他們有物權理性質的區別 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