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自哪部電視劇?這是出自哪一部電視劇

2023-03-02 17:40:06 字數 2037 閱讀 3407

1樓:初中語文原創課件

克拉戀人 唐嫣 羅晉 迪麗熱巴 rain 飾演的。

這是出自哪一部電視劇

2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這個是韓國演員羅文姬,這張圖出自他主演的韓劇《搞笑一家人》。

3樓:苞米

搞笑一家人啊,我當時高中,看了90集,愛死金範了。

4樓:華夏歐皓軒

絕代雙驕。

大型電視連續劇《絕代雙驕》是根據著名武俠**家古龍的**改編而成。由導演李國立進行執導,蘇有朋、林志穎、陳德容、李綺紅、於莉、李立群、鄭嘉穎等聯合演出。

該片講述年輕時燕南天為追求俠義和武功毅然割捨了對邀月的感情,傷情的邀月對他由愛生恨,建立移花宮用以報復燕南天。江楓是燕南天的結拜兄弟,他與移花宮宮女月奴相愛。兩人的戀情被江琴告知邀月,邀月大開殺戒將一雙戀人殺死,並將他們的一對孿生骨肉作為自己他**復燕南天的工具,其方法就是教二人二十年後互相殘殺。

5樓:佘松

正面這個演員是林志穎,結合畫面情景,感覺是《絕代雙驕》這部電視劇。

6樓:網友

只知道是林志穎的電視劇而已,應該不是絕代雙驕,因為絕代雙驕裡的小魚兒臉上是有刀疤的,這裡沒有,所以不知道是哪部劇。

7樓:網友

這應該是絕代雙驕的電視劇吧,這個明星是林志穎應該是小魚兒,花無缺。

8樓:網友

正面這個演員是林志穎。從畫面看,指出,自,絕代雙驕電視劇。

9樓:中國北斗

小魚兒與花無缺,出自這裡。

10樓:御碧巧

沒看過書我看過開玩笑回了睡的嘛意思謝謝農曆鄂囖錢琳姐你在幹嘛呢密室逃亡者就可以時間啊還是寢室裡蹲的。

11樓:a曼陀羅

絕代雙驕,小魚兒與花無缺,不知道對不對?

請問這個出自哪部電視劇?

12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這是愛情喜劇片《遇見你真好》,是由北京首映時代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等出品的,由顧長衛執導,白客、藍盈瑩、張海宇、周楚濋、曹駿、王玉雯、李晨暉、蔣易主演,範明、蔣雯麗特別出演[1]。

該片改編自孔龍的原創**《飛火流星》,講述了當下年輕人青春時的肆意張狂、畢業後命運交錯的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3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孫小美出自哪部電視劇?

13樓:**

職場劇《女人公敵》。

職場宮鬥神劇《女人公敵》由管曉傑編劇並導演,由趙奕歡、劉惠璞、文卓等人主演。該劇由光影華視與聚美優品聯合出品。這是管曉傑導演繼「青春期」三部曲、2013第一奇葩神劇《上位》之後推出的又一部系列影片,又名職場版「上位」。

孫小美(趙奕歡飾)

性格:冰山美人,個性要強,為人智慧,待人頗有禮貌。越挫越勇,永不服輸,懂得美貌的力量,卻不濫用美貌的特權。

14樓:桓夏析天真

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角色名,《辣媽正傳》裡有個孫小美,申奧扮演的;

有個《女人公敵》的電影,有孫小美。

以前有個電視劇《十全十美之三喜臨門》,也有個孫小美這個名字最著名的,就是大富翁遊戲了。

15樓:無人駕駛來臨

孫小美是《女人公敵》裡的人物,由網路美女趙奕歡扮演的,是2023年6月17日上映的一部職場宮鬥劇,導演管曉傑。

這個出自哪部電影/電視劇

16樓:網友

大話西遊2

上映:2023年。

時長:99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劉鎮偉。

主演:周星馳。

型別:劇情。

17樓:季風吹過了

這個造型 一看就是周星馳的大話西遊 而且是下部 叫大聖娶親。

這是出自哪部電視劇或者電影,這是哪一部電影或電視劇?

傅明憲小李飛刀1995年版 關禮傑版 林仙兒 鄭佳欣,1974年10月28日出生於北京,祖籍廣東,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因出演古裝武俠劇 小李飛刀 中林仙兒一角受到關注。傅 明 憲外文名gigi fu 星 座 天秤座身 高 166cm 出生地上 海 出生日期 1970年10月13...

求問這是出自哪部電影或電視劇,求問這個片段是出自哪個電影或電視劇?

知道女演員 藥師丸博子,1964年6月9日出身於日本東京都澀谷區,日本影視女演員 歌手,畢業於玉川大學。1978年,13歲初登銀幕搭檔高倉健主演犯罪片 野性的證明 1 1981年,憑藉動作片 水手服與機關槍 獲得第5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具話題演員獎 2 1984年,憑藉劇情片 w的悲劇 獲得第8屆日本...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罪惡王冠 如滿意望採納 罪惡王冠 圖上是主角櫻滿集 該圖是op2中的一個場景 畫師的作品,不是動漫,p站id是35905846,有圖為證就不多說了,就看看誰是第一個回答而已,求採納。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1 根據人物設計和白髮粗眉等特徵分析出自tv動畫片 棺姬嘉依卡 為輕改動畫片,已經有兩期動畫。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