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如何消除人聲部分Audition伴奏製作教程

2021-04-10 18:47:45 字數 648 閱讀 8802

1樓:天津君子蘭

以adobe audition3.0為例:

使用au(adobe audition3.0)如何將歌曲中人唱的去掉,只留伴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效果器裡面有一個消除人聲選項,但是效果不是很完美,目前消除人聲的軟體都不是智慧和完美的。

adobe audition做伴奏消除人聲時,引數均衡器的各項引數設定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出你如上形狀的衰減600hz,可選中第4頻道(在第4頻道打鉤),雙擊後面的數字塊,將數字2改為600.再在相應的q值寬度中將數字2改為100即可。

4樓:巛厶

做伴奏消除人聲為什麼不用中置抽出呢?你想消人聲還是消伴奏都可以,比均衡器調出來效果好太多

5樓:任俏鍾離湉

這是沒有固定引數的,均衡器控制的是聲音各個頻段的增益。不同**伴奏、不同演唱或朗誦頻段都不盡相同,所以不存在固定的消除方法。另外,用均衡消除人聲會導致與人聲相似的**也折損掉,因此這不是製作伴奏的有效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預設,或者自己慢慢挑

au中人聲裡有噪音如何消除

這個方法有很多,下面具體介紹幾種 1 效果 立體聲聲像 聲道重混縮 選擇vocal cut新建左聲道 左100 右 100 新建右聲道 左 100 右100 反相 2 效果 立體聲聲像 析取中置通道 karaoke 效果預置 男聲 3 編輯 轉換取樣型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 通道 選項中的 單聲...

如何去除音訊中的人聲,如何消除一段音訊(MP3格式)中的人聲而保留背景音樂?

你提的問題有以下兩種情況 1 你提到的 錄製的時候就通過左右聲道的調整 僅適用於 卡拉ok vcd等,這種盤的左右聲道在錄製時跳出了立體聲的模式,他的左右聲道一個錄 一個錄人聲。這種情況是可以完全去除人聲的,但是顯然,你遇到情況不屬於這種情況。2 人聲 已經混合了,這種情況根本做不到真正的分離。很多...

用手機來聽歌,有什麼軟體能消除原唱人聲,只有留伴奏聲音

是耳機的連結線鬆了,重插一下就可以了 開啟音訊管理器,音效,卡拉ok的人聲消除是否按了。如果有個叉就是人聲消除沒有原唱了。換聽歌軟體,酷狗有bug,酷我bug還少一點 沒聲音並不是中毒,而問題出在於音效卡上或軟體上,你問題上說各軟體聽聲音都沒聲,軟體也不可能同事壞掉,而問題就是於音效卡,音效卡是硬體...